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108句情话

亲爱的,我爱你

想要让别人心甘情愿地爱上我们,我们首先应该就要心甘情愿的爱上自己。

当我们足够爱自己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别人也会心甘情愿的爱我们!因为我们会那么的平静,我们会那么的喜悦,我们会那么的充满爱,而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然。

我对自己的108句情话:

1.亲爱的涌君,我爱你洁白健康的皮肤,你不怕太阳晒,你不爱浓妆,你的本色永远那么美,让人总想靠近。

2.亲爱的涌君,我爱你黑黑的头发,柔顺,看起来是那么的健康,真想轻轻地抚摸它。

3.亲爱的涌君,我爱你挺挺的鼻子,带着刚毅和自信,柔中带刚,流露着你的真性情。

4.亲爱的涌君,我爱你厚厚的嘴唇,还记得大学爱美达人室友兰江曾多次说喜欢你的嘴唇,呵呵,的确是蛮性感的哟,我也好喜欢。

5.亲爱的涌君,你的双眼皮,美美的,双得独一无二,双得精致巧妙,亦如你灵动的心灵之美,深深地吸引着我。

6.亲爱的涌君,你的眉毛不浓不淡,恰到好处,是我得意喜欢的地方之一了。

7.亲爱的涌君,你额头上的四个小疤痕,好特别,经验着你小时候的可爱和调皮,都是载着爱的童年往事,我爱你过去的一切。

8.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短发,精神,干练,整洁,洒脱。

9.亲爱的涌君,我开始喜欢你的两只小耳朵了,因为它们终于能听进亲密爱人智慧的声音了。

10.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智慧的双眼,它们能更多更好地发现并记录生活里的各种美好,比如,伴侣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和孩子的聪明智慧,甜美可人。明亮温柔的智慧双眼,太爱你们了,谢谢你们!

11.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勤劳聪颖的脑袋,爱学习,善良上进,你脑袋可以跟高级智慧链接,可以跟宇宙链接,这么大的福份,感谢你的小脑瓜,深深的爱这个小脑瓜。

12.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耳朵上的小耳洞,你可以经常佩戴爱人送的各种耳环和耳钉,精致漂亮,好看极了。

13.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敏感的牙齿,总能第一味觉的捕捉到美食的感觉,特别是海鲜哟,呵呵。

14.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柔柔的缓缓的慢慢的声音,如涓涓流水,平静而淡雅。

15.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双手,暖暖的,小小的,勤劳的,麻利的,智慧的,你的双手拥有十个箩,独一无二的美。

16.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思维,活跃,灵动,阳光向上,充满着喜乐和力量。

17.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食欲,天南海北的饭菜,你都觉得可口宜人,不挑食的好孩子,真心的喜欢你。

18.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消费风格,喜欢的款式,可以一款多色。

19.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这一两年选购的那些书本,每本书都是你内心的向往和精神的伴友。

20.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一双脚,当他们穿上贴身的小皮鞋,美丽的双脚更知性大方了。

21.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一双长腿,直直的,瘦瘦的,穿裙子,微风撩起裙摆,美美哒。

22.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厨艺,你可以烧出许多可口美味的食物,可以待客,可以是年夜饭,也可以是简餐或心仪的素食餐。

23.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梦想,你们预示着你的身份,它们滋养着你的信心。

24.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性格,你的性格独一无二,你的性格有大海的澎湃,有阳光般的热情,有清晨的宁静,偶尔有夏天暴风雨般的歇斯底里,有山羊般的温柔绵绵,有蜜蜂般的勤劳……喜欢真实性情的你,喜欢独一无二的你。

25.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身材,不胖不瘦,健康自然,该有的身段都有,有屁股,有胸部,有大腿,有细腰,啥都不缺,太完美啦,真的好喜欢。

26.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指甲,长得快快的,健健康康的,每次剪指甲,都感觉在收割一场大丰收,喜欢得不得了。

27.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双脚,这双喜欢运动,喜欢云游四方的双脚,它们引领我们去丈量这个世界,它们陪伴我们去创造这个多彩的人生阶段,它们是伟大的见证。

28.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每一次灵感,你的灵感世界里只有美好,只有快乐,只有成功,只有喜悦,如童话般的梦境,我真的好喜欢。

29.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受挫时的心态,在你心底,你永远不觉得自己一无所有,你总是那么相信明天会更好,我爱你。

30.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小我,你的小我时不时的来恐吓你,威胁你,愚弄你,但在你内心最深处,你是难么的照顾你的小我,深怕它某天不在了,在你内心最深处,你是难么的感恩你的小我,通过小我这面镜子,你才意识到自己短暂的迷失,短暂的可爱。我爱你的全部,包括你的可爱的小我,呵呵。

31.亲爱的涌君,我爱你无知的任性,觉醒后外去回味那些没长大的无知的任性,总觉得自己是最幸运最幸福的上帝女儿。

32.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学习态度,端正,严肃,认真,我喜欢你的那份本分和简单。

