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讲故事之四十一——快乐的元旦联欢会

卷本:二年级上学期第15辑  总第41辑

创作:2017级1班

编辑:李照兴

单位:山东省泰安师范附属学校

时间:2019年1月8日



目录


1    迎接元旦-姚靖怡

2    大米糖球-姚靖怡

3    元旦-刘欣岩

4    快乐元旦-陆锦源

5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王梦梵6    元旦联欢会-朱泓伊

7    快乐的元旦-陈芃樾

8    新年到-赵飞扬

9    元旦联欢会-严瑾

10    快乐的元旦-杨烁冉

11    元旦联欢会-姚宗鑫

12    元旦联欢会-王茁旭

13    元旦抽奖-周长泽7岁

14    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刘艺媛

15    快乐的元旦节-贾子萱

16    过元旦  周铭博 9岁

17    不一样的元旦-孙智轩

18    我的爸爸-姚宗鑫

19    我的新年联欢会-宋雨桐8岁

20    我的元旦假期-刘智皓

21    2019  我来了-王芊晔

22    参加元旦演出-郑伊涵  7岁

23    我的元旦节-时子乔

24    元旦快乐-展浩元

25    舞动2019-王梓茗

26    新年寄语-杜乐媛

27    过元旦-王梓岳

28    欢乐的元旦-郭泽煊

29    庆元旦-王梓涵

30    为元旦联欢会喝彩-曹天宇

31    元旦-姬梓倍

32    过元旦-张僖桐

1    迎接元旦-姚靖怡

 

今天是2018年最后的一天,

我用心的抄写了课文;

我认真计算了测试题;

我洗干净了头发;

我读了一段《三毛流浪记》的故事;

我给布娃娃穿上了棉衣,

我们唱歌、跳舞一起迎接元旦!

2018.12.31


2    大米糖球-姚靖怡


 我望着茶几上的一袋糖球发呆…..

它的形状是圆形的,

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米粒紧紧抱在一起。

这让我就想起在学校里,

老师用那奇妙的魔法棒一挥,

我们48个同学组成了像糖球一样甜蜜的家。

我们团结友爱、积极上进、明理守法......

2019.01.01


3    元旦-刘欣岩   


元旦假期共三天。

第一天,过生日;

第二天,期末考;

第三天,得金牌。

假期里面弹又唱,

开心度过元旦节。

明天开学第一天,

我来把元旦诗歌编。

编完故事早睡觉,

明天高高兴兴去学校。

2019年1月1日


4    快乐元旦-陆锦源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告别难忘的2018年

迎来快乐的2019年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

迎来崭新的一年

小朋友们穿着漂亮的衣服

表演着精彩的节目

教室里充满了热情的欢呼声

迎来家长的阵阵掌声

夜晚

大人们忙着做新年饭菜

一家人团团圆圆过新年

在崭新的一年里

小朋友们要更加努力学习

大人们要更加努力工作

为美好的一年而努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

                             2019.1.1


5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王梦梵

今天是星期六,小兔欢欢还是需要去学校上学,但是她高兴的不得了,因为今天下午,班级要举行令人振奋的元旦联欢会了,她真希望下午能早一点到来!

果然如此,不知不觉,到了下午1点30分,联欢会快要开始了,小兔欢欢走进教室,眼前的景象把她惊呆了,只见黑板上沾满了各种各样的彩色气球,有心形的,有字母型的,有五角形的,天花板上,讲台上,贴满了各种颜色的拉花,真是一个彩色的世界!噢!还有,还有,小兔欢欢发现了,课桌上摆满了好多好多的零食!太诱人了!小兔欢食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她二话不说,拿着自己的零食,坐在了好朋友小猫雨然的旁边,也开始大吃大喝起来。

联欢会终于开始了,首先上台的是小马乐乐,他给大家带来的是《中枪舞》,瞧,他跳的铿锵有力,神气十足,大家纷纷鼓起了掌。

接着又迎来了小羊媛媛的舞蹈《卡路里》。美丽的媛媛把舞蹈老师都请来了,看,她跳的多么认真,舞姿是多么的美妙!小兔欢欢想:“小羊媛媛认真学习跳舞,跳的那么出色,如果我好好练书法,是不是明年的元旦联欢会就能给大家表演书法呢……还有小猴翊鹤、小狗京京、小猫可可带来的《不当小皇帝》,这个节目里有一个道理,就是自己事情自已做,做一个离开父母,也能自理生活的好孩子。小兔欢欢也报了节目,那就是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小兔欢欢觉的自己朗诵的还行。

