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论白金会员与钻贝收益之关系(续)

我是2021年4月21日购买白金会员的,一个星期后,4月28日,我写了一篇《试论白金会员与钻贝收益之关系》的自我分析文。

今天是2021年6月7日,高考开考日,也是我距离上次写自我分析文一个半月之后。今天本来不想写这个收益文的,但是小岛的简贝价格,忽然一夜之间从0.061元每个,飙涨至0.066元每个,我坐不住了,淡定不来——这种涨势,有碍我的长期增持计划啊!虽然我的最终目的也是需要简贝上涨,但时间不对,因为我的持钻还太少太少。

下面放两张4月28日和今天的我的持钻与平日正常收益对照图。

4月28日持钻及日常POC收益
6月6日持钻及日常POC收益

从图中可以明显对照得出,由于我的持钻增加了6万,白金会员20万出头加成卡不变的情况下,我的日总收益比一个半月前增长了1.6倍,它主要来源于两个地方:

第一:持钻奖励。4月28日持钻奖励为4.62个每天,今天则为19.73个每天——这一变化在我持钻持续增加,比如突破10万钻、50万钻时,将有更加明显的区别,持钻1万以上10万以下,奖励系数为1.2倍,白金会员基础年度奖励系数为8.2%;持钻10万以上50万以下,奖励系数增为1.5倍;持钻50万加,这个系数会变为2倍;150万以上是2.5倍;300万以上到顶,3倍。

第二:权重带来的poc收益变化。这个是主要变化,其实主要就看我们的投票奖励以及写文收益。我们能把握的当然是自己每天的50个能量点。写文收益需要看我们文章质量;还得看我们在简村混的朋友多不多——给你点赞的人多、权重大,收益自然就高。具体我们来看我的投票收益变化。

4月末投票奖励
6月初投票奖励

从上面两张对照图可以看出我这一个半月来的两个变化:

第一,投票奖励由当初日均20左右,增至当前日均35左右。这个变化是我们基本可以掌握的每天50个能量点点赞换来的收益。钻贝相加,4月末我的投票总收益就是40左右,而现在则是70上下,这是由增持6万钻换来的明显收入增加效应。将来随着我的持钻持续走高,这部分收益还会水涨船高。

第二,内容收益由4月末的4个或10来个不等,稳定为如今20左右。这个首先是与我们写文有关系,其次,就是上面我说的,与我们与简村社区的朋友们的关系如何决定。当然,最核心的还是要把文章写好。

其实大家还可以看到一个变化,我每天都有贝转钻记录。这些都是我在小岛买来的。别问我为什么,哈哈。

明天看样子不敢去小岛买贝了,一夜飙涨的贝价我受不了,过两天等它稳定稳定再说吧——各种缘由我会告诉你,是因为有位持钻几百的简友,一夜之间从几百持钻量变成50万加的大咖么?相信简书的大咖给你们看下,他是谁,@山西刘建军。跟着大佬的脚步,增持走起来!

总结,除了第一条是今天新内容,后面都是旧文总结,稍有改动,不过依然有效:

第一,我们都好把控的一切收益来源,皆源自一个叫“简书钻”的玩意,具体要怎么搞,怎么增加收益,简村还有个数据控和分析师在等着你,@鹏哥手记

第二:没有大量持钻的友友,大可不必着急忙慌地上金牌乃至白金会员。有友友计算过的,铜牌会员配两万持钻量是收益最大化组合。以此推算,银牌会员持钻五万应该合适;而金牌会员,则至少需要持钻十万才好,最好能到三十万;白金会员讲了,单纯靠返钻回本需要持钻八十万,加上内容收益,权重点赞收益,那也至少需要持钻五十万。

第三:不论如何,想要提高收益,除却持钻这个简单粗暴的方法外,剩下唯一的最有效的办法,那就是多写好文、多交朋友!

第四:个人看法,一般随便逛逛的友友,铜牌会员足矣;准备深耕简书或者看好简书前景的友友,就可以学@山西刘建军,大可以大胆上金牌乃至白金会员,当然,同时持钻量要跟上,这样可以实现真正的“睡后收入”——更别说现在据说持钻五十万以上可以申请成为简书合伙人呢?

还有个LP理事会,只要持钻一万加,再弄个LP token 100+(据说成本八千块),就可以成为理事会成员了,拥有参与简书社区治理的初步权利,当然肯定也会收获简书发展的相应收益——这个我暂时没法考虑,我得着急忙慌地先考虑怎么尽快提高持钻量,使自己白金会员投入损失最小化。

最后简村62天总收益图镇文。友友们一起加油!

截止6月7日简书62天总收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