33.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为人处世和待人接物,你是正能量的符号。

34.亲爱的涌君,我爱你骨子里的那份宁静,那份独处,那份自恋,和自己随时随地能宁静的安在。

35.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那股人来熟,你心存美好,在你的眼里,一切都是好事,凡人都是好人,你总与真善美同行。

36.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体里的每个细胞,她们每天都那么健康活泼地与你的躯体共舞休憩,她们是那么的神奇,那么的宝贵,如一个个天使精灵,守护着你的身心,守护着你的灵魂,她们是勇士,他们拥有钢铁般的生存意志,捍卫着自己的领土。她们是温柔慈爱的圣母,庇护着她们的每个子女后代。

37.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每个骨骼,充满了力量和活力。他们在你举手投足之间,创造着一切,显现着你的心思意念。我爱它们,爱它们的神奇和伟大。

38.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体里的每滴血液,它们如生命之母,滋养着你,我爱它们的神奇和伟大。

39.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体里的每根血管,它们如千年大树的深根,分毫不差地掌管,不知疲倦地庇护,乐此不疲地四通八达,输送着活力、朝气与生命力,我爱它们的神奇和伟大。

40.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每根汗毛,它们如星辰一般,遍布在你宝贵的每存肌肤,它们链接着你和整个宇宙,它们如此的神奇和伟大。太爱它们了。

41.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轻微的腋下异味汗水,它们总是在温柔的提醒你,你太热了,或者紧张了,或者兴奋了,它们随时提醒你安住于平静和淡定。我爱它的警示精神,它总是那么认真负责,永不懈怠。我接纳它们,我爱它们。

42.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自以为是,偶尔画地为牢的感觉,也是自我缓冲,自我保护。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遵从感受地任性吧,我接纳那种状态的你,我爱你。

43.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迟钝,你的迟钝是因为你的留恋,你的怀旧,你的不舍,一旦被满足,你就沉浸而迟钝。好好品味吧,我还是爱你的,深深的,永远爱你的!

44.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牙齿,它们帮助你吃上好吃的带壳食品,吃上美味的各类蔬菜水果,我时时刻刻都离不开它们,我爱它们。

45.亲爱的涌君,我爱你女性的身份。因为女性,你可以拥有女人的颜容,装束和性情。我爱你女人的角色,性感,智慧和娴淑。

46.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为妻子的角色,你经验着妻子的不同等级层次,你很了不起,你非常的出色,我爱你。

47.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为母亲的角色,你经验着妈妈这一身份的不同等级层次,你和孩子们一起成长着,感知着,我爱你,我爱你对孩子们的那份爱的觉醒和生活陪伴。

48.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为女儿的角色。我还可以给我的妈妈重新打满分,全然的理解和接纳她,爱她的灵魂。

49.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为媳妇的角色。我还可以重新去体验角色,重新给我的婆婆打满分,全然的接纳她的灵魂,从而理解和接纳她的所有言行。

50.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为朋友的角色。面对形形色色的朋友,亦如看到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千百万个不同的自己,全然的接纳每一个朋友,亦如接纳完美的自己,我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亦如爱自己的灵魂。

51.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身为同学的角色。一起学习,同频共振,向上,为善,期望更幸福,更快乐,更有力量,因而我们选择了学习。学习改变命运,学习改变圈子。我爱自己的这份学习精神赢来的各位同学,帮助我成长。

52.亲爱的涌君,我爱你对亲密关系的全然接纳。我爱上了伴侣的身体,我爱上了伴侣的灵魂,我爱上了他的完美,亦如爱上了自己的完美。我爱我们之间现在的亲密关系。

52.亲爱的涌君,我爱我的两个孩子,我爱他们的任性或小调皮,因为那正是我幽默能力和高情商能力的展现机会。我太爱孩子们身上的那些特质啦。

53.亲爱的涌君,我爱CC的话唠,她未来是主世界的耀眼明星。我爱他话唠背后,我拥有的那份耐心和爱心。

54.亲爱的涌君,我爱CC的拖拉,她做事情认真,细节,她拥有很多的梦想和渴望,我是她的成就者,我爱她给予我空间去发现,给予我时间去觉察。

55.亲爱的涌君,我爱CC的“管家”范儿,啥事,啥人,啥情况,CC都爱关注,且无数个为什么,我爱CC的观察力和注意力,我更爱自己的那份觉察力和发现能力,因为CC天生是CEO的料。

56.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轻微的腋下体味,每次腋下体味都在温柔的提醒着我们的情绪,信心或勇气。

57.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灵敏的嗅觉,你总能闻到香香的食材,你总能发现熟悉的味道。比方,伴侣的体味,CC的体味和haha的体味,各不一样哟。

58.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身高,不高不矮,刚刚好,黄金比例。

59.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现在的声音,轻轻的,慢慢的,有智慧,有爱,有善解人意,有关怀。

60.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现在的性格,完美无缺,总能深爱自己,又能温暖他人,自带能量,向着太阳,向着光和热。

