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瑾安知何暖第五章个怀心事的三个人

文~暖丫头

瑾安知何暖目录



再看看满场宾客也被这边的骚动吸引,找回理智的言瑾也明白这个场合不适合谈这些,只得忍痛让这男人把慕暖带走

陆惜尧和云成这时也走了过来,云成担忧的看着言瑾,退到他身后,陆惜尧收起玩世不恭,也是认真的看着言瑾,:“发生了什么事?”

顾谦看着陷入沉思的言瑾,再看看难得一本正经的陆惜尧,:“刚刚言瑾说那个女孩就是慕暖”

陆惜尧惊道:“什么?慕暖,是那个慕暖吗”

云成也是难得一脸惊讶:“瑾少真的是慕小姐吗?”

陆惜尧:“言瑾,这么多年没见,你会不会认错了?”

“这也是我想问的?”顾谦也是眼含怀疑的看着言瑾

言瑾收回思绪看着他们,!“她就是,我现在很难和你们解释,等我回去查一下再说,云成我们走”说着率先向门口走去,云成紧随其后

陆惜尧和顾谦均是眼含无奈!

一辆宾利划过夜色稳稳的停在尚暖阁门口,云成看向陷入回忆的自家瑾少,也是不忍叫他,说起来,瑾少和慕小姐的事情,云成也是多少知道一点的,当年他跟着瑾少一起在美国神秘组织接受变态般的培训时,有次瑾少在一次演习中受了很重的伤,当晚就发起了高烧

云成叫过医生打了退烧针之后就守在他床边,而烧的迷糊嘴里一直呢喃着

“暖暖不怕,有言瑾哥哥在”

“暖暖,等我,一定要等我”

那时的云成就知道,原来瑾少并非表面看上去那么冷漠无情,也明白了为什么喜欢他的女孩那么多,可他却豪不心动,原来他只是把自己为数不多的感情给了一个叫暖暖的女孩子

直到五年前回国,瑾少接手云家,做上云凡集团总裁的位置,对他下的第一个命令就是让他去幸福孤儿院,找一个叫慕暖的女孩,可调查了五年也毫无头绪,每次看着瑾少失望的眼神,云成就特别内疚,如果不是他办事不利,如果他能找到慕暖,瑾少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冰冷的仿佛能冻住世界,连一丝人类该有的感情都没有

坐在后座的言瑾忽然看向云成,用一贯的语气道:“云成,你立刻去查一下今晚那个也叫慕暖的女孩,要仔细的查,明天把资料交给我”

云成赶紧领命恭敬的道:“是!瑾少”

赵念琛的宝马停在慕暖家的楼梯口,慕暖正要下车却被赵念琛拉住,:“小暖,你以前是不是认识瑾少?”

咱们慕姑娘翻着白眼无语道:“谁认识那个冰山面瘫啊”如果我早认识他,还不得被他冻死啊!

赵念琛松了口气,不认识就好!云言瑾这个人他多少还是了解一点的,云家新任少主,云凡总裁,五年前云凡陷入困境,就在所有媒体,同行都觉得云凡撑不下去时,云言瑾从天而降,走马上任云凡总裁,运用铁血手腕整顿云凡,仅仅用了3个月时间,把原本近乎破产的云凡,转亏为盈

至此云言瑾这个名字在T市的商场上是无人不知,现在的云凡在云言瑾的统领下更是T市的龙头企业,报纸杂志纷纷报道,云家少主,云凡总裁,年仅27岁,以一己之力创造了云凡神话,叱咤了整个T市

慕暖不知赵帅哥发什么呆,拿手在他眼前摇了摇:“赵念琛,我到家了”意思你赶紧把手松开我要下车了

赵念琛回神语气认真的道:“小暖,云言瑾这个人,你不要去招惹他,他不是你能惹的起的”看云言瑾今晚的样子,好像早就认识慕暖,并且对慕暖的态度非比寻常,赵念琛喜欢慕暖自然不想慕暖与他多接触

慕暖看着赵帅哥这严肃的样子轻笑道:“谁去招惹他啊!他只是认错人而已,我又不认识他,以后也不会再见面的,人家堂堂瑾少哪里还能记得我一个小护士啊”本姑娘还想多活几年呢

慕暖打开车门向赵念琛挥挥手,:“我上去了,路上开车小心”说完跑跳着向楼梯口走去

赵念琛看着慕暖这活泼的样子,更是移不开眼睛,一直目送慕暖上楼才发动车子离开

同一片夜色下的三个人,今晚都进入失眠状态

赵念琛在想,云言瑾跟慕暖到底是什么关系?他可不相信云言瑾那样的人会认错人,而且看云言瑾今晚的失态,这在堂堂瑾少身上绝对是少见的,如果云言瑾和慕暖早就认识,为什么慕暖会说不认识他呢?

慕暖回到家颜颜已经睡下了,她洗好澡躺在床上,也在想着今晚的事,那个冷酷的叫什么瑾少的为什么会看到鸳鸯佩那么激动?慕暖因为9岁以前的事都不记得了,但听父母说这个鸳鸯佩一直都带在自己身上,可能跟自己的身世有关,那个瑾少认识这个玉佩是不是也就是说他知道自己的身世?而且他自称自己该叫他言瑾哥哥,难道是在她遗忘的时间里跟他认识?不行,明天一定要打电话问问爸妈

言瑾从回到尚暖阁就坐在沙发上想事情,那个女孩到底是不是暖暖?如果是为什么不认识自己呢!如果不是为什么会有他送给暖暖的鸳鸯佩?可如果是暖暖又怎么会有父母,云成说孤儿院在他离开不久就发生了一次火灾,难道是发生火灾前被人家领养了!想来也只有这种可能,可为什么她不认识自己呢!难道是暖暖另有所爱怕自己纠缠她,不不不,不会的,她还一直带着自己送她的鸳鸯佩就证明她没忘了他不是吗?可她为什么不认自己呢?今晚对言瑾来说必定是个不眠夜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户打在窗帘上,慕暖也被闹钟叫醒,顶着两个黑眼圈走进卫生间洗漱

颜颜已经做好了早饭,热了牛奶,烤的焦黄的面包,油条和金黄的荷包蛋,似乎照顾慕暖的生活已经成为了习惯

看着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慕暖,连忙招呼她过来吃早餐,慕暖看着餐桌上色香味俱全的早餐,真心觉得有颜颜的自己太幸福了,抱着颜颜就是一阵撒娇,:“颜颜,我有你太幸福了,我觉得我现在被你照顾的都快生活不能自理了!我真怕有一天你嫁人了我活不下去”

颜颜看着慕暖这滑稽的样子笑道:“放心吧,我在嫁人之前一定给你找个比我很会照顾人的帅哥来收留你”

“不要不要,人家只要颜颜”慕暖娇喊着

“行了行了,赶紧吃吧!上班要迟到了,姐都快被你肉麻死了”颜颜满脸无语的道

          未完待续

下一章


颜颜姑娘真的是万年好闺蜜有没有?云成真的是万年好跟班有没有!!喜欢文文的朋友一定要留下你们看文的痕迹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