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9颈肩的教程

肩颈的预防和保养

小鬼当家家居减肥作者

2017.08.29 21:13  打开App

        亲爱的家人们。你们知道吗,科学家发现。这二十岁开始人体骨骼总重量,以每年百分之一的速度在递减。五十岁以后骨骼总重量以减轻百分之三十,这是一个科学家。哎哟惊人的结论,由于钙之恶,导致了品类的时候喂钙搬家。

第一肩井的结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看看图片啊。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肩颈位于头部胸部与上肢之间。四。脊柱椎骨中体积最小,灵活性最大活动频率最高。负重较大的节段。由于承受各种复合劳损,甚至外伤,所以。颈椎及发生蜕变。大于三十岁以后。颈椎间盘就会开始逐渐的退化含水量减少。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更为明显。并且会有发货处,使。肩椎其他部位组织的蜕变。生物力学角度来看,第五到第六节,第六节到第七节,颈椎受力最大,因此。颈椎的发生部位,在这里就较为明显了。

      第二呢,是什么导致我们的肩颈出现了问题的呢?

    第一不良的生活作习。长期。不正确的走之站姿,坐姿睡之玩电脑,看电视服。低头伏案工作不运动,开车熬夜。穿高跟鞋背背包,穿着内衣不当等等不良的习惯。都会让我们颈部的韧带无法放松。这样肌肉就会僵硬,您想肩颈血液的循环。导致乳酸和毒素的堆积在不同情况下受损。受风寒或者是流觞也会造成。颈椎受损。

    第二就是肝脏功能的下降。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血液。解毒器官。肝功能下降代谢慢血液里的乳酸和毒素难以分解就会堆积在。肩颈的十字路口,导致肩颈的堵塞。

    第三呢,副面的情绪。脾气暴躁,性急忧郁,压力等也会对肩颈。产生影响。

    第四饮食不当。常吃油炸的辛辣生冷。肉食食品服药喝酒,饮食不规律,营养不良,造成钙的流失,致使骨骼缺钙。

        跟下面来说一下一个就是简单的真实的案一有一位六十三岁的一个手艺的做做手艺的人啊,他呢,这是一个简单的升一个懒腰然后头呢,就问候益阳,然后就倒在地上了,当时呢,她的手。跟他的脚就完全就没有了知觉。但是他有呼救,然后家人呢,就把她送到了医院。医生给他诊断呢,就是高位截瘫。然后呢,锡锭检查的结果呢,也证实了他这个。就是高位截瘫高位截瘫的结果是大家都不敢预料的啊。就是等于整个人就是已经瘫痪了,只能在团床上呢,生活是完全没有质量。吃饭啊,睡觉啊,什么东西大小便也是零啊,等等等等。而且时间长了呢,他会知道生命为什么说微信上生命的,因为。有一个正常的人变为一个就是。躺在床上就是完全没有行动的人,他的心里承受不了有的呢就会选择自杀。所以说。我们的肩颈对于每个人来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销售的时候。也可以就是推就是推我们的产品的时候也可以告诉他就是肩颈对我们大家。

      每个人的这是如果没有保护好会引影响是非常大的。然后下面我们给大家讲一下肩颈的结构。肩颈呢与躯干呢,等连接处。也就是颈椎。是最容易受伤或者是最没有安全感的地方。颈部呢,有两条大动脉。肩颈呢,就像人真的人体的一个十字路口。颈椎呢,它分为七节,主控人体的八对神经第一到第二节。有空我们大脑的末稍神经掌控大脑信息的电子传导。第三四节。主控也面的神经掌控面部的运动及。循环的调节第六第七节呢,为。主控颈部活动于上肢胸大肌的运动。

