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风日下,男生遍地大猪蹄

谈恋爱嘛,谁都希望自己被另一方100%喜欢,谁都希望对方可以把身上所有的恋爱时间和精力都留给自己。承认吧,我们都是爱情里的贪心鬼!

你对我不够好,我可以感受得到,心里明明白白地知道你是真情还是假意。但我愿不愿意成为你谎言下的牺牲品尤我自己决定,如果我愿意,那可死缠烂打在一起;如果不愿意,那就早点分离。

你追我,可如果你不是真情,也请离我远去。

有那么一些男生,天生有优越感,把女生当成万能排插,似乎谁都可以接进去充电似的。比如追女生,如果追了一段时间还是追不到,那就换!秉着撩一个是一个的想法,成为他们备胎对象人似乎遍地都是了。

能脱单都怪对象错误,却从没想过是自己的方法方式不对,甚至是,初衷想法根本就是错误的。

Cici的朋友圈里就有这样一个男生。他说过很多次“我看上了一位女生,特别漂亮,比之前那位好太多了,性格也很温柔,人品也超好”这样的话,之后便因心血来潮追得特别用心。

他还特喜欢在这过程中,请教Cici们送什么礼物好、如何约会等等,把朋友都弄烦了还是觉得无所谓。

可不管怎么追,大半年后他们并没在一起。

男生告诉Cici他们,感觉女生对他也只是需要一个人在旁边照顾她而已,并不是真的喜欢,而且看起来一点都不会喜欢上自己。不然都大半年了,我暗示过几次喜欢她,还送了那么明显的求爱礼物,怎么还是不同意呢?

就这样,再过几个月他又换了一个追求对象,甚至拿现在与过去的人相互比较,可结果都一样。

如此循环往复,花了很多时间感情还是没结局。

一见钟情想追人,花上一年半载的时间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追女生没技巧又花心随意,还希望女生自己同意做点什么,女生能做什么呢?

没认真告白过一次、没定情信物、没正式地问出“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就希望对方成为自己的对象。可惜现实是,很少有女生能做到用意念说出“我愿意当你女朋友”这种话。

追女生是在证明自己魅力多好还是考验人性,谁都不得而知。

可既然决定了想主动追求,就别害羞得连一句“我喜欢你”都不敢说。

既然是你先行向对方求爱,那该绅士一点明明白白告诉对方你的真心实意,而不是希望对方突破她的矜持去跟你说点儿什么。

林俊杰唱“用表白换一份期待,能不能就少一点忐忑无奈”,有没有听进去?

事情是你先做的,感情的弦是你先挑拨的,两人感情的结局该怎么落幕也是你该先行负责的。

女生的眼光很低?女生很随便?女生喜欢贵重物品就是太物质浮夸?怕是对女生有什么误解吧。

可有一种猪蹄男生,追女生一段时间后发现对方并没有按照期望的进度喜欢上自己,没有期望中的那么善解人意,就会立刻放弃。

放弃了追求没关系,可不尊重女生却是他们在恋爱中最大的情商问题。

朋友圈里有一个男生就这德行。

他对很多女生感兴趣过,其中有一个女生追了半年多,非常认真严肃,方法也清新脱俗。比如平日里有很多小礼物当成惊喜,大节日也送了女生最想要的物品,不管有多贵都买了。

最后终于到紧急关头可以告白时,却因女生说“我更喜欢第一次去玩的地方”而决裂。

男生想啊,你为什么不回答“只要跟我去的地方都喜欢”呢?喜欢的东西都那么贵,收到礼物时开心得要命,一看就是特别物质的女人!这种女人配不上我,我绝对不会要的!不追了,再见!

是你自己要追女生的,是你自己心甘情愿那么做的,怎么最后错的又变成了女生?

