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一):被骗进深山的女人

江蕙是个文艺青年,每到秋风扫落叶的时候,她就喜欢一个人踏着落叶,把心里的小事放到无限大,听着落叶沙沙沙。

中午,江蕙跟男朋友吃完饭,路过一个陌生公园的时候,突发奇想,想要去公园里转转。男朋友秦明不放心,嫌公园偏僻。

江蕙哄着男朋友,把他送上公交车,目送着他去上班的地方。继而,她又回到公园。

江蕙走进公园,像是发现了一个世外桃源,这里没有一个人,没有任何人出没的痕迹。显然,这里基本荒废了。

江蕙踩着落叶走啊走,一直走到公园的深处,坐在一个脏兮兮的生了锈的铁凳子上,仰着头看天。秋天的天真蓝,蓝的让人只想哭。

江蕙在公园里一直待到傍晚,她看着夜色快要冒出来,才匆匆往回走。一着急,就迷了路。江蕙在公园里横冲直撞,突然发现了一辆面包车。

江蕙敲了敲窗子,一个戴墨镜的中年胖子露出脑袋。

“那个……”江蕙吓了一跳,继而平静下来,问,“我想出这个公园,走哪边比较近啊?”

“上来吧!”一个和蔼的大妈打开门,“我们送你出去”。

“不了,我自己走。” ;江蕙似乎看到了慈眉善目下的大妈眼角闪过一丝得意,那是猎物上钩时猎人才有的表情。

江蕙转过头,假装镇定地走了几步,开始跑起来。接着,她的高跟鞋跑掉了。她光着脚在落叶里狂奔,树叶子沙拉拉地给她鼓掌。后来,有人在她后背敲了一下,她便昏了过去。

江蕙仿佛是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似乎总有人敲开自己的嘴巴,又有人把自己抬上抬下,仿佛是行了长长的路。江蕙只觉得连梦都疲惫的不想做了。

等醒来的时候,江蕙发现,自己被绑着,睡在一个炕上。周围有几个人正围着她。

“嗨,醒了,说句话。”那个和蔼的大妈对江蕙说。

江蕙没有说话,只觉得嗓子里冒烟,脑子一团浆糊。她转动眼睛,看到了那个戴墨镜的胖子,看到了一个脸如煤炭的中年人,旁边站着脸如锅底灰的他的老婆,再旁边站着一个正在流口水的傻子。

看到这里,江蕙明白了,自己被拐卖了,她的眼泪唰地就流下来了。

“看吧,会流眼泪,不是傻子吧?都说了是迷魂汤灌多了。这下好了,给钱给钱,两万块钱,一个子儿都不能少啊!”和蔼的大妈转头对抽着旱烟的中年人说。

中年人看了一眼他的老婆,老婆点了点头,中年人便颤颤巍巍地解开裤子,从裤裆里掏出来一个肮脏的手绢,抖了半天,才打开来交给了胖子。胖子一把夺了过来,吐了口唾沫,数了一遍,便要走人。

“他婶子,”那位中年人的老婆跟那位和蔼的大妈说,“这我们老实的庄稼人,这媳妇她怎么调教啊?”

“听话就好好看着,但是一定要关起来,不能让她跑了,不要给她电话。”和蔼的大妈说。

“不听话就打,往死了打。”胖子说。

“那那个事儿怎么干呢?”中年人的老婆看了一眼儿子,“你也看到了,我儿子只怕是没那个本事。”

“没事儿, 你们老两口按住她,让他来弄。反正等怀上孩子,娃生下来,就好办了。”胖子说。

“这多难为情啊!”中年人呢的老婆嗫嚅着,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有什么好难为情的,人家是城里人,大学生,给你们家续香火来了。你们家的驴配种的时候,你们还不是站在旁边扶着帮着呢么,更何况是你儿子呢!”胖子说。

“你放心,就这么优秀的基因,你孙子啊,生出来保准健康,”和善的大妈说,“我们得走了,还有好几家的没送呢。”

“这一次啊,我们收成好,”胖子说,“得亏我们呀,掌握了技巧,往那僻静的地方一站,过路的呀,保证逃不掉。这秋天好啊,城里人爱咏怀,公园里到了晚上,到处是找不到路的姑娘,一巴掌打倒一堆呢!”

江蕙躺在炕上,听着这些对话,心里早就死了一千次了。

“我该怎么办呢?”江蕙抬头看了看门和窗的位置,发现那里早都用铁焊死了。

那个中年人和他的老婆,还有那个傻子进来了。

“乖女,我的好儿媳,”那个女人轻声呼唤着她,“你愿意跟我儿子好好过不?你要是愿意呢,大家都好,你要是不愿意,那我们可能要帮下忙了。”

“我是市长的女儿,”江蕙镇定下来,拿出她认为有效的办法,来做交涉,“你们绑了我,就不怕法律了吗?”

“嘿嘿,”中年人被江蕙的话逗乐了,“姑娘,你知道你在哪儿吗?我跟你说,你在离你家千里之外啦!你爸就是活神仙也找不来的。”

“我求求你们了,”江蕙企图用眼泪和真心做交换,“你们放了我吧,我给你们钱,你们要什么我都能给,我和我男朋友要结婚了,我们都订婚了,马上就要结婚了。”

“孩子啊,我们也是花了钱的,白花花的钱,你也看到了,两万块呢!”女人说,“你踏实儿住着,等你生了娃了,死心塌地的在这儿过了,到时候就让你回家。实话跟你说吧,我当初也是被骗来的,一起被骗来的有好几个姐妹,都寻死觅活不好好过日子,也没什么好结果。你看我,踏踏实实的,虽说日子苦点,可也好好的不是?”

“阿姨,我求求你们了。”江蕙已经不知道拿什么条件来做交换了,只好哭。

“儿子,你到炕上去,把你媳妇的衣服脱了。”中年人说。

那个傻子,笑嘻嘻地爬上炕来,一把就撕烂了江蕙的衣服。他的口水滴到了江蕙的胸口上,江蕙只觉得心如死灰。

傻子倒是无师自通,自己脱下裤子,就想要爬上来。江蕙瞅准了时机,在傻子的肚子上狠狠一脚。傻子被踹下炕,在地上哇哇叫娘。

中年人继续跟傻子说话,让傻子继续上炕。傻子说什么也不肯了,只是躲在墙角哭。

“啪啪”中年人的妻子跳上炕,在江蕙的脸上就是两个巴掌,“给脸不要脸了,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那女人力大无穷,江蕙只觉得头晕目眩,又觉得像是被钳子夹住了一般,被那女人死死地按住。

“你上。”那女人指示着自己的丈夫。

“这——”

“这什么这,驯服她,比驯服不了一头骡子更难吧?儿子既然没这个本事,你当爹的就得做出点贡献!”

不知道是女人说动了丈夫,还是江蕙的肉体吸引了他。那个中年人,给自己的手里摸了两把唾沫,一把扯下自己的裤子,跳上了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