接下来是小白兔叶叶给大家带来的沙画《小树苗成长记》,叶叶的画面太美了,跟沙画老师画的的太象了,然后是小鹿阳阳带来沙画《小鱼的故事》,看着看着,欢欢的心里不由的伤感起来,小鱼好可怜,万物皆属于自然,小鱼本应该在大海妈妈的怀抱里自由歌唱,可是新年里的小鱼却独自在小小的鱼缸里默默流泪,小兔欢欢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那个小男孩,会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把小鱼放回到大海……

接下来,是小百灵鸟晨晨表演节目了,她给大家带来的歌曲是《候鸟》,呀!晨晨的歌声太美了!听着听着,小兔欢欢忽然想起了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有梦想,为梦想不停努力,梦想一定能实现!等晨晨唱完后,欢欢仿佛看到了一群实现了自己梦想的候鸟在枝丫上不停的开心歌唱!

接下来到了小鸡贝贝表演节目了,她表演的节目是《母亲的手》,听完后,小兔欢欢,忽然想起,自己应该好好的去爱妈妈,用认真的学习态度,去报答妈妈!大家又表演了好多的节目,有相声,魔术,舞蹈,个个都精彩。

最后,迎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在小牛宣宣的《明日歌》中,联欢会结束!大家带着彩色的气球,怀着喜悦的心情,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小兔欢欢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有一个大大的迷惑,我们的长颈鹿老师在哪儿呢?他为什么没有来参加联欢会呢,要知道大家是多么的爱他呀……


6    元旦联欢会-朱泓伊


2018年12月29日的这一天,我们二年级一班特别热闹,因为今天学校举行元旦联欢会。中午我和姥爷早早进教室与其他同学家长一起装饰教室,用桌子围成一个长方形,没过多久,我们教室就像花屋是的。

联欢会开始了,我们六人带着微笑走上台进行主持,第一个节目在王茁旭激情的街舞《中枪舞》开始,台下的同学都看呆了。沙画表演更神奇,悠扬的旋律下,王芊晔把一棵小树苗在下雨过后变成一棵大树,周围长出美丽的小花,小花上面飞来两只蝴蝶,沙子在她手里仿佛变成了神笔马良。没过多久,就到我表演朗诵《妈妈的爱》,这首诗的内容我特别喜欢,因为它在写妈妈为每个孩子在每一个阶段所付出的爱,小时候妈妈的爱藏在怀抱里,上学后妈妈的爱藏在书包里,离家后妈妈的爱藏在相片里,妈妈太辛苦了;其次在暑假中参加比赛时我就朗诵的这首诗歌,并且获得了二等奖特别有纪念意义。同学们有的说相声、有的唱歌跳舞、有的变魔术,有的花样篮球等等,我们高兴极了,颊老师肯定累坏了,又要照顾我们,又要组织节目,谢谢我的老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新年快乐。

                                                            2019/1/1


7    快乐的元旦-陈芃樾


一年一度的元旦马上就要来到了,同学们都很高兴,因为要举行联欢会。

今天郏老师在课堂说:“元旦就要到了,我们选一下主持人”,同学们都踊跃举手。最后选了十二名同学,十名女生两名男生,我就是其中一名真幸运。我一定好好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老师把主持稿发给我们,让我们在家没事的时候多练习。同学们还准备了自己的拿手节目,我也不例外,我准备了一首鹿晗的歌曲《请到长城来滑雪》。

等了一天又一天,元旦终于来了,同学们都准备了自己爱吃的零食。到了下午我们来到装扮一新的教室,一点五十分联欢会终于开始了。同学们把带来的零食打开边看边吃,教室里不断的发出一阵阵笑声,老师、同学们、家长们都开心极了。我一边主持一边吃着零食,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就到了第22个节目,当主持说:“请欣赏陈芃樾演唱的《请到长城来滑雪》时我还是很激动的。等我一曲唱完,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谢谢大家。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同学们还表演了相声、诗歌朗诵、沙画表演、舞蹈,同学们各个多才多艺,大家真棒。最后在郭泽煊的一首《明日歌》中结束了。

在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祝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8.12.31


8    新年到-赵飞扬


新年到了,我们班为了庆祝,定于周六下午表演,我报了一个沙画表演和主持人。为了表演精彩,我在家每天练习沙画。

周六下午,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化妆,等待演出。我是第二个节目,到我的时候我感到很紧张,这时候郏老师走了过来,笑着对我说:不用害怕,勇敢表演!当我表演完沙画,我连忙问我的好朋友王子晨“我表演的好吗?王子晨说:”好啊“!我心里的这块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在观看同学们表演时,我们分享着零食,欢歌笑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等所有的节目表演完之后,我们放假了。

回到家,妈妈问我:2019年,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呀?我有两个愿望:一个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第二个是我想要一只小狗。妈妈说:“第一个愿望我相信你可以实现,可是第二个愿望就不能实现了,我说为什么呢?妈妈说”我觉得你自己会知道的,“我想了想:我明白了,因为我每次做完作业都在晚上八九点,再练会琵琶。时间都不早了,等那时候小狗都饿了,我哪有时间再管小狗呢?。既然第二个愿望不行,那我就好好学习,长大了在养小狗!

