国庆天津——匆忙的决定,说来就来

匆忙的决定,说来就来

这篇推文,都快欠一周了。

自己本来想着国庆之后,要写三篇推文,好好的总结总结这次国庆。

自己初心是,写点东西来留住自己的回忆,所以,自己还是要坚持写下去。

“龙虎山”合影

暑假的龙虎山支教,我们一共有22名支教老师,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大学。

然而在这22个支教老师中,有很多是在天津的,恰好我也在这。

在这两个星期的支教中,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很难忘、很不舍。

记得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在天津的小伙伴就约定着,回天津好好聚一聚。

当时,我们就约定好了,在天津上学的可以找个时间出来聚聚,唠唠嗑。

支教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是各自匆忙的离开,没有好好的分别,还好前一天晚上,我们买了一些吃的,聚了聚。

“龙虎山”团建
(一)

……

开学之后,因为是开学初期,大家都比较忙,都说过段时间出来聚聚。

在国庆之前,钟雨秋问我要不要出来聚聚,正好国庆有时间,我果断答应了。

然后,还说着叫叫其他人一起聚聚,大家都好久没见面了

之后我就私聊他们,问问他们什么时候有时间,然后我们就可以定一个时间。

就这样,我们龙虎山天津分队就要组建好了。

“聚会”

这时候,我想到队长就在泰山,离天津特别近,然后就私聊他,问他要不要来天津玩。

队长,就很随意啊(哈哈哈)

他看了一下自己有没有时间,之后就订火车票了,订完才和我说。

这很是匆忙的决定,订完之后就问我,你学校可以住人吗,我去你学校住两天。

队长,他买了3号来的票,6号凌晨走得票。

就这样匆忙的决定,说来就来。

之后,我便在群里和他们约时间,说队长也过来,告诉他们队长3号来6好走,你们什么时候有时间。

聊着聊着,我决定在5号的时候聚一聚。

时间确定了之后,现在就是等待假期的到来。

“说买就买”
(二)

……

队长的车票是3号下午3点左右到天津站,我就过去接他。

我在出站口等他,说真的,在等他的时候,心里有些期盼,也说不来什么,就是有些期盼。

接到队长之后,我们就在火车站附近看了一下,就说去天大南开看看,正好时间可以合上。

我们到天津大学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去那就只能看一下夜景。

我们就在天大南开校园看了一下,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比如校园里树的粗细,学校的面积等等。

之后我们就去鲁能城吃了个饭,不是吃货的我,真的不知道带他去哪里好,就去了一个之前和室友去的地方。

本来是准备去“外婆家”吃饭的,可是人很多,然后就找了一个串串店,在里面吃了一些串串。

队长感觉还不错,这顿饭吃的还是挺开心的,味道确实合胃口。

吃完饭已经没有公交车回学校了,所以,我联系了学校的拼车师傅,说我们拼车回学校。

夜晚的天塔很美,那样的夜景在其它处真的很少见,经常看到天塔的我,也深深地被吸引了。

和队长一起在天塔湖周围溜达溜达,等着拼车师傅的车。

“天津大学”
(三)

……

回到学校之后,就和队长商量一下第二天去那些地方,还有队长想去那些地方看看,玩玩。

头天晚上,我们计划的好好的,可谁知道天公不作美,突然晚上降温下雨,早上起来非常冷。

我们先去了意大利风景区,在那里看一下意大利的一些建筑,这也是来天津比打卡的地方了。

这里风景还不错,主要天晴的时候来特别好,暖暖的太阳,边溜达边看看风景,挺恰意。

但非常不推荐下雨天来看,下雨打伞就不说了,就光吹着冷风就让我们受不了了。

唉,实属运气不好!

后来我们还强忍着去了古文化街,在里面逛了一下,因为我们都没有什么要买的东西,所以,里面也没有什么好逛的。

“教堂”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就说去网吧避避风,等晚点再去五大道逛逛,就这样我们就去玩吧了。

说到网吧,我们当时去的时候真的把我吓到了,一天非常偏僻的楼,我们进去特别怕是传销(哈哈哈),现在想想,还是自己想多了。

在网吧待到三点左右,然后就去了五大道,在那里也是逛逛,我感觉天津主要是一些风景,看到地方。玩的地方还不是很出名。

之后我们找了个地方吃饭,然后就坐车回学校了。

就这样,我和队长的天津一日游就结束了。

“天塔”

最后,想看更多走心文章,欢迎关注点赞留言,你的关注会让我的故事不一样,欢迎你的到来。

文章由微信公众号:柯于淼撰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长期合作请联系作者,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