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连载)8、感情从来没有对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Yop忙完手上的事情之后,夜已经深了。


他打开房门伸了个懒腰,穿过客厅打算去冰箱里找点喝的。手拿啤酒罐走过楼梯拐角的时候,Young正好从浴室出来,身上只围了一条浴巾,随意地擦着未干的头发。Young在国外呆的时间比较久,由于长期环境差异,回国后的他显得身型格外高大,肩膀的肌肉很发达,胸肌和腹肌也相当突出。


Yop已经很久没见过这样的Young 哥了,平时只觉得哥哥比自己高一些,宽一些,其他和学生时代并没有太大区别。可是今晚看到Young,才发觉哥哥的年龄不是白长的。


Young靠着楼梯扶手,低头看着仰着脸看了自己半天的弟弟,"Yop,想什么呢?"


"Young 哥,你怎么练的这些肌肉啊?我也每天训练的,怎么胳膊还是这么细呢,腹肌也没有那么突出,哥,你在国外吃什么好东西了?"说着几步窜上来,伸出手拍拍Young的肩膀,摸摸Young的胸口,摇晃着脑袋赞叹不已。


Yop虽然整个人瘦瘦长长的,可是一双小胖手不知遗传了哪位祖先,显得可爱极了。Young在外一直是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此时却被一双小胖手撩拨得浑身及不自在,身体僵硬地躲闪着。


"应该是环境的原因吧,而且我每天也会坚持游泳。"他温柔的抓住Yop的手,不着痕迹地转移话题:"这么晚了是要喝酒吗?没想到我们Yop已经到了会喝酒的年纪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好吧,早就够买酒的年龄了。"Yop不开心的撇撇嘴角,晃了下手中的啤酒:"Young 哥要不要一起?"


这是个无比晴朗的夜晚,月亮挂在夜空的一边,细碎的繁星交错闪烁,Young第一次和已成年的Yop一起喝酒聊天。他有很多话想说,比如Yop怎么会和Star那样的人纠缠在一起,比如Yop是不是真的喜欢男生,如果这个男生是他,Yop会不会少受一点伤害,他就能一辈子保护Yop了。


Young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他希望Yop与他坦诚相待,却不想随便揭开他的伤疤,他的小Yop长大了,总会有自己的心事。


Yop酒量不大,几罐啤酒下肚,话就开始多起来。从学习的琐事聊到自己的球队,然后吐槽Young去了国外这么多年,爸妈也总是把自己一个人丢在家里,最后庆幸自己交友广泛,不然就要得抑郁症了……


他的脸红扑扑的,喝过酒之后腿有些发软,温热的小手扶着Young的胳膊,口中滔滔不绝了一会就累了,眼睛轻轻闭上。


Young看他好像是要睡着的样子,便托着他的背小心翼翼的将他抱起向房间走去。


此时的Yop缩在Young 的怀里很舒适,他并没有睡着,只是喝过酒想到一些事情,有些委屈和不安,而在Young 的怀里有着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Young轻柔地把他放到床上,盖好被子。Yop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进了自己的房间,离开Young温热的胸口躺在床上的时候,突然有些空落落的,此刻极度需要安慰的他本能地抓住了Young要离开的手。


"哥,我害怕···"


Young很少听到Yop这样叫他,一句软软的话语使他瞬间像通了电一般怔住。他在很早就确定了对Yop 的感情,但是却因为种种顾虑一直压抑着,对Yop的关怀备至也止步于亲情的界限。然而今晚的一切都不再让他心如止水,其他所有事情都可以使其按照自己的发展规划来进行,但Yop是他控制能力之外的那个人。


"别怕,我在呢。"Young转过身来重新坐到Yop身旁,他看到此时的Yop眼圈红红的,鼻翼忽闪着,委屈极了的样子瞬间心疼起来。


"哥,我并没有你和爸妈想象中那么好,也没有那么乖,我可能犯了错误,却不知道该如何改正,所以这么多天我都不敢和你说,更不敢和爸妈说。"Yop听到安慰的话语,就打算放下一切包袱,认真的和Young谈一下自己的感情。


"哥,我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我可能不喜欢女孩子,没办法对女孩子产生感情,或许···我是喜欢男生的···"


Yop小心翼翼地说出这句话,声音很轻,却能听出来他是鼓足了勇气说出口的。


Young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笑着摸摸他的头,这傻孩子,还以为是什么天大的事情呢。


他将Yop的双手紧握,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力量,然后温柔的看着他:"Yop,感情从来没有对错。不管你是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喜欢谁,那都是你自己的选择,我和爸妈都不会怪你的,相信我。傻Yop,只要你不再被那些坏孩子招惹,你喜欢谁都可以。喜欢的重点在于喜欢本身,只要你能幸福,我和爸妈永远都不会怪你的。"


Yop有些愣愣的,他没想到Young对他担心了很久的事情会是这样轻松的反应,这样的安慰使他瞬间轻放心了不少,可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哥,你真的这样想的?你知道我并没有那么乖,还会像之前那样对我好吗?"


"Yop,我或许不喜欢男生,但可以确定我很爱你。"


Young说了这么一句模糊的好似表白的话,他知道Yop不会了解他的言外之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