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鹿司机训练营第二期#黄金周巧避“灾”,寻找梦幻中的自由家|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特此说明,资料来自于互联网,仅做模仿练习使用。

新闻源keywords:黄金周;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标题:黄金周巧避“灾”,寻找梦幻中的自由家|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2015年4月14日清晨,一封辞职理由仅仅只有十个字的辞职信,在全国引起阵阵热浪,被网友评为“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没有之一”。时至今日,两年过去了,这句道出无数工薪阶层内心深处对出游向往的简简单单的十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却依然不绝于耳。这么简单的一句话,为何有如此大的能量呢?

人的需求来自于物质和精神两个方面,如今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平日里我们更多的是顶着重重的压力奔波忙碌,以满足物质层面的需要。久而久之,在内心深处自然而然的更渴望能够如古人般寄情于山水之间,相忘于江湖之上。加之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又从物质层面支持了向更髙精神生活的追求。基于此,也就不难理解了。但望山跑死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我们平常普遍没时间旅游,好在每年还有几个黄金周的小长假,小长假也就变成旅游的唯一选择。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很多向往的美景,长城,西湖,三亚,五岳等等不胜枚举,他在我们的心中总是那么的美。


但随着小长假的到来,看到的往往是这样的风景。


就拿最近的端午节小长假来说,雷山县共接待游客突破41.49万人次!南梁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13万人次!端午小长假1384.39万人游荆楚 旅游收入突破53亿元!等等这些打破历史新记录数不胜数。大批游客涌入致使多数景区人数井喷,超负荷运转,造成景区预警不足、管理混乱,严重降低了旅游质量。不少游客抱怨称“连吃饭上厕所都成问题”。不由得有些心灰意冷,难道节假日就真的没有一片能给予我们精神力量的景区吗?

为此小编特意在网上地毯式搜查了一番,发现距离黄山37公里的齐云山自由家营地网上评论很高,同时咨询了一些同事和朋友,都说那不仅美关键是去的人还少,好玩,有趣。趁着端午小长假,特地去体验了一番。

齐云山自由家营地,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城西十五公里处坐落于我国四大道教名山,江南第一皇家到场齐云山脚下。是由树屋世界、营地博览园、运动俱乐部三大主题度假区组成。

清晨,携家人携挚友,游阅具有深厚的道教文化和独特的丹霞地貌的齐云山。山上不仅有珍贵的宫观建筑、道教绘画及数千文人留下的摩崖石刻;还有美不胜收的田园风景,春游金黄菜花,秋赏漫山红叶,与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相得益彰。来到这儿,既能徒步看云海,又能吸氧赏丹霞,关键是,道教圣地素来人少清雅,可饱饱的享受一段清净的仙山时光。

午饭过后,若要寻点新鲜玩意儿,山脚下的户外乐园——自由家营地,骑马射箭、真人弓箭CS、高空探险等应有尽有,来到山林野外,给自己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鲜刺激的户外挑战。

住惯了高楼大厦,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钢筋混凝土的冰冷,在苍翠松林之中,去体验一把别有风情的自由家树屋,融入于自然景色,静谧祥和。树屋世界,由德国树屋大师及国内新锐设计师共同设计,造型与格局各不相同,树屋室内装饰均根据主题而定制。尽享奢华体验之余欣赏极致美景。无论是情侣夫妻、朋友聚会、还是家庭亲子都可以满足不同的住宿需求。该营地一期树屋限量只开放15套。

15套树屋,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外形方中带圆的汉堡,挂满浪漫白纱的绣楼,一片片木头拼接而成的叫积木,螺旋向下排列的叫旋梯,置身其中,彷佛误入童话世界。

汉堡| 寄放童真

汉堡树屋外形方中有圆,酷似汉堡。

汉堡,下沉式客厅,不仅适合好友聚会,妙趣横生的装饰,更是让孩子流连忘返。

积木:白天景晚上数星

积木树屋由全实木和玻璃共同打造,白天看林景晚上看星星完全没问题。


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身上,投射下来斑驳的光影,让人感觉幸福极了。

伊甸园| 面积最大的树屋

A字形的建筑,就像是穿越到了精灵城堡。晚上陷在柔软的大床里,数着星星入眠。

除了上面提到的树屋以外,酒店还有守望者家园、神秘屋、灯塔、飞船、山姆、望花筒、树袋树屋!

是否有过房车情怀,各式房车随你移动?

此外,自由家露营地还为旅客提供帐篷露营。

树屋、露营、房车、美景,这种回归本源的旅行方式,可以说是一种对自然的追求,一种更美好的生活态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