被大猪蹄追上的女生,其倒霉衰的程度跟遇上渣男有的一拼。

恋爱中的问题都不属于单选题,答案还可以是几十个。

那些依靠相亲想闪婚的人才需要那么多固定条件,而你只是想谈一次恋爱而已,这是一件想法非常简单的事情。

撩人的目的性那么强,也许你真的不适合谈恋爱,不如去婚姻介绍所要4打着急结婚的人慢慢挑更适合。

努力追女生,把女生追得火烧火燎的最后说不干就不干的人,似乎从没考虑过女生会是什么感受。结果自己不能脱单,却怪罪是女生不懂他、没情调、不矜持、性格不好。

可明明实际上是自己没法追到能力、颜值、情商高于自己的女生,却又接受不了能力、颜值、情商比自己低的女生。而面对那些跟自己同水平的女生,又得钻牛角尖说这不好那不行。全世界的女生都没按照他的要求来生长,就是错的一样。

你既不尊重女生,又不尊重感情,甚至于糟蹋自己的感情,还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没能脱单,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女生是一种麻烦生物,男生真的不麻烦吗?实际上是,男生在嫌弃女生麻烦这件事上,就已经很让人觉得麻烦了!

有一种男生,明明不懂谈恋爱这件事,却非常拒绝了解有关恋爱的任何一切事物。比如,拒绝看任何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书籍,甚至夸张到拒绝听煽情的音乐等等。

大概每位女生都遇见过这种男生。他们夸夸其谈游戏多好玩,KTV多有趣,直播很好看。又迷恋于给美女主播打赏、看她们跟弹幕N多网友聊天说话,除了跟现实里的人培养好亲密关系外,其他事情都可以做。

可等到女生泡剧了,他们要抗议道:“垃圾电视剧,这么脑残的东西为什么就有那么多人看?言情小说有什么好看的,无聊至极!每天都情情爱爱的,思考一点三观高大上的事情不好吗?肯定没前途!”

又一个事实是,那些以为狗血剧情的电视剧或青春电影,甚至是文学书籍,里头确实有很多清新脱俗的追妹技巧、恋爱方式、告白方式等等。甚至于连约会地点、约会方式和餐饮吃什么都告诉你了,可他们还是觉得玛丽苏的情节很俗很土!

真的很俗吗?难道谈恋爱不该有玛丽苏的甜腻、浪漫的告白、心动的礼物吗?

可你什么都不会,脱不了单却能厚脸皮地怪现在的女生太物质、太强悍、太难追。

死皮赖脸说着喜欢却一点行动都没有,而女生在感情上的情商早就唰唰唰飞到外太空去探索宇宙了。

没人想伺候一个完全不懂谈恋爱的男巨婴,这太消耗时间,也太伤害精力了。

在脑袋里抱着脱单谈恋爱的想法,却不肯学习哪怕是一丁点有关恋爱的技巧,总认为这是手到擒来简单易懂的事儿,也偏偏总在谈恋爱时仅凭一个动作又啪啪打脸。

单身时候有人嘲笑我说,爱这种东西肯定要先做才有啊!

可身体总有不能做的一天吧?身体老去没关系,但我不愿意让精神孤独一辈子。

有个女生说,对一个追求者有很多好感,但言语之中就是感受到了他其实并没有很喜欢自己。再说喜欢又怎样?自己怕也是一个他的挑选对象而已吧。

不够认真,不配有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章 遭遇恶龙 我在掉下裂缝后就一直闭着眼睛,但过了好半天都没有动静.我悄悄的睁开眼睛,四周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
    绿中样阅读 201评论 0 0
  • 不要让今天成为昨日的明天,不要让明天成为今日的昨天。日复一日,但不重复。我们在岁月的洗礼中容颜渐老、智慧逐增。我们...
    一诺千金7980阅读 354评论 0 4
  • 自孩子在学校寄宿以来,自己似乎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回味过去,体味当下,遐想将来…… 今天,看到一个美食节日,其中一个片...
    清风云淡_ce88阅读 187评论 0 1
  • 千年如一日,一日如千年 是你的释然 生命之烛火将要残尽时 你也从未怨恨任何人 你是公义,伟大 你更是怜悯。 你一点...
    山有扶苏___阅读 33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