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

      你听说过两生花吗?虽然是同根生,但是却截然相反。对我就是一朵两生花,是带有双重身份的灵魂。

       小时候上帝托梦告诉我,我是带着任务下凡的“开心天使”。我问道:“什么任务?”上帝答:“给不快乐的人带去快乐。”梦醒时分,我坚信无疑,难怪我觉得我不是普通人,果然被我猜中了,我是上帝派到人间的开心天使。这些年我这个天使没有逃脱沦落凡间体验人生百味的宿命,我想这是上帝在考验我。

       人善被人欺,天使难逃厄运。小时候我是个太过善良的孩子,我对我的小伙伴从来都是掏心掏肺,死心塌地,毫无保留的信任。我小时候有一个很要好的姐妹,我恨不得每一分钱都要和她掰开来用,有什么心事最先和她分享,在她伤心的时候我陪她一起哭。我们总是形影不离,比亲姐妹还亲。可是生活给我上了惨痛的一课,她屡次的背叛我,我很不愿意承认,最后一次又一次被她伤得遍体鳞伤。

        我是从一件小事上发现蹊跷的,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小霸王学习机,我可开心了,于是马上约她一起打游戏(我对不起爸爸),她也很开心的答应了,我们两人一起打的热火朝天。就在这时她奇怪的对我说:“梨子,我有事先回去了。”我并没有察觉有什么异样,就说:“好啊,明天再来打啊。”那天晚上我发现我口袋里的5元钱不见了,我不想怀疑她。第二次,因为我们是邻居,我妈和她妈关系也走的挺近,她们倆那天上街给各自的宝贝女儿买了一套一模一样的白衬衫和半身裙。我还清楚的记得那套美丽的衣服,黑白相间的花纹特别素雅,裙子是当时最流行的百褶裙,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我妈平时很少给我买裙子,我看到以后欣喜若狂,小心的把衣服挂在衣柜里,美滋滋的想着明天漂漂亮亮的穿着去上学。而她也是个爱美的小姑娘,她当天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身,大家不停的夸赞好漂亮。那天晚上我们又在一起玩,她妈妈很晚了还在我家打麻将,我就留她和我一起睡。那天晚上我们肆无忌惮的聊了很多知心话,然后沉沉睡去。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时已不见了她的踪影,我打开衣柜,拿出新衣服准备换上,定睛一看,怎么扣子掉了一颗,花朵也破了,衣服上面还脏兮兮的,我明白了,这一次我不得不相信,你最信任的小姐妹换了你最心爱的衣服,这一刻一种羞辱感和被人背叛感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从这刻起我学会了隐藏我的善良,穿起盔甲,我明白了为什么玫瑰要带刺。

      后来我还经历了很多令人不开心的事情,总是被同学欺负啦,脑子不好使读书成绩也不好老被爸爸骂。升学考试失败,高考失败,找工作失败,一连串的打击让我灰心丧气,我丧失生活的信心。直到我又想起,我是上帝派来的开心天使,我反复的琢磨,一定是我还没有发现我隐藏的特异功能。上帝应该要我先体验人间的苦难,再去拯救那么痛苦的人们,我深信是这样,果然我终于发现我要怎么执行我的任务。那就是用我的文章去治愈心灵苦闷的他们,我现在级别还不够,所以我要积聚能量,实现我的任务。

       我的凡人身份是带着浓浓金钱味的银行会计。我经历了三次考验,使出我的洪荒之力才实现了这个目标。之前有人说我没这个命,我不认命,我要证明给别人看。我一直以为我找到了真爱,银行上班多好啊,看起来高逼格,安稳又多金,很多人都带着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我们呐。可是发现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我的性格并不适合从事这个工作,而且我也不是从内心里喜欢这份职业。这个工作需要你特别细心,丝毫马虎不得。还要你有很强的数字敏感度和预测分析能力。我天生是个马大哈,我就是使用所有注意力,特别的小心谨慎了我还是会出错。我对数字尤其不敏感,让我做表格我就很头疼,有时候做了半天发现还是有几分钱对不上,我又从头来一遍,几乎是费力不讨好。别人很快就做出来的简单表格,我要做上半天还漏洞百出。我真是受够了自己,还干嘛要当会计?尽管这样在工作上我还是尽力做到最好,只是这肯定不是我擅长的领域。

       好了,天使身份是我戏谑的,但是我发自内心的喜欢的身份,我已经下定决心一生去追求那个梦想。

       我现在住在人间仙境桃花源,是一个风景名胜区,在湖南省常德市。我在桃花源农商行工作,今年7月份桃花源就要正式开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玩玩,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写的桃花源古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我是一个善良、上进、正能量的姑娘,我喜欢看书,写作,舞蹈,养花,画画,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希望有写作梦的朋友和我一起携手共进,在追梦的路上越战越勇,一起攀登梦想的顶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美丽中国第四期梦想导师,我和许多人一样,普通如低到尘埃里的沙粒,但因我对一个人有光芒的意义,我知道我能在尘埃里...
    八十米银河阅读 320评论 0 0
  • 只听一声清脆,环顾四周,明明没有什么东西摔碎啊,大家手中的茶杯也都好好的握在手中,除了主座上的那一位。空气凝结,还...
    岑小夕阅读 1,651评论 7 27
  • 今天 今天阳光很好。天然气快没了,下午去交费中午要睡一下午觉今天头疼持续了一天 电话1 爸爸妈妈只有我一个儿子,我...
    B9班的真高兴阅读 194评论 0 0
  • 一个人还是不愿出门,五一哪都没去,本来也没打算去哪,已经习惯宅了,看开点,人生那么长,很多事情都没定数,又何必执着...
    灏颖纸业双儿阅读 72评论 0 0
  • 我在这里等待,等待着,秋天的色彩,我在这里等待,等待着一一你来涂改。
    自由的梦想家阅读 232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