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分享=会分享,记录我和养乐多与绘分享的那点事儿

      其实我可能是绘分享的老用户,但其实我确是她的新粉丝,也是铁粉,忠粉了。说起我的绘分享之路,其实我之前在童谣群有分享过,是萌萌妈让我知道了绘分享,那是源自于她在2016年的时候向我推荐了we sing we play,然后我就注册了绘分享。那时候养乐多应该1岁不到吧,但是我当时对英语童谣可能还没那么重视,当然这也源自我对自己英语的不自信,那套书就这样一直丢放这。绘分享App也被我因为会占用手机内存而删除了。

      那又是如何成为她的新粉丝,从新粉丝到忠粉铁粉了。那其实还是来自于我的战友萌萌妈和泡泡妈,因为我发现萌萌和泡泡的英语好棒,想想养乐多和他们差不多大,可是养乐多没有英语基础。所以我又远程问了萌萌妈妈,她又向我推荐了good baby和wswp,那我又从2018年11月下载了绘分享,正式开始了我和养乐多与绘分享的故事。

      GB打开了养乐多英语启蒙之路

      最开始绘分享的路程是good baby系列,正好也碰到了训练营,然后又认识了好多优秀的新伙伴-专八的丹姐(班班),桃子妈(学委),在训练营里养乐多从不会英语到可以开始唱童谣歌,其实也就短短的几个月,训练营的定期活动,让我看到了好多优秀的妈妈和优秀的宝宝,也见识到了养乐多的进步,更加肯定了自己走上了一条正确的道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good baby让养乐多获得了人生第一张证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情绪正前方》&《情商36计》净化了妈妈的心灵

      在被吸入了绘分享的童谣群后,那哈哈哈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了。其实我自己本来就是比较喜欢心理学,也想去修读这一类的课程。在绘分享听了一次陆老师的《情绪正前方》的讲座,果然是对自己有了更深的认识。“什么样的孩子,就有什么样的父母。”那我想让养乐多成为什么样的人,我必须先成为这样的人吧。一个人的改变不是仅在于外在,还有内在修为的提升。

      随之而来的《情商36计》训练营又碰到了美丽的丹姐,在36计中其实不仅是学习到一些小的技巧,更是净化了自己的心灵和走进孩子的世界。其实我是一个急脾气的妈妈,可能原来我的理解是性格使然,但现在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我知道其实还是内心深处“小魔鬼”作祟,因为我自己的情绪没有得到满足,然而孩子成为了我爆发的借口。“我只会感受到你让我感受到的一切,不管是刻意的还是无意的。”——这是孩子真正的内心感受。既然我不是个完美的妈妈,那为什么又要求一个3岁的孩子是完美的呢,尤其可能已经是因为过去的习惯养成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合适的机会去改变,改变自己,同化孩子。在自我认识的过程中,我也很荣幸的成为了《第二期情商36计》训练营的优秀学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陪伴是单一的,就单纯的玩玩具,其实没什么营养,在情商训练营里最让我惊艳的除了有小技巧还有那些小游戏,这些游戏让我现在也在陪同孩子的过程,既带她一起玩,又可以提高我们亲子陪伴的质量。画手掌优点的游戏是我们最喜欢玩的游戏之一,而且我们互相交换画,妈妈画养乐多的手掌优点,养乐多画妈妈的手掌优点,让我们互相重新认识对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成绩是过去的,未来是美好的

      在之前的4个月内,我和养乐多虽然都有一丝丝的小成就,但我们都在绘分享的路上越走越好,养乐多有童谣,自拼,甜心英语等等……而妈妈也不甘示弱,报名了十一老师的音标学习,陆老师的《育儿先愈己》,魏华老师的《轻松育儿52招》。其实我现在做的的只是因为我想做,我想更丰富我自己的内心,同时可以轻松一点培养养乐多学习的兴趣,因为一切的学习基于兴趣,如果你不想做,那再多的逼迫也只会适得其反,绘分享的英语课程至少是我现在觉得是在玩耍中学习。所以我给自己和养乐多制定了一个短短的计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遇见孩子,所以看见自己。起始,不止是爱,价值观、行为模式、品性等等,在父母对待孩子的过程中,都会潜移默化影响着孩子。我只想通过我自己的改变去影响我的孩子,同时可以读懂孩子的内心,成为她最好的朋友。

      绘分享=会分享,其实绘分享的课程都是用心的,因为我也真正感受到那些幕后设计课程人员的用心,她是想给孩子和家长们一个用心的体验,不仅是单一的线上课程,线上的微信群里那些可爱的人们都是因为绘分享而大家凝聚在一起,分享着课程的精华,分享着孩子们成长的喜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ello,各位妈妈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养乐多妈妈,一个3岁女娃的妈妈。今天班班和萌妈让我来分享养乐多go...
    潘东东的毛头阅读 674评论 0 0
  • 一、 究竟什么是鹅妈妈童谣? 从人类语言学习的规律来说,孩子的牙牙学语,从来都离不开充满韵律的童谣的浸染,中国的...
    书香飘溢阅读 2,347评论 0 4
  • 呼~,走进夜宵店坐下,一阵暖风袭来。外面这天气恐怕是要吃人了,已然2月中旬还这般寒冰刺骨,还是按老样子要了几分热食...
    秋风秋雨正黄昏阅读 230评论 0 1
  • 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临江,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琅琊榜》,2015年热播剧,剧中我们不仅看到了...
    犬来八荒12138阅读 1,456评论 2 19
  • 内嵌的元素 考虑以下DOM结构: 不同的父级结构(html和tbody): 数据实现内嵌结构 假设tbody是空的...
    雷朝建阅读 35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