新的一年,我要好好学习,孝敬爸爸妈妈,不惹他们生气!

                    2018.12.31

 

9    元旦联欢会-严瑾

 

2018即将结束,新的一年来到了!今天也是我最激动的一天,因为我们班要开联欢会,以此来庆祝新年。老师还让我们每人带很多很多零食,我特别开心。

清晨我早早的就起来了,感觉今天时间都过的慢了,我希望能过的再快一点。终于盼到了下午,我像出笼的小鸟朝着校园跑去。当我走到教室门口,听见里面传来了歌声,我走进教室一看,哇,好漂亮!教室被装扮的焕然一新,有灯笼、有拉花、有气球,五颜六色,漂亮极了。我和我的好朋友王梓涵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我深深地吸了口气,静静地等待着。联欢会就要开始了,主持人走到教室的中间,报出第一个节目,是由王茁旭带来的街舞。这时候我的心脏砰砰的跳动,我好紧张啊!一年级的时候我没有表演节目,而今年我表现的特别积极,给自己报了一个节目,我表演的是单口相声《报菜名》。节目花样多多,一个接着一个,有舞蹈、唱歌、还有相声。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啊。时间飞快的过去,一会儿就到我表演了,我大大方方的走到教室中间,拿起话筒认认真真的表演起来。表演结束了,我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而我也为班级的活动增添了一份力量。

伴随着优美的舞姿和悦耳动听的歌声联欢会圆满的结束了,最终我们也迎来了新的一年。

                                        2018年12月29日


10    快乐的元旦-杨烁冉


2019年的第1天是元旦。元旦之前十二月十二十九日的时候,我们二年级一班大家庭一起在教室里欢聚,我们说说笑笑开开心心一起分好吃的,呀!要演节目啦,我演唱了一首歌曲,名字叫少年狂,可惜我只唱了一段,啊!到我主持了,哦!我还有个读音不认识呢,我赶紧跑过去问妈妈,妈妈说是和为贵,我说我知道啦。对,派队结束后我们各自拿了几个气球回家了。

杨俊哲和他的妈妈来到了我家玩儿。我们在车里玩气球到时候,杨俊哲竟然把“N”看成一把枪了。我笑的肚子都疼了。到了家我们玩游戏,我们玩小偷和警察,我妹妹是警察,我和杨俊哲是小偷,我们东长西长长妹妹,东找找西找找,我和杨俊哲有时藏在桌子下面,有时藏在沙发后面,可都被妹妹发现了。我们等他不注意设置了一个计划,计划设置好后我们按计划行动。但却出现了意外,妹妹已经不玩儿了,他在画画,不不不!不是在画画,是在乱画!我来糊弄妹妹玩说警察警察快来呀,妹妹听了就不画了,下来凳子就追我们啦!我妹妹跑得飞快,我和杨俊哲跑啊跑,跑到阳台锁上了阳台的门,妹妹进不来了,哭的很伤心,我赶忙打开门,妹妹进来了来追我们啦,我们打开窗子翻到了爸爸的房间,妹妹也想上来,我把它抱了上来,他又开始追了,我和杨俊哲跑到窗帘后面蹲下,妹妹从写字台下面看见了我和他不过进不来,这天晚上我们玩的非常开心!

2019年1月1日,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外国叔叔叫汉森叔叔,他是巴基斯坦人,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吉利姆动物园玩儿了。我们先去看小猴,发现了一个奶奶和一个小妹妹一起喂它们吃东西呢,我看了好久,发现他们是一家四口。咦?比较大一点的猴子怎么欺负小猴子呢?不过猴子妈妈在保护小猴子。奶奶给了小猴一个麻花吃,小猴刚想吃呢,大一点的那个猴子一把拿走了麻花,还打了小猴子一下,猴妈妈抱着小猴子到处跑。可有意思了!我们又去看了大棕熊。不过他不是棕色的,是黑熊,看了一大会儿一直不见黑熊上哪儿去了呢?我问妈妈,妈妈站在石头上到处找,原来小熊正在趴在一个小洞上朝外看呢。这里不仅有猴子,黑熊还有好多其他的动物。可有趣啦!

这是我元旦期间过得最开心的两件事情了,不过我想对2018年说一句话,这句话是:2018年我会想念你的,2018年我不会忘记你的,2018年我永远怀念你!

