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灵传说(65)

005_副本.jpg

血灵传说目录
血灵传说(64)
木森和斜月
此时的太阳直晃人的眼,一群人似乎到了深山老林里面。可是这里放眼望去是无边的草原,远处的山依然很远,仿佛不是用足能够达到的地点。连天空都不蓝,而是像红砖。
“大哥,没有人啊!”王二大说,声音老高老高的,似乎担心热浪给他的声音吹走了。
“真没有人啊,大哥!!”木森也在另一个方向说。
“继续扩大范围,朝四周散开了找。”王野说,手里握着尖头棒,总是感觉周围危机四伏,可是周围什么都没有。
此时血灵山的人散成了一个极大的圆,直径超过了一里。彼此都很难看见彼此,像一个小点似的,从远处看。如果不是因为在移动,根本不会被注意的。
“森狼——!”
众人大声呼喊。虽然越走越远,但是喊声越喊越大,感觉是千军万马在搜寻一位走丢的将军。
“到处都没有啊,大哥!!”木森高声喊,此时已经看不见王野的人影了。
附近有几个兄弟,还有钱四错离他比较近。
“全部散开了找,半个小时以后回到出发的地方。”王野说,听声音不知道来自多么遥远的地方。
“好,”声音渐渐从四面八方传来。
然后血灵山的人就完全分开了,所有兄弟都是越散越开。可是木森觉得很奇怪,当他发现的时候,他就更觉得奇怪。
虽然血灵山人一直在散开,可是木森和钱四错的距离并没有拉得太大,两人的距离适中保持在三百米以内。
过了一刻钟,木森只能看见钱四错,而他不确定钱四错是否能看见他。
“森狼的脑子到底哪里出毛病了,来这里干嘛!!”木森吼着对钱四错说,钱四错在远处是一个不大的点儿。
回答的不是钱四错,而是王二大说的,是从木森的右后方传来的。
“我怎么知道!!”
“没有问你,王二大!!”木森大声嚷嚷,这个王二大都不知道到了哪里,而且木森和王二大根本不在一个方向。
“我怎么知道!!!”又是王二大的声音,不知道是没有听清楚,还是没有听见木森的回话。
“王二大,你没事瞎嚷嚷什么啊!!”钱四错说,他的嗓门不及木森,但是还是希望王二大听得见。
“我怎么知道!!!!”还是王二大的声音,不过有种不耐烦了。
“王二大,去死吧!!!!”木森的一口深呼吸就吼出这几个字。
“我怎么知道!!!!!”还是王二大,只是声音有些模糊了,但是大概能够分辨出来什么。
钱四错迅速赶到了木森旁边。
“别理那个疯子了,明明没有跟他说话,他却一直在答话。神叨叨的。”钱四错说:“我们一起吧,木森!只要我们一起,眼睛放尖点,一样的。”
“好啊!”
木森和钱四错就挨在一起并排着走,耳朵在彼此这里,眼睛却一人看着一边。
又走了半分钟,王二大又在叫嚷了,“你们怎么不说话啊!”如果不是熟人,根本分辨不出来说的是什么。
木森和钱四错理都不理他。可是有人理王二大了。听起来像是吵架,可是另外一个人是谁就听不清楚了,语气粗粗的,但是听不清楚是什么,但可以肯定是吵架了。
“森狼没事到这个地方来干什么啊,这里连清水都没有,他来这里干什么啊!”钱四错说,看着偏东的方向,日头稍稍在背后,风也大。较远处的草忽然动了一下,钱四错瞬间一紧,但瞬间又没有动静了。
他以为只是风而已。
“王二大都替我说了,我怎么知道。”木森说。
“别逗了,王二大发神经,你也跟着发神经。木森!”钱四错说。
“有人!!”钱四错忽然猛喊,他只感觉黄色的草丛里,有不太明显的黑色的东西,立刻大叫提醒木森。
木森还没有看清楚是否有人,一把弯刀就冲木森的脖颈飞来。阳光一照,木森觉得眼睛一亮,然后血歌管一动,那把弯刀就弹了回去。
木森只是觉得握住血歌管的手掌发麻,但脚没有退后一寸。
“好快的刀啊!”木森说。眼前淡定地站着一个人。脸色很奇怪,不是红,就是白,红得像猴子屁股,白得没有血色,就是看不见一丁点黄种人的黄。
是斜月!!
