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美景良宵,倾心爱慕的“织女”“牛郎”,七夕该送什么礼物好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古往今来,演绎多少美丽动人的故事。

燕语呢喃,今又七夕,象征烂漫美好爱情的“中国情人节”又翩翩而至,在这相思绵绵的日子里,恋人间都以各自新颖独特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慕之情。为了一件能传情达意、寄托自己款款深情的七夕礼物,拥有私家车有车一族的恋人们也同样是一再地精挑细选,各自独出心裁。既希望能迎合时尚新潮,又追求构思精巧、新颖别致、创意独具,因此,七夕礼物的选择就很有一番讲究了。


                  

一束娇艳欲滴的鲜花,寓意纯洁爱情的美好,让心仪的“织女”或“牛郎”浮想联翩、遐思无限。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再美丽的鲜花绽放一夜就凋谢、枯萎了,似不能完全诠释持久永恒爱情的内涵;而一束丝绸或其它材质即使是精心制作的人造花,更表达不了自己对心仪恋人的倾心仰慕、真情实意;

一款精心挑选的手工制品,精巧细致,可玩可赏,然而因是一个静物不能言语,且缺乏实用性。随着时间的流逝,不再每天都能给心仪的TA带去新奇的美好感觉。日久,终会被作为不经意的装饰品,可有可无地闲置在床头案边甚或不起眼的角落;

又或是一款玲珑可人的手表,虽是美观能袒露心意却略显老套,缺乏新颖时尚的创意;

再或者是一款芬芳怡人的香水,然而你心心念念的“织女”或“牛郎”,真正心仪的那款你真的知晓?

还是送。。。。。。

------ 不必挠头了,给同样是私家车有车一族倾心的TA,送上一个大方且又时尚的高科技礼物------“媒幕传情LED移动显示屏”吧!

“媒幕传情LED移动显示屏”是安徽媒幕传情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科技产品,它采用专业级的感光探头,实时检测灯光并提醒后车关闭大灯,是一个基于车载LED显示技术、LBS定位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智能车联网平台;是继滴滴之后,共享经济在私家车领域的又一大创举,领先的科技含量使它得以让有车一族安全出行、远离追尾更有保障。七夕良宵、皓月美景,把这款匠心独具的珍贵高科技礼物,送给久已心仪的“织女”或“牛郎”,更显你真挚深情的爱意,爱TA,就应让TA安心,还有什么能比“呵护安全”更能拨动TA细腻敏感的心弦呢?



“媒幕传情移动LED显示屏”,还具有广告功能,在“媒幕传情”投放广告,LED屏显示效果好,视觉冲击力强,而且车载LED屏是移动媒体,传播更强、覆盖更广、更精准!当今互联网电商时代,谁会没有个商品、服务或者需求炫一炫呢?献上一个移动播放平台,让TA乐意宣传推广的需求或服务,能更精准地找到懂它接受它价值的人群,强力助TA事业、生活、“钱”途一臂之力!你的爱慕,会让TA更感心意独具,不落俗套。

不仅如此,“媒幕传情移动LED显示屏”,还具有丰富的心情表达功能,它的表情包众多,操作简单,使你爱慕的TA远程驾驶不无聊,保持心情愉悦,增加行车乐趣。这样一款可人的礼物,能让TA不感到你的关心无处不在、无微不至吗?

而“媒幕传情移动LED显示屏”,能让你倾心的“织女”或“牛郎”必定心情舒展、喜上眉梢、芳心大悦的,更是因为那最最令人开心的“赚钱”辅助功能:它能神奇地让人“不费力就能赚到钱”。因为,只要安装了它,开车时LED就能自动接收商业广告,只要开车就能产生广告播放收益,使车主不费力就有钱赚,并且收益在“媒幕传情APP”上实时更新看得见。想想看,你倾心的“织女”或“牛郎”的爱车,那令TA时时皱眉的加油费、停车费、保险费、车船税等N多费用。。。。。。如果能为TA“以车养车”助上一臂之力,让TA每天喜滋滋看着LED屏赚取广告费、时时刻刻倍感惊喜的同时,聪慧、俊俏、帅气的你,在TA心扉中的美好形象会是怎样呢?------“体贴细致入微,一片痴心真情!”每天TA一定都会越赚、越想、越开心!



还有呀,你难道不认为“媒幕传情”公司名称寓意特别地好吗?烂漫七夕,良宵美景,“媒幕传情”使你热切真挚的爱慕心迹表露无遗!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已等七香车,心心待晓霞”。

吉日佳期,美景良宵,爱TA,就送TA“媒幕传情LED移动显示屏”吧,一份时尚新潮、新颖别致、独具创意的高科技实用珍贵七夕礼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中国自古以来神话传说颇多,四大爱情神话更是脍炙人口。孟姜女触长城、梁祝化蝶、董永和七仙女,还有源自星辰的牛郎织女。...
    霜月寒烟阅读 1,589评论 0 4
  • 又到了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天下有情人趁此机会表心意诉衷肠,希望得到鹊桥上两位神仙的祝福。但各位了解牛郎织女的恋爱史...
    代洲阅读 1,895评论 0 0
  • 又逢七夕,牛郎织女也该鹊桥相会了。但是,为什么两人一年只相会一天?而这一天为什么又偏偏在七夕? 1.为何只相会一天...
    张几点阅读 2,564评论 3 5
  • 其实今天已经周四了,现在写个总结好像有点不上不下的,最近的生活感觉太单调了,每天的主题都是两点一线,我家,单位,十...
    奔跑的小芳阅读 480评论 0 2
  • Her voice sound empty, as if had come from a distance. Ja...
    王天娲阅读 19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