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风-柯南同人文-赤井秀一&宫野明美-狂想曲(上) -故事梗概

新人登陆,鞠躬中

本部几乎全部是黑衣组织的party time,主角是宫野明美、赤井秀一、安室透

一直觉得能和赤井秀一恋爱的女人没有那么简单,在20周年的档口纪念一下这位英年早逝的红颜;一共打算写两部,第一部的发生时间跨度是从《黑衣组织的魔爪伸来的瞬间463》——《红与黑的碰撞544》也就是秀一假死之前;此时安室还没有去咖啡店打工,小编在主观上就把他设定为已经回到日本开展前期准备活动

关于其中的部分人名,请按照下列参考(也许有些多余…)

赤井秀一=诸星大=莱伊(组织代号)

安室透=降谷零=波本(组织代号)

宫野明美=凯特琳娜(英文名)=贵腐(组织代号)

另外,审贴总是特别慢,大家有啥高招吗?能预先自己审一下知道哪些被和谐的方法有吗?

先上第一部的故事梗概,保持每周1-2章的更文,不喜请勿喷,再次感谢大家了!

1贝尔摩德的眼泪

原本为了拿到抗衰老药物的贝尔摩德意外发现处于第三阶段的基因优化克隆人明美,正值其记忆输入阶段拔掉了插头,在无处安放的情况下带给了忠奸未辨的安室透,并无奈告知明美是其和Boss宫野厚司亲生女儿的秘密;秀一得到克隆人的情报,暂时按兵不动

本章音乐:《in the end》from linkin park

2胡桃夹子

明美此时的行为表现得像刚出世的婴儿,安室发现其智力发育速度和身体素质超越正常人的水平,在观察其行为后暗自揣测明美可能是组织中代号“梅酒”的杀手,贝尔摩德再次来访执意带走明美,后者因这段时间的相处对安室产生了感情

本章音乐:《糖果仙子之舞》from 柴可夫斯基

3迷魂记

安室接到破坏FBI抢夺日本资产的人物,明美执意跟随,安室的亲生母亲是爱莲娜,他一直对明美夺走母爱耿耿于怀;明美表示自己有办法让FBI受到更严重的创伤,审讯室中明美感激秀一教训了殴打自己的人,假意告知其接头地点,不料竟是把FBI曝光