      第二呢,就是肩颈堵塞会引起什么样的症状。面部首先是面部啊,影响面部的循环排毒,呼吸和吸收。第一呢,用了很久。专业护理,但是没有多大的效果,第二个呢,就是面部比较灰暗,没有光泽,肤色不均。皮肤松弥与年龄。完全不符第三呢,就是有身体抵抗力差,易过敏。一脸色素脸上容易长斑。第二呢,就是头部。会头疼,会头晕,偏头痛第二呢,记忆力会减退。健忘第三呢,睡眠质量差,比如说多梦啊,异醒啊,难以入睡。肩颈。按上去呢,他会有痛的感觉还挺而且有酸胀的现象,肌肉硬呢,是劳损。骨头痛呢,他是真身手按上去呢,无感觉。肩胛骨。缝痛啊,那是经常四肢发麻,手脚冰冷做事呢,嫩性差易在短时间出现疲劳现象。还有个就是激素。生长动情激素内分泌失调,心理神经敏感。一怒不自信,多疑,颈椎变形会造成颈椎变形,有很多就是颈椎的病人,他们做七夕的时候应该反映出来的啊。骨神经呢,就容易压迫盆腔同时呢,引发内分泌失调。腰酸腿痛,易疲劳,内分泌失调呢,月经就不调了,经常会。痛经呀,或者是肥胖甚至呢,还会。妇科感染性生活失调,宫颈糜烂,子宫肌瘤。肩井的饱腹,从中医的角度上来看呢,人是分为三焦。分别主。气循环血循环和水循环。首当其冲的呢,就是气循环,因为气不行,血就不唱。血不畅呢,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他们的养生肩颈舒缸套呢,是结合了多种。去韩膳师的中药成分。温补。勒夫。原理,从而缓解了僵硬疼痛帮助解决气血不畅的问题。第五,如果人体肩颈不好的话会引起哪些问题呢。由于肩颈是我们大脑的总开关上注于头部和面部的血液。都要经过肩颈中医讲到调节女人最好的良方,就是打通气血。如果气血不畅的话,血液中的毒素堆积在肩颈。就会使肩颈硬化。第六有肩颈堵塞了会有哪些症状呢。 毒素堆积在肩颈以后就会压迫血管,是血管无法很好的输送到头部和面部。就会引起头部的头晕,头疼,大学脑共享不足。容易疲劳,睡眠质量下降,记忆力减退,或还会引起面部。发黄发暗长斑,皮肤衰老的。第七为什么说肩颈是人体最先衰老的地方呢。因为人体循环是。从上往下当人体内毒素较为多的时候。毒素首先堆积的地方就是颈肩,因为尽千是人体的十字路口。毒素堆积就会造成肩颈的硬化衰老。当肩颈不通就会造成头部。脑垂体的。营养不足,不能很好的分币生长情景树,尤其是女性。就会直接导致内分泌失调,提前进入更年期。八肩颈保养有哪些作用呢。可以活血化淤。祛风散寒,疏通经脉,缓解肩颈僵硬,肌肉疲劳,肩周炎和肩颈病便还可以改善头晕,头疼,大脑供养不足。睡眠质量下降。失眠多梦等还会使雪我们的面色红润,有精神。

      第四肩颈保养适用什么样的人群呢。我们可以告诉大家,

    第一个就是麻将爱好者。

    第二个呢,是家庭主妇,

    第三个呢,患有颈椎炎。肩周炎等肩颈病的患者

    第四呢,是办公室办公室一族。 是长期伏案,面对电脑的工作人员。

    第五呢,就是肩颈酸痛,肌肉紧张的人。

    第六就是十六岁以上的人群。

第五,如果人体肩颈不好的话会引起哪些问题呢。

    第九。大家会问,用一套肩颈舒康套就能解决肩颈的问题吗。我们的答案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肩颈的问题的,因为肩颈问题是。而且日积月累形成的解决它也需要一个疗程的过程。但是用一次会感觉肩颈热乎乎的,这是很舒服,肩颈的问题呢,也可以得到缓解。因为我们每天不断的看手机或者是伏案工作建议长期呢,坚持按照我们设计的疗程去用。

    第十呢,敷完肩颈包为什么不能直接的去冲澡呢。因为我们的肩颈套里面中药成分是排寒去湿的缓解疼痛的,再加上。家乐带的加温。打开了毛孔达到透皮给药的原理。身体毛孔一旦打开两个小时后才会慢慢的毕合为了。防止洗澡后呢,大家受凉。还是凉体,所以建议大家两个小时以后再洗淋浴。