“四哥,我不陪你了。”倒在地上的钱四错说。
然后钱四错就死了,连给自己活葬的机会都没有。
“木森,你到了阎王那里,和这个人慢慢节哀吧,反正你活不了了。”钱四错身旁站着两个人,两个截肢帮的人。
“该死!又死了一个!查钟和飞机眼呢?”木森说,握紧了手中的血歌管,随时准备大杀特杀。
“你以为我们所有的人都一起的吗,不过现在告诉你,我们所有的人都不是一起的。死人帮一直会有,截肢帮也一直会有,而血灵帮也一直会有的。但不是你们了,你们统统都必须死,一个都不会剩下的。”斜月说,这么浪漫的句子,可是此时没有月亮。
“我管你们是不是一起的,反正你们现在就是一起的。”木森说。他的内心有一种压力,斜月的功夫不算一般,何况还有两个人。斜月的理论都比木森的经验多。
“这无所谓,但是你会和森狼一起了。”斜月说着笑了,笑容像凄冷的勾月。
“森狼……死了??”木森恨得直咬牙。
“对啊,他的头喂狗了。”斜月说,从腰后面一抽,不是森狼的头颅,是森狼的风蚀钢刀。木森看见了这东西,就确定了一切。然后斜月没有等木森有反应,一只手握紧风蚀钢刀,一只手全力挥动自己手中的弯刀,两刀撞在一起,斜月的弯刀没事,风蚀钢刀却碎成了三段,还有些钢渣。
“你太过分了,”木森说,觉得自己对不起森狼,虽然这不是他的责任。
“从来都是你们血灵山过分,好吃的好喝的好用的,还有多少新鲜的女人,都是你们的。我们就算先抢到了,多少次都归你们了。而又有几次归我们了。啊——!!这次该我们过分一点了。木森!”斜月说。
“去死吧!”木森和斜月同时吼出来。
四个人打做一团。
木森一直不太了解斜月,所以一直攻防兼顾。打了一阵子,才摸清了斜月的情况。斜月的弯刀是锋利无比的,至少对于一般硬的东西,不能说那把刀削铁如泥,但是岩石是能轻易砍断的。而斜月的短处和长处居然是一回事。
斜月的刀快起来风都赶不上,斜月的刀重起来牛都拖得动。要速度有速度,要力量有力量。可是斜月的弱点就在这两者里面,没有办法把力量和速度合在一起,速度是速度,力量是力量。
可是木森依然只能小心翼翼地周旋。
虽然斜月的优点,他清楚了,他尽量不要让斜月发挥他的优点来杀死他。他也知道了斜月的弱点,努力进攻他的弱点,希望有机会,能一管,或者三四管结果他。
但是对方毕竟不是一个人。
另外两个人,虽然名字都不知道,而且木森觉得自己就算是死了,也不太可能知道那两个人的名字的。
那两个人是明显有套路的,一招一式,一拳一腿,都有明显的特点。但是木森对于套路的了解,仅限于套路两个字。
王野曾经跟他讲过,任何套路都有自己的弱点,而且套路越成熟,弱点越明显。
可是木森左试右试就是琢磨不透那两个人的套路的明显特点,只是感觉到有明显的特点。
又是体力,又是脑力,而且不是一个相关的东西,木森觉得异常疲累,仿佛驮着大象翻山似的。
终于斜月逮到了一个机会,木森的防守有了漏洞。
“去死吧,和你的大哥……”斜月一刀斜刺向木森的脖颈。
如果斜月不说那个话,木森当时就死定了。可是听到“大哥”两个字,他还没有来得及想起“王野”两个字,居然直接伸手抓住了斜月的弯刀,五个手指死死地夹住了斜月的弯刀,让它动弹不得。
“我大哥怎么了??”木森感觉自己大限将近。他不能松手,而且也不能逼退斜月的弯刀。何况还有两个人!
“飞机眼和查钟会告诉你的。”
两个人中的一个说,然后两个人的刀飞过来,一个取木森的脖颈,一个取木森的心脏。
“该死!!”木森打疯了,挥起血歌管乱舞了三下。
奇迹发生了!
两个人的刀被他的血歌管给撞飞了。斜月的刀飞得更远。
“他妈的!”三个人同时骂。
木森撒开腿脚就开跑,仿佛没有目的地逃亡,却直奔和王野分开的地方。
斜月三人并没有追他,估计考虑了时间,也考虑了体能。
到了最初的地方,木森并没有看见王野。四下搜了搜,仍然没有王野的影子。只是不知道截肢死人帮是不是在附近,木森不敢轻易喊叫。
又搜了一阵子,还是没有王野的影子。
“大哥——!”木森大喊,搭上自己的性命,他也在所不惜了。
四五百米远的草丛里传来了王野的呼喊,木森赶紧飞奔过去。
王野的一只腿骨折了,看上去就像插进水里的筷子。大腿胸腹都是血,分辨不出来血是从哪里来的。一只眼睛刺瞎了,眼球的肉都暴露在外面。
王野虽然痛苦,但是依然一直没有让别人发现他的痛苦。
“大哥……!”木森跪在王野旁边,王野必死无疑了,神医也捡不回他的性命。
“我快要死了,木森。我必须死了,木森。真的,这次我完了,真的,这一次,我完了。没戏了。没戏了,木森!!”王野说。
木森感觉他的意识都有些模糊了,虽然说话还算清楚。
“大哥,不会的。不会的,大哥!”木森泣不成声,手里揽着王野的身体,即将成为尸体的身体。
“没戏了……没戏了。”王野说。
“大哥!大哥——!!”木森大吼,内心觉得自己想说什么,却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我要我的头,木森,我要我的头。”王野说,忽然一阵血从口中溢出,没有死去,但暂时不能说话了。
血灵传说(6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