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你是我的执念(7)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李小胖的妈妈


宾馆的隔音不好,隔壁断断续续的啊哦淫叫,加之廉价、硬邦邦的床让他睡得不舒服,又起了大早去挑衣服、买早餐,章江南此刻是真的昏昏欲睡了。

曲奕欢想了又想,还是开口道:

“章江南,你看到我的包了么?”

章江南其实听到了,但他懒得回答,心想:

那是包吗?

就是个帆布袋吧?还是个破的!

肩带儿都磨的起毛了,袋子破了个洞,还自以为可爱的粘了个突兀的HelloKitty贴。

一时好奇翻来看看,简直闪瞎了他的双眼,刷新了他对低品味的下限,两套洗的泛白的蓝色校服,宽松、没有任何曲线美感可言,他一时手滑,给扔了。

当时衣服中间意外滑落一张纸,是华大的录取通知书,不知怎么的出于一时私心,他也给收起来了。

当然他是绝对不会告诉曲奕欢这些事实的。

曲奕欢等了良久,见他仿佛真的睡了,虽然知道打扰人睡觉是很不好的事情,但她真的没多少时间了,只有两个月就要开学,她还要赚取学费和生活费,她想要上大学,找好工作,赚很多钱,孝敬妈妈,让妈妈在奶奶、爸爸面前都能扬眉吐气!

于是,她给自己鼓了鼓气,深呼吸,走到章江南身边,本想靠近他的耳朵,再加大音量给他吼一句:“打雷了,下雨了,回家收衣服啦!”

不成想,章江南在她弯下腰的时候,就睁开了眼睛,四目相对,奕欢心虚的眨了眨眼睛,瞬间挺起腰,不自觉的对了对手指说:

“那个,章江南,我想问你,你见到我的包了吗?那里面有我很重要的东西。”

显然,章江南只注意到了那三个字:“你叫我什么?”

“章江南啊,不是你给我说自己的名字,我叫错了?”

“没,没叫错,嗯,你叫我要说什么?”章江南不知怎的,竟勾起了嘴角,朝她魅惑十足的一笑。

不可否认,若是面无表情的章江南是个冷面王子,此时的他,应该就是个痞帅的邪少。

不过,曲奕欢仅用两秒钟就灵魂归位,找回了自己的舌头,冷静自持的重新问了一次,他是否有看到自己的包包。

章江南倒是因此更高看了她一眼,毕竟平时就算他冷着脸,还是又不少花痴无脑的女人要投怀送抱,张超就曾用不无艳羡的口吻说过:

“若是江南肯屈尊降贵,对她们抛个媚眼,那些女孩必然能为他前仆后继,环肥燕瘦,任君挑选。”

今天不过是听到曲奕欢叫了自己的名字一声,他竟然心中莫名泛起一丝甜意,心血来潮对她笑一笑,竟发现意外收获,这女孩还不是一个只会看脸的肤浅之人!

虽然长的好看总比丑了强,可长的太好,章江南表示自己也有烦恼,就说原来十九中那些花痴脑残,让他想早个恋都找不到心仪对象,19岁还是处男,平白受了张超、楚辰等人的多少嘲笑!

曲奕欢又重复一遍,自己要找包的事情。

便见他低头思索,以为自己的包有了着落,却见那人猛地抬头,说:

“我昨天喝多了,对你说的包没什么印象,你还是自己想想,是谁把你送过来的?”

听闻这话,奕欢心中一跳,莫非,是王丽丽?

昨天自己喝了她给的水就睡着了,可她拿自己的破包干什么呢?加起来都没几大百啊!

自己想不通,也就跟章江南说了下:“我一老乡…介绍工作…送我过来…喝了点水…就睡了…后面你就知道了啊……”

章江南想了下,觉得这是个祸水东引的好机会,开口道:“很有可能是那个老乡,见财起意,拿走了你的包。”

这话说出来,章江南自己都不信,毕竟在他眼里,没谁会为了那两件破衣服就“见财起意”。

不过无所谓,看曲奕欢低头沉思的样子,貌似是已然相信了的。只要不怀疑到自己,其他人,管他呢!

然后章江南站起身,捞起了手机踱步到洗手间,给暗自思考的曲奕欢留下一句:“我给人打个电话,你先休息一会吧。”

奕欢没回复,心里os:休息个屁啊,我这全部家当都丢了,我睡得着才怪!

章江南去了厕所,打电话给张超,问他房子的事情,安排的如何,话说张超虽说他觉得自己和章江南算得上是朋友,可严格意义来说,还是像个跟班儿。

早上听了吩咐,拿了钥匙就马不停蹄的找搬家公司,按照精装的标准,把所有家什都给准备到位,还细心的找了钟点工,里里外外打扫了一番。

章江南电话过来的时候,张超刚给清洁大妈结完工资,自己躺在章江南定制的kingsize大床上,一边叹着“舒服”,“享受”,一边滚来滚去。

听到“皇上驾到,速来接驾”的手机铃声,他才赶紧翻身下床,接了起来。

一副求表扬的口气报告完自己这边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过来,那边章江南表示:东风马上就到,他可以圆润的g-u-n了。

挂断电话,张超的内心虽说有些委屈,但又显然习以为常。

章江南此人是有点高傲,不近人情,但若是自己有事相求,每次也是有求必应的,老爸的公司近来两三个项目都是托章江南的福,才搭上了江妈妈这条线……

想到这里,张超也就不矫情了,哼着小曲,准备出门,想想哪里不对,又转过身,把自己刚卷的有些皱巴的床铺铺平,这才满意的起身,哼着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出门、上锁,踏着规律的脚步声,离开了。

曲奕欢郁闷的趴在床上,无聊的甩着自己的两条腿,章江南出来,就看到面前两条粗细有致,光滑细腻的小腿,晃啊晃,晃啊晃。

话说“美不美,看小腿。”

曲奕欢本身165,身高摆在那里,身材又是玲珑有致的,皮肤甚至带着一种病态的苍白,此时摇晃的小腿,仿佛带了魔咒,让章江南一时竟有些气血翻涌,口干舌燥。

他咳了咳,见曲奕欢扭头看向自己,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才尴尬的开口:

“你腿挺白的。”

曲奕欢也没多想,翻身下床,实话实说道:

“纯粹是唔得,我没短裤,夏天也穿长裤,自然晒不黑。”

然后话头一转,说道:“我没有手机,你的能不能借我用下?刚才突然想起来,我那老乡,她原来给我一个电话号码。”

章江南稳了稳心神,一本正经的撒着小谎:

“我手机刚刚没电了,充电线也没带。”

看到曲奕欢不无遗憾的眼神,他偏了偏头,躲过了她的眼神,自顾自的接着说:

“如果你没地方住,可以先借住在我家。”

“那怎么行呢?你我素不相识的,再说孤男寡女,传出去影响也不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