61.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身上的小我,它的出现,时刻温柔提醒着我的真我和本我,它时刻提醒着我的要当心,要注意,要选择什么哟。

62.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微笑,我喜欢你发自心底的各种甜美微笑。无限真诚。

63.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厨艺,哈哈,总能照顾好自己可爱的胃口,也能招待客人哟。

64.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各种人生经历,都是一笔爱宝贵的人生财富。

65.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每次旅行,我爱你每次旅行中放飞的心情和收获的美好回忆。

66.亲爱的涌君,我喜欢听你唱歌,每句歌词都是你愉悦心情的写照。

67.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出的汗水,那是你健康和快乐的能量释放。

68.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漂亮字迹,那是你人生的姿态和向往。

69.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梦想,那是你的能力天赋,那是你生命的绽放,我喜欢她们。

70.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灵魂,带着真善美,创造着生活里的真善美,勇敢,大方,智慧和美丽。

71.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指甲,它可以剥你喜欢吃的生花生,它可以帮忙穿针引线,它可以拆各种心动的礼盒,它时那么巧妙神奇。

72.亲爱的涌君,我爱你一大一小的乳房,那是你哺乳可爱女儿的杰作,那是爱的通道。

73.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眼泪,里面浸泡着你的感动,喜悦或小我的矫情,它们都是你血肉之躯的小情人,悲喜交加,五味杂陈,生命的本色。

74.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舌头,它可以感受到美味的冰激凌,还可以感受到黏糊糊的糖葫芦。

75.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漂亮的双腿,喜欢穿露膝盖的短裤,直直的,白白的,有弹性,有力量,永远猜不出我们的真实年龄。

76.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屁股。喜欢屁股被按摩的感觉。

77.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每个脚趾头,特别喜欢酸酸的脚趾头被照顾被按摩后的舒服感觉。

78.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小肚子,你的小肚子价值连城,不光装过两个宝贝,还装有累生累世的美味佳肴。

79.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小心脏,她一蹦一跳的让我感受着这个美丽的物质世界。

80.亲爱的涌君,我爱你额头上的每个小伤疤,它们是每个成长的足迹,它们是我父母送给我的童年故事,它们身上有我父母点点滴滴爱的痕迹。

81.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每个呼吸,它帮助我回到每个当下,它帮我找回每一个真实的当下。

82.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肛门,它每天帮助我排泄,帮助着我的健康。

83.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每次心动,你的每次心动,都代表着你爱的能量在流动。

84.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颈椎,每次瑜伽,我都能感受到它一节一节的舒展延伸,直达头顶,冲入云霄,链接宇宙。

85.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锁骨,我每次敲打锁骨,对金钱的恐惧就被赶走。敲打锁骨让我有机会找回对金钱的值得感和配得感。

86.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尾骨,它让我敏感地不塌腰,保护好腰部。

87.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耳屎和鼻屎,它们都是我健康之余的残留物,不可缺。

88.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生殖器官,不仅能和亲爱的伴侣表达情感,还能创造爱的结晶,太伟大和神奇了。

89.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大姨妈”,它让你的身体新陈代谢,充满活力,保持健康。

90.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每寸肌肤,柔嫩细腻,让我能感受到他人的温暖。

91.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热血胸膛。它能感受到他人爱的拥抱。

92.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额头,脸蛋,肩膀,膝盖,手指和屁股,那些都是和女儿亲密过招的触碰点。

93.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腮帮子,它是你能量聚集或俏皮可爱的象征。

94.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脚尖,它往往帮助你健步如飞,身轻如燕。

95.亲爱的涌君,我喜欢你的二郎腿,舒服之余,它又总让我想起女儿的叮嘱“妈妈,不能翘二郎腿哟”

96.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愚忠,我喜欢你的一根筋,傻傻的,无怨无悔,可爱至极。

97.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川普英语腔调口语,地道的川妹子,我喜欢。

98.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现在,我爱你现在的状态,我爱你的有限和无限,一切真实,一切都是当下最好的。

99.亲爱的涌君,我爱你过去,爱你走过的每一步,都不白费。

100.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无知,爱你的匮乏,爱你的局限,它们帮助我去体验生命的长度和深度。

101.亲爱的涌君,我爱你37岁的容颜,爱你的童言无忌,豪情万丈,小家碧玉和妇人之见,呵呵。

102.亲爱的涌君,我爱你37岁的身体记忆,它能美妙的穿越时光,捕捉美丽的婴儿时光,快乐的童年和青春永驻的妙龄。

103.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气息,实实在在的人间烟火气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104.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女儿身,男人情,我爱你身体里的阴阳体共存。

105.亲爱的涌君,我爱你的能量,累生累世净化后的能量,散发着光,散发着爱,更趋于圆满的爱。

106.亲爱的涌君,我爱你,我爱你一生一世。

107.亲爱的涌君,我爱你,我爱你累生累世。

108.亲爱的涌君,我爱你,我爱你的永恒。

oh,yeah!谨以每天,信守承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