                                                 2019年1月1日


11    元旦联欢会-姚宗鑫

 

2018年即将过去,马上迎来美好的2019年。星期六下午,我们班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

教室外寒气逼人,可我们教室里,被家长们装扮的五彩缤纷,充满着喜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都要把自己的特长在联欢会上展现出来。晚会开始了,同学们有的表演唱歌、的表演跳舞、魔术、相声、沙画等等。都把自己的特长在舞台上展现了出来。,赢得了同学们的一次次的掌声。我也和我的三个同学合唱了一首歌。虽然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有些紧张,但我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并成功的完成了表演。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联欢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们班的全体同学和老师在一起合影留念,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我们要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团结有爱,同学们,加油!

                                               2018  12  31


12    元旦联欢会-王茁旭


学校的春节晚会是在上个星期六举行的,周五的晚上我妈妈给我准备了很多好吃的零食,我还特意练习了我要演出的街舞—《中枪舞》。

联欢会这天我的节目是第一个表演的,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街舞的曲目不是我跳的《中枪舞》,我只能给大家跳一段无声的舞蹈了,我有一点遗憾。但在联欢会快要结束时放音乐的阿姨给我找到了《中枪舞》的歌曲。我又给同学们从新跳了一曲,同学们给我鼓掌加油,我开心极了!我一定多多努力,好好练习下一个联欢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舞蹈表演。

这次联欢会同学们的表演都非常精彩,特别是陈默轩和时子乔唱的《沙漠骆驼》。我非常喜欢。唱的特别棒!回到家了我还让爸爸帮我找到了这首歌曲,我这几天在家努力练习,希望能和同学们一起唱歌。

2019.1.1


13    元旦抽奖-周长泽7岁


送走2018年,迎来2019年,又一个365天的轮回即将画上句号。大街小巷上都挂满了红灯笼,一片举国欢庆的景象。超市里更是热闹,人山人海,尤其是抽奖处,队伍都排得像一条长龙了,每个人都期待着能抽到大奖。

从超市回到家,我受到超市抽奖的启发,也想让妈抽一次奖,就当送给妈妈的元旦惊喜。我一共设定了四个奖,一等奖是奖励妈妈100块钱,二等奖是给妈妈捶一百下背,三等奖是帮妈妈干家务,四等奖是让妈妈给我讲个故事。我非常希望妈妈抽到四等奖。

我把写好的奖项放到一个小盒子里,叫妈妈抽奖。妈妈一脸茫然,不知道是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笑着对妈妈说:“这是抽奖盒,盒里放了四种奖项,作为元旦礼物送给您,好机会不容错过哟。”妈妈高兴的说:“那我可得抽个大奖。”妈妈先洗了洗手,抹上了香香的护手霜。妈妈一边抽奖一边说:“这么香的手肯定能抽到大奖!”结果妈妈抽到了二等奖,看来我的听故事梦毁了。妈妈却高兴的坐在椅子上说:“快来给我捶背吧,一百下哦,我可要好好享受一下。”我一边捶背一边对妈妈说:“你知道一等奖是什么吗?那可是100块钱哟。”妈妈说“我觉得100块钱并不是最好的奖品,还是你给我捶背最实惠。”

哈哈,元旦让妈妈抽奖为她妈妈服务好玩吧?我这个元旦过得可真有意思!

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19.1.1


14    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刘艺媛

 

今天,我们班举行元旦联欢会,我很期待、也很激动,盼了好久了,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同学们准备了很多节目,也带了很多美食。教室里布置的漂漂亮亮的,墙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天花板上粘满了亮晶晶的拉花,讲台上布置了很多小装饰品,有爱心的气球,花花绿绿真好看!教室里充满了笑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我特别喜欢王梓岳唱的歌,几乎全班所有同学都喜欢;还有贾子轩、郑伊涵跳的舞蹈,她们穿着红裙子,翩翩起舞,美丽极了;王千烨、赵飞扬表演的沙画犹如奇迹一般,每一粒沙子都老老实实的听他们指挥;还有刘欣岩演奏的钢琴曲,真美妙啊!……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联欢会结束了。

再见,2018!

你好,2019!

