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人被小女人睡了之后

那一年绣花鞋很流行,三姐夫买了一台电脑绣花机,二十八岁的阿三也跟买一台。由于忙起来不分白天黑夜的连轴转,阿三一人实在吃不消,便顾了十八岁的小月当临时工。白白胖胖她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白天有小月干,晚上阿三自己干。阿三白天睡觉总觉不安稳,老是迷迷瞪瞪……!

阿三在干夜班,小姑娘就在身旁睡着,——那时阿三家很挤,也只有唯一张床。他们轮班干,轮班睡,倒也无碍!头半个月相安无事,相敬如宾!阿三总是嫌意自家条件差,吵着姑娘的睡觉,姑娘总是笑嬉嬉的说:"没有啊!我们说着说着就睡着了,而且可深了!阿三也相信姑娘确实白天累了。晚上一接枕就睡着了,而且确实酣声如雷……!

小月很敬重老板兼师傅的阿三。他总是很耐心教她怎么定针,怎么匀速。不能太快,也不太慢。快了多重针,慢了会松散。经过半个月,阿三的家底小月了如指掌,她知道他单身连女朋友也没有!

那天活不多,阿三干到凌晨二点半就收工了,他整理好绣好的鞋包,阿三便双手枕着绣花机睡下了……!

绣花机一停,连绣针落地都能听见,——夜阑人静。小月以为天亮搓搓眼起身,看老板靠绣花机睡着了,便过意不去,都是自己占了人家的床……她看看表还不到凌晨三点,便披衣下床,连拍带推地叫:"喂,喂!老板醒醒,醒醒……!"

"阿三抬起迷糊眼睛说:"吵醒你了吗?〃

〃不是得——是我睡醒了!你这样睡不行——会冻坏的!〃

〃没事,没事!我衣服穿的厚实着呢!〃

〃还是上床睡稳妥些!〃

〃阿三赶紧说:〃不行——还是你自己睡吧!〃

〃没事!——你睡一头,我睡一头。不相干!

阿三见她如此真诚的,便上床睡下,小月体贴,将唯一的枕头给他说:〃我已睡够了,不需要它,给你睡安稳些……!"

阿三笑了笑,接受她的惠意。阿三躺这头,小月躺那头。阿三只脱外裤,连秋裤也没脱就睡下……!小月年轻火大,只穿裤叉和内衣睡觉。阿三的瞌睡虫被扰醒了,很难入眠,……两人保持应有的距离。小月同样睡不着,翻来覆去的觉得电灯晃眼,便起身关灯。阿三以为她从此便会睡下,他也蒙头睡下。谁知小月另有深意——灯光下过去岂不羞煞人,她借这黑夜悄悄地蹙到阿三的那头,站在他身旁好一会儿才轻轻掀开他的被角溜了进去,阿三被她一冻当时一惊忙说:"你这是干么哎!"——"没干么呀,有点冷,想在你这儿蹭点热!小月嘴上这么一说,身子往里一挤,阿三只得退到墙边说:"不好罢,小月!"

"没事,你不说,我不说——谁知哎!"老板我睡不着,——我看你也睡不着,不如说说话吧!

"说什么——太半夜的!〃

"比如你有没有谈过恋爱什么的?"

"没有!〃阿三老实回答。小月笑了笑说:"我才不信呢——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会没谈过呢?〃

〃真的没有——不信拉倒!"

"我信,——我信!换了别人,早将我睡了——可是你至今都未动过我一个指头。〃小月嬉嬉地在被窝里放肆地笑着,一边伸手拉住阿三的手,往自家的胸脯上放,阿三想缩回,小月按住不放,娇声说:〃你不想吗?"阿三无语,显然此刻要缩回,那他就会被这小女人看扁,说他不是男人!小月嬉嬉咬唇轻笑说:"这么胆小的人,我头一会见!我好喜欢你呀,老板!"小月将自己胸衣推上,让他轻轻摸娑……她自己的手像小偷的爪子伸向阿三的腹下,阿三顿时全身痉挛,周身血液奔腾,底下的宝贝从沉睡中醒来,昂首挺立,小月只轻轻用手指一弹,它象被触电似颤抖几下,小月扑吃笑了,伸手脱下他的秋裤,内衣,她自己也麻利地脱下,他成了她的马子,任由她驰骋……?

事后,她躺他的宽广的胸脯上用手指划着兴奋地说:"老板想不到,你是第一次,——我真幸运!"

"那你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银灯鸳帏 生活中,我们总有碰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人的个性如果不太鲜明,不会给...
    银灯鸳帏阅读 934评论 1 1
  • 还你18岁靓丽肌肤 pp皂 面膜 国内首款高效便捷式洁颜皂 粉瑟PP皂 PH值5.5 蕴含英国水解蚕丝蛋白+澳洲牛...
    微澜冉冉阅读 453评论 0 1
  • 这几天好多小伙伴推荐了好书,也看了不少书单,加上以前购物车里收录的,我整理出了这个月自已最想读的4本书。 01 《...
    牛奶布丁233阅读 364评论 1 10
  • 感恩父母给我的健全四肢、健全人格,让我能在社会中自食其力,量力而行帮助他人 感恩父母无私的爱,清晨为我做早餐 感恩...
    a3be925cbda4阅读 130评论 0 0
  • RainyJames阅读 1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