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女团日常 九 普通的一天

“李知恩,你现在有空吗”李至安拦住了正想去厨房拿巧克力吃的李知恩。

“没空,我要去补充糖分,有什么事请在我进食完毕之后叫我”李知恩现在心心念念都是巧克力,之前为了工作上镜显瘦,硬是忍住了,现在闲下来了,可以尽情享受了。

“看来你没什么正经事”李至安堵住了李知恩前进的路“打我一下吧”

“(•'╻'• ۶)۶听说你前天发烧了,莫非脑子烧坏了?”李知恩伸手去摸李至安的额头。

“打我一下后脑勺吧”李至安别过头躲开了,也没有多余的解释,就这一句话。

“行行行,一会儿就打,你先让我看一眼我的巧克力吧,我听到它们说想我了”李知恩敷衍的说道。

“你打了我,我就让你吃巧克力”李至安纹丝不动。

“啊啊啊,你为什么要我打你后脑勺啊,让别人打不行么,怎么非得找我啊,还不让我吃巧克力...”李知恩此时很委屈,很想哭,天知道她为了减肥半个月没吃巧克力了,经纪人和Cindy天天盯着她,别说巧克力这些零食,饭多吃一口都会飞来一记眼刀,好不容易现在不管她了,李至安又在这堵着。

“啪”李至安的后脑勺被重重打了一下,毫无防备的她被打趴在地。

是解树。

李至安和李知恩都看向解树,两人眼神里充满了不解,李至安不解她为什么会打自己,李知恩不解的是,这两个人在她不在家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满意了吧”解树拉起了趴在地上的李至安。

李至安看向李知恩。

李知恩看了看李至安又看了看解树,脸上写满了问号。

三人气氛很尴尬,不,好像尴尬的只有李知恩自己。

“都堵在这干嘛?”金普通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气氛“难道是知道我要煮拉面,都在这等我?”

李至安没有说话,离开了厨房,上了楼。

“你们三个吵架了?还是...三角恋?!”金普通看问题永远都这么犀利。

解树没有说话,径直走到阳台旁,打开了隔壁的玻璃房的门,走了进去。

玻璃房里种满了草莓,本来是花田的,但是因为Cindy喜欢吃草莓,李知恩全改种了草莓,由于现在不是草莓的季节,所以这里一般没人进来,就成了队员们谈事情的地方。李知恩见她走了进去,就知道解树有些话要说。

“我...没在家的时候,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关于我的?”李知恩虽然平时看着懵懵的,但是周围发生了什么事,她心里都有些底。这次她出差回来,李至安的反常,让她觉得事情的原因在自己身上。

“李至安昨天看了一本小说,故事中的女主人公单恋有家室的男主人公,为了不让自己给他造成困扰,让男主人公打了她后脑勺,好让她清醒,结束这份暗恋。”解树靠在墙边,轻描淡写的说着书中的情节。

“是我...让她误会了”李知恩垂下了眸子,盯着脚下枯萎了的草莓藤蔓。

过了许久,李知恩离开了玻璃房,下意识的走向厨房,开冰箱,拿出巧克力,而后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手里的巧克力,叹了口气,又把巧克力放回,去了李至安的卧室。

正在吃拉面的金普通,看见解树从玻璃房出来,扬了扬手中的筷子:“要不要一起吃拉面,我下多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春天 我买了一盆情人泪吊篮 摆在窗台 用心呵护 闲来无事 我对着你发春 不久之后 情人泪凋谢了 你沦落了 我泪落了
    像我这种无聊的人阅读 213评论 0 0
  • 2018.2.17 今天是大年初二,你们准备干嘛呢(。•ˇ‸ˇ•。)
    谦谦阕歌阅读 32评论 0 0
  • 都说爱是没有输赢的,但我觉得爱是有输家和赢家的。 我不知道自己看法是否正确,但我是这么做的。 有女生对我出过手,但...
    三目小生阅读 467评论 2 1
  • 当离别成为一种习惯,那才是真正的悲哀,因为你已经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悲伤,只是心里莫名的空空落落,却是无感
    闭眼阳光阅读 1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