2018年12月29日


15    快乐的元旦节-贾子萱


马上就要到元旦了,我特别激动。星期五,我就告诉奶奶:“奶奶,奶奶,星期六那天一定要给我买特别多的好吃的,我要带到学校去跟同学们分享。”星期六早上,我满书包里都是零食,很沉,特别不方便,但是一想到好朋友们在期待我的零食,我还是很高兴。

终于到了下午,联欢会要开始了。我有两个节目,一个是与郑伊涵一起跳考级舞蹈《鹅鹅鹅》和《兰花草》,一个是自己跳《寻胡隐君》和《我和小鸟来唱歌》。这两个节目我天天在家里练习,早就已经跳得很熟练了。我和郑伊涵特意都穿了红色的裙子,白色的毛衣,黑色的裤子,像一对双胞胎。在跳《鹅鹅鹅》的时候,我们俩的动作方向反了,但是同学们没有笑话我们,还给我们鼓掌呢。到了我自己的节目,跳《寻胡隐君》的时候,我差点做错了动作,不过同学们都没有看出来,以为动作就是那样的呢,我就这样聪明地瞒过了他们。联欢会上,有舞蹈,有唱歌,有笑话、绕口令、沙画、弹琴,好多好多种。同学们都好厉害呀,我好佩服他们,真想像他们一样,表演出让大家喜欢的节目。

这一天的元旦联欢会,我们都玩的好开心呀。这一天,李老师也回来了,这件事让我们更高兴。我真想问问李老师,他是不是特意回来陪我们一起过元旦节的呢?

2018年12月31日


16    过元旦  周铭博 9岁


新的一年到了,我和奶奶、哥哥回到了宁阳老家,我见到了可爱的表妹、她肉嘟嘟的小胖脸总让我忍不住去捏一会。不一会,爸爸就做了可口的饭菜,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在一起迎接2019年。我们许了新年愿望,我的愿望是我的家人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17    不一样的元旦-孙智轩


元旦这天,妈妈一早起床就说送我去姥姥家,因为她要去医院照顾生病的爸爸,可我很担心爸爸,想跟妈妈去看爸爸,妈妈同意了。到了医院,看见爸爸躺在病床上,我想我要好好对待爸爸。爸爸想睡觉我就给爸爸盖被子,爸爸想吃东西我就给爸爸拿来东西吃,我还陪爸爸聊了一会天。

后来姥姥来送饭,爸爸让我跟姥姥回家,我不想走,可爸爸妈妈都说医院细菌太多,不让我多呆,我只好跟姥姥回去了。这就是我的元旦,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所以我希望爸爸身体快快好起来,家人每天都可以在一起。


18    我的爸爸-姚宗鑫               


我的爸爸是个很好的爸爸,他在日常生活中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使我学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玩,当时我们我们玩的很开心,这时从我们玩的对面马路上走来一位老奶奶,提着沉重的东西,正想过马路。公路上来往的车辆很多,老奶奶正犹豫着怎么过马路。这时我的爸爸看到了,就连忙跑了过去,扶着老奶奶,提着东西安全的过了马路。老奶奶高兴的说:谢谢你。

通过这件事情,使我明白了,做人要经常帮助别人,这样会使自己很快乐。要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

这就是我的爸爸。从平常的一些小事儿上,使我懂得了怎样做人。

                                                                  2018  11  25


19    我的新年联欢会-宋雨桐8岁 


星期六是我们二年级一班的联欢会,开场主持人是王梦梵、陈芃樾、王子晨、朱泓伊、杨烁冉、亓俊哲。同学们表演了很多节目,有唱歌,跳舞,相声,三句半,沙画等等,我最感兴趣的节目是周长泽,蒋俊琪,徐翊赫表演的三句半《不当小皇帝》,那个太有趣了,他们讲的是从当小皇帝到不当小皇帝的过程,讲的非常有意思,这个三句半告诉我们千万不能在家里当小皇帝。我还喜欢索熳怡汝和王梓涵表演的相声《反正话》。比如王梓涵说“桌子索熳怡汝也说“桌子”。王梓涵说:“不对,你应该说子桌”索熳怡汝说:“子桌”不就行了。但是,王梓涵无论说什么,索熳怡汝都说“子桌”,王梓涵又说,错了,我说什么你都反过来说。王梓涵说:“我嘴里有牙”,索熳怡汝涚:“我牙里有嘴”,“那我不成怪物了?”我觉得这个很有趣,我还喜欢亓俊哲的单口相声《校长更黑》,非常有趣。我和陈鸿瑞、姚宗鑫、姚静怡四个人唱了《马兰谣》,我非常喜欢这首歌。

我们的新年联欢会真开心!

   2019.1.1


20    我的元旦假期-刘智皓


前天下午一放学,我和爸爸就去了超市买东西,我们买了奥利奥、火锅料和各种好吃的丸子,晚上我们回家吃了美味的火锅。

假期第二天一早,我和爸爸去采摘园大棚摘草莓,红红的草莓是成熟的,还有一些小草莓是绿色发白的,那是还没有成熟的,最好不要摘,让它们慢慢长大才好。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去了亲子嬉雪园,一进门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爸爸说这是人造雪,太神奇了,看起来像真的雪似的。那里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有做坦克的,有做碰碰船的,还有一个大大的像轮胎一样的东西,小朋友可以坐在里面,大人在前面用一根绳子拉着在前面跑,挺刺激的!大家有机会都要去体验体验哦!