    我们现在来做个测试,看看大家的肩颈是否健康。第一个呢,就是长期伏案工作或者是每天使用电脑时间超过四个小时的举手。第二个呢,就是肩颈部。肌肉僵硬,存起或者久坐了,以后呢,会肩颈部疼痛的举手。第三呢,就是。胸闷,容易疲劳,甚至会心慌,心急的。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啊。第四头晕,头疼,偏头痛神经性头痛。第五进行。肢体运动的时候呢,会感觉。运动上有障碍,或者是办与手机手指的麻木或者是失眠啊,记忆力的下降,大家有这种情况呢。第六有习惯性的肩周炎或者是肩颈肩椎病。第七。这个和后颈部疼痛。用手向上牵引头炉的时候呢,可以减轻而向下加压的什呢,会加重。第八就是闭眼时向左右旋转投入引发。偏头痛的呢,或者是有眩晕感的。第九就是低头时,如果大家会感觉到全身的麻木或者是有过电一样的感觉的吗。第十就是伴有。颈痛的就是吞咽的时候都会有困难的,这样的人有吗。如果大家听到我这十条大家有两条符合你们的话。大家也要开始用肩颈套了,要开始保养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做微商是赚钱的,但是身体是更重要的是不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看看这个图片啊,咱们大家认识一下这个肩颈的这个部位。我们这个地方你看这个肩颈他这个穴位。我们可以按着它这个穴位就会改善我们所有的就是身体上的不适。对的对的,大家如果是就是掌握了这些知识以后就是我们推销产品也比较容易推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看看这个风池穴,他是在要是头痛啊,这是头重脚轻,眼睛疲劳,颈部酸痛的时候呢,或者咯,整。大家就是。有什么出鼻血啊,或者有这样的症状的,或者是口眼歪斜。我们可以按一下这个穴位啊,可以改善大家很多症状,比如说感冒呀,比如说发热呀,诺整啊,或者荨麻疹都可以看看。可以按这个旭峰词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再大家看看这个丰富血这个地方呢,是。主要是起到哪些作用呢,一个是头痛,眩晕或者喉咙肿痛,或者是师生或者中风。按这个穴位是在大家有用的啊,我们大家就是一定要记住,以后自己生活上也可以用的到的。我们可以通过哪些方面来判断我们的坚持是有了问题呢。第一个我们可以关它的色泽取值呕吐,或者自然或者班啊,或者文啊。这个我们可以触摸用手去摸。我们感觉到他的这个地方是硬的还是软的还是潮湿的,或者说是韩乐的。给你送用手去呀,感觉他是有颗粒呢,还是有姐姐的还是有包块的。我们在给听反映有的时候像有的关节疼的我们。去按摩的时候应该知道会嘎吱响,是不是还会有酸啊,会长的这种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如何来就是诊断。他们直接就是跟我们的肩颈的状况呢,我给个图给大家看看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图呢,给他赶你,大家看看这应该知道他是典型的属于脊椎轻微的变形,上焦火旺轻微的有高低肩的现象,大家看到了吗,从它的。膏肓血来看他的鲁迅是有真身的,看到吧。这个图案呢,我们细看是不是感觉她的毛孔张开程度是比平时的三到五倍了,看他的毛孔是不是特别的粗呀,这说明他的体内是有寒气的湿气的,而且他会有痒的症状。说明他是有风险的。这种就是湿气特别重。然后第三个图呢,大家看一看他的肩膀各方面看了是不是有点变形啊,也没看到。他的脊柱是有变形的看到吗,而且他是由于长期的就是不注意坐姿压导致的,并且呢,事情也很重的。你看他背上全是红红的啊。下面我再发一些图片给他加让他大家就是。群认识一下就是刮痧的症状,还有三个颜色。他呈现什么样的颜色呢,就是有哪里有病变大家看了以后呢,就是不管是跟自己做也好,是就是。帮别人就是我们的数学套刷的时候就可以就可以感觉得到。只是有很多问题的存在,这样的话我们卖肩颈套呢,也便于我们几个你以后的推销因为专业了吧,对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就是给大家看一下我们的成分,这个肩颈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东西是人家说就是学无止境,就是想这事。在这个方面就是能就是大麦的他往往是什么都懂得,人。因为人家一问三不知的话,大家很难去销售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就是使用方法,我也图片的形式发给大家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赞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赞赏支持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喜欢

暂无评论 写评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时我们有梦,关于文学,关于爱情,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原来文学、爱情、旅行,一直以来都是梦一样的存在。 带着困...
    金津乐道阅读 107评论 0 0
  • 沐秋风,淋玉露。江上沙鸥,堤岸银花护。清水荡舟波逆溯。摇曳悠悠,世外桃园处。 近观山,遥望谷。缥缈云烟,水墨青松慕...
    西楚大少爷阅读 608评论 20 94
  • 你的出现,我没有十分在意。但我有些后悔,没有早些关注你,可也仅此而已。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你,也许是你慢慢...
    垂緌xiaocai阅读 204评论 1 2
  • 今晚威尔士vs英格兰的英伦内战相信是这届比赛第一个热点,我是蛮期待在国际赛场真刀真枪的来一场,在传统国人心中,一个...
    流殇夕水阅读 269评论 0 0
  • 今天是开学前在家待的最后一天了,也是学习生涯最后一个暑假里面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又要回到一个我心中很反感的城市。 ...
    Mrli1997阅读 1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