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复合:用力爱过的人,怎么舍得放手~

【枳落淮南终成橘】

车水马龙的城市里

愿你的每一个念念不忘

都能得到想要的回响

晚安~

今晚,我想听听你的故事···

今天早上依旧和往常一样,一到公司就像上了劲的发条一样开始找今天订阅号要发的内容,突然看到了蚊子在QQ上发来的消息。

“今天被他们两个刷屏了!”

紧跟着就是两张图片,我打开看了看,是薛之谦和高磊鑫的微博截图。

薛之谦在微博中写到:

我记得... 你跟我时... 我一无所有...

我不想再寻觅了...  请让我给你所有...

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

那就再爱一次吧...

而高磊鑫也在微博里提到:

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什么情况?复合了?”

我读了读微博内容,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嗯嗯,好像是~”

蚊子用捕捉不到语气的口吻应和着。

用力爱过的人,不该计较

两人相识十多年,可以说是知根知底。在薛之谦最困难的时候,陪在薛之谦身边的事高磊鑫。2015年离婚时,薛之谦净身出户,在舆论因为分手费责难高时,他也挺身而出为前妻辩护。

薛之谦始终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

随后薛之谦大火,多少人想挖他的隐私,但高磊鑫始终没有说过薛之谦的一句坏话。这份情谊也让人敬佩。

多少离婚夫妻不说明星,就是普通人都很难做到这样。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现场有一个人,她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有一个承诺,所以,一直到上海场才做。”

三个月前的6月10日,薛之谦在上海演唱会现场喊话高磊鑫,那是他们十年前的一个约定。

当薛之谦轻轻说出“高磊鑫”的名字,然后一曲自弹自唱《安河桥》来赴和高磊鑫的十年之约时,多少人不禁泪洒现场···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清。

他们的十年之约,他一直都没忘记。他那些心心念念的终于也得到了回响。

薛之谦《绅士》里有一段歌词是这样唱的:

“我想摸你的头发,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我想给你个拥抱,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是的,这次终于不用再小心翼翼地试探了,这次终于可以像以前一样光明正大的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了。

其实,爱情许多时候,打动我们的,不仅仅是爱情本身,还有那些爱情里的人与事。

一眼就喜欢的人,怎么舍得放手

曾经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

“真正爱过的人,分手后做不了朋友,因为再看一眼,还是想要拥有。”

可能很多情侣分手的时候都是迫于现实的兵荒马乱,不得不潦草离散。

就像高磊鑫在微博里说的那样:

“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这大千世界瞬息万变,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走散。不过,世事流转,真正相爱的人最终还能走到一起。

真好~

突然想起了大学里结识的一个学长,追一学姐追了四年,四年来一直都是深情而不纠缠。

“认识以来的第五个七夕快乐”

前段时间,他在空间里发了这样一条动态。虽然没有提起任何人的名字,但我们都知道他是想说给谁听。

不少人在下面评论让他去追,只有我给他说了一句: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他回我。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是呀,一眼就喜欢的人,怎么舍得放手。

也许多年后,他也会像薛之谦和高磊鑫一样,牵着学姐的手,去敬各位来宾的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