2019年1月1日


21    2019  我来了-王芊晔


昨天是2018年的12月31日,今天是2019年的1月1日,也就是元旦节,精灵贝利说。今天精灵贝利很开心,因为今天是元旦,他可以和他的好朋友,精灵贝娜一起出去散步,一到早晨,贝利就去贝娜家去找她去,可是呢,贝娜的闹钟坏了,总是起来不了床,贝利叫了贝娜好一会,终于把她叫醒了,贝娜终于醒了,小精灵贝利很开心,贝娜说,谢谢你,为什么今天我的闹钟不响了呢?贝利说,你的闹钟坏了,贝娜说,那怎么样才能把它修好呢?我们去找工程师吧,他肯定会的很多,干的职业肯定不止这一个,贝利说,那我快去吧,晚了他就不给修了,贝娜说。他们又走又跑的,一路上他们都很开心,他们跑呀跑、走呀走,不知道跑到那里了,贝娜说,你看那个小红屋是吗?不是,贝利说,是个蓝屋。他们又往西边跑,跑呀跑,终于跑到了一个小蓝屋,贝娜开心极了,她赶紧冲进房屋去找工程师,是迪尔特拉斯,迪尔特拉斯看着地上的闹钟说,这个很好办啊,我把它里面的电池换一个不就行了吗?迪尔特拉斯把贝娜的闹钟换了一个电池,贝利说,今天是元旦,你可以来我家玩吗?贝娜说,因为是元旦,我妈就让我去别人家玩,可以啊!我很开心。贝利领着贝娜来到他家,今天是元旦,再找一些伙伴来,我们把家装饰装饰吧,挂上气球,再挂一些小饰品到墙上,这就很好了,贝娜说。贝利又说,我们赶紧去找一些小伙伴吧,比如说,罗娜狄思尔,她很会折纸的,贝娜说,那我们就赶快邀请她吧!贝娜又说,你还记得学校里面的老师吗?就是我们魔法课的老师,迪迦特斯老师,贝利说很好啊,再邀请鹰一样的翅膀洛尔斯特,贝娜说,今天是元旦,就不要像生日一样吧!贝利说,行啊,那我们赶快让老师过来,一起做事,过了一会,大家全都来了。大家欢乐起来,贝利说,我觉得在家里呆着不太会,出去散步吧。贝娜说,行啊,他们两个人在散步,好朋友在家里等待。他们散步正走着,他们看到了学校里面的班长,也就是他们班里学习最好的,焦耳特,他们又邀请了焦耳特回家过元旦,玩了一会,大家都走了,贝利说,今天我可真开心,焦耳特也很开心,希望下一个节日有更多的小朋友聚在一起玩。

2019.1.1


22    参加元旦演出-郑伊涵    7岁


星期天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我们一大早就起床了,天还黑着呢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坐上妈妈的同事亓老师的车一起去新泰参加一个元旦演出。

    在路上我和亓妙姐姐一起吃了好吃的点心,一边聊天一边化妆,这时妈妈说:“快看!太阳出来了!”又红又大的太阳慢慢的升了起来特别漂亮。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新泰一个大酒店。

    来到酒店我见到了妈妈同事的孩子们,有麦穗姐姐、芊芊姐姐、徐子涵姐姐、朵朵姐姐……好多小朋友啊,我拿出自己的零食和他们分享,我们边吃零食边在大厅里游戏,玩的可开心啦!

    不一会演出要开始了,妈妈和那些阿姨们一起表演了好多节目,下面的观众也都认真的观看他们表演。过了好久终于到我们小孩的节目了,我们都分好了组,朵朵和芊芊姐姐一组她们唱的歌。麦穗和亓妙姐姐一组她们跳的学猫叫的舞蹈,我和徐子涵姐姐一组我们跳了在学校里学的舞蹈操98K,我上了舞台一点也不害怕,姐姐都紧张的忘动作了,但是我们表现都很棒!

    演出完了我们吃了大餐,我最喜欢吃那个菜心的菜了,妈妈说多吃青菜身体棒!吃完饭我们准备回泰安了,我们回去坐的是大巴车,一个两层的大巴车,好高好高的车呀!在车上,妈妈的领导给我们小孩一人发了一个红包,我打开一看里面是二百块钱,我拿着妈妈的手机在他们的群里抢了好多红包,真是大丰收啊。

    元旦假期第一天过的好快啊,真是开心的一天。

                                                    2018年12月30日


23  我的元旦节-时子乔


新的一年到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中时间就来到了2019年了,向2018年再见,向2019年问好!

周五,2018年12月29日,2018年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我们班级举行了元旦联欢会,每一个小朋友都准备了自己的节目,而且都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这一天我们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2018年的学校生活。进入了假期我也并没有过得很轻松,我的课外兴趣班都没放假,跆拳道、英语和写字课都在正常进行着,我过得忙碌而又充实!

终于,时间来到了2019年1月1日,这一天我没有任何的课程安排,作业也都完成了,感觉好轻松,一觉睡到自然醒,起床的时候太阳都晒屁股了,起床吃完早饭后,爸爸和爷爷奶奶带我去了万达玩,我玩的可开心了。

进入了新的一年,我又长大了一岁,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多帮助老人干一些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去做一个更加优秀的小学生!

                              2018年12月31日


24    元旦快乐-展浩元

 

元旦小长假第二天,我和我的好朋友郭泽煊相约一起去玩“袋鼠蹦床”。

下午两点钟我们准时见面了。由于郭泽煊第一次玩,进去以后特别兴奋,当然,我第一次进来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进去后我们先玩的大滑梯,超级高,而且特别的抖,接近于垂直了,好多大人都不敢玩。我们俩都没有害怕,上去就直接滑了下来,超级刺激。

玩了一会,我们就去玩的蹦蹦床,我最喜欢蹦起来又被弹起来的感觉,像飞起来一样。蹦起来之后我们做着各种的手势和动作,还比一比谁蹦的高。蹦蹦床分好几类,有的可以跳起来投篮,有的穿上特制的衣服跳起来之后直接粘在墙上,还有的躺着蹦,直接就站起来,这些我们都玩了个遍。

我们一起玩了两个多小时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今天玩得特别开心。2018年的最后一天和好朋友一起度过,希望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好兄弟!


25    舞动2019-王梓茗


我从小好动,爸爸妈妈为了让我能“动到点子上”,给我报了舞蹈班。

今年是我学舞蹈的第二年了。爸爸说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让我在家里为家人跳一支舞蹈,可以邀请姐姐一块跳。

吃完晚饭后,我和姐姐就准备表演舞蹈。我心呯呯的跳,挺紧张的。姐姐很兴奋。弟弟也跟在我们屁股后面大呼小叫的,他虽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但看他跑来跑去的,肯定知道是好事。

姐姐表演的舞蹈是《拔萝卜》,虽然没有音乐,但姐姐跳的很认真,我们都给她鼓掌。

终于到我了,我表演的节目是《小火车》,这也是去年的跨年舞蹈。从一开始跳,姐姐就给我鼓掌,后来姐姐干脆就和我一块跳,弟弟也“吚吚哑哑”的上来凑热闹,他不会跳,只会扭屁股,把我们乐坏了。

家庭版的跨年舞会充满了欢乐和笑声。

祝同学们新年快乐!祝老师们新年快乐!

                             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26    新年寄语-杜乐媛


2018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来我的身上发生了很多变化。我的学习取得了进步,我的字写得更加工整;我开始学习拉丁舞,还在班级元旦晚会上表演了亲子拉丁《卡路里》;我学到了更多画画的技巧,我的画还获得了美术学校的“最佳创意奖”,得到了251色的画画套装奖品;我还学会了做更多家务,能帮爸爸妈妈照看弟弟了。

2019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19年希望我在学习上进步,能考100分,还有以后写作业能快一点儿;希望我以后做事情不磨蹭,早晨不用妈妈催就能自己起床;2019年我要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勇敢。

希望春天快点到来,这样就可以闻到花香,欣赏到更多美景。

编创时间:2019年1月1日


27    过元旦-王梓岳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为了迎接这一天,我可是精心准备了好多个日子了。十几天前我就在想,元旦我要为大家唱一首什么歌曲呢?思来想去我终于决定唱一首王北车的《陷阱》

终于到我的节目了,我很大方的走上舞台。随着伴奏声响起,我跟随着音乐,轻轻松松的唱起了这首歌,到高潮部分,台下的同学们都随着我大声唱了起来,这又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下边的掌声不断响起来。音乐结束了,叔叔阿姨都表扬我唱得真好,我听了特别高兴。后边还有好多好多节目,都是那么精彩。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2019年1月1日

 

28    欢乐的元旦-郭泽煊

 

那天下午,我和展浩元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我们都非常的高兴,因为今天下午就要组织元旦晚会了。

一进教室,就听见同学们的嬉戏的声音,我和展浩元找了两把椅子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晚会就开始了,主持人大声念道:“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接着,王茁旭跳起了他的开场舞——街舞《中枪舞》,当我们正在兴致勃勃地观赏时,突然,音乐声停止了,原来是音响出问题,但是他依然不受影响在那儿继续跳舞,大家都连口称赞,夸他真厉害。我想:要是我也能像他一样也会跳街舞那该多好啊!接下来是赵飞扬和王芊晔表演的沙画,她俩通过沙画的方式给大家讲故事,不仅故事动人,而且把沙画画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就在我们一边观赏节目,一边分享零食的时候,时间过的飞快,转眼之间就到了我和展浩元的诗歌朗诵《友谊》了。我大声朗诵了起来:“友谊是一束芳香,一泓清泉……”展浩元也大声朗诵了起来:“友谊是彼此有交情的人.......”这是我们第一次同台合作,加上之前两人基本没有排练过,所以在配合默契方面还需要加强。我们表演完之后,很快就是我的独唱《明日歌》了,这也是今晚的压轴曲,虽然在家每天练习,但在真正上场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小紧张。我害羞的走上了舞台,但是听着同学们的掌声后,心里好像没有那么害怕了。我小声的唱了起来:“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歌声荡漾了整个教室,音乐跟欢笑声混起来格外好听,后来我越唱越劲,越唱越大声。“啪啪啪!”掌声就跟放鞭炮一样传到了我的心头,我非常开心。

最后,我们全体同学与老师合影,留下了2018年的最后一张班级合照,跟2018年挥手告别“永别了2018!”

                                                     2019年1月1日


29    庆元旦-王梓涵


12月29这一天,我们一起庆元旦。

元旦晚会节目多,一起来看有什么?

街舞魔术和沙画,篮球舞蹈电子琴。

沙漠骆驼和陷阱,还有我的反正话。

我一句来索曼回,逗的大家笑哈哈。

再说我们吃的啥?饼干薯片棒棒糖。

分享大家有乐趣,元旦晚会真高兴。

快快乐乐笑盈盈,新年新事新气象。

我们明年会更好!

2019年1月1日


30    为元旦联欢会喝彩-曹天宇


2019年的元旦悄悄地走来了,我的班里也举行了热闹的联欢会。

我第一次参加节目,是表演花样篮球。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报了名。按照我的本意,是当个观众、看客就行,热闹是他们的,我还是有点懒散的想法。

爸爸妈妈严肃的批评了我,说我是集体的一份子,要为集体加油,联欢会会因为我的加入而更加精彩,更热闹,带给更多同学们欢笑,我也会自豪的。

联欢会开始前的几天,每天我都坚持练习,自己每次吹响哨音,就开始变幻动作,控制节奏。爸爸说,我的表演越来越行云流水了。

元旦联欢会举行中,同学们的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我也不间断的为他们喝彩。当我表演的时候,虽然我是男孩子,但还是有些羞涩感;当我流畅的表演完,给同学们鞠躬礼毕,跑离舞台的中央,好多同学对我伸出大拇指,说我好棒。我真得高兴得不好意思了。

我觉得,以后我会积极地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为班级喝彩,也是为自己的人生喝彩。

     2019.01.01

 

31    元旦-姬梓倍

元旦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

元旦是我们值得庆祝的日子,

在元旦我们的教室是多彩的,

有各种各样的装饰品,摆放在屋子里。

我们带去了各种各样的零食,装在袋子里。

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节目,在讲台上展现。

同学们的心情是多么的高兴是多么的愉快

过去了2018年就迎接新的2019年,

新的一年,我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要编出更多的诗歌和故事,让我们快快乐乐的成长!

2019.01.01


32    过元旦-张僖桐

今天是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

一大早,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看画展。画展是我们美术班举办的,展出的是我们画室小朋友们的优秀作品。

刚走进学校,人真多呀!大厅里,有小朋友正在舞台上表演节目,我赶紧找地方准备坐下,就看到刘欣岩在前面非常热情的邀请我呢。台上的小朋友,有人唱歌,有人跳舞,有的诗歌朗诵,真是多才多艺,好热闹啊!

不一会儿,孙老师走上台,要准备开始颁奖了。老师说了几个小朋友的名字,被念到的小朋友兴奋地从红毯走上舞台,老师给他们发了奖状,还有奖牌呢,真羡慕他们!老师念了好几组,很多小朋友都上台领奖了,可是却没有我的名字,我心里真着急,也很紧张,正在这时,忽然听到吕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太好啦,我连忙顺着红毯走到舞台上,孙老师给我戴上奖牌,我觉得应该是真金的,因为它太亮了,我太高兴了。

颁过奖后,我们在各个画室里参观,有的小朋友画的是小动物,有的画的是写生,有的小朋友做的手工画,还有一些大哥哥姐姐画的是素描,他们画的可真好啊,就像真的一样。我展出的是两幅画,一副我自己特别满意的武旦脸谱,另一幅是老师选中的小狗头像,不过,看到其他小朋友画的这么好看,我也要好好努力了,争取比他们画的还要好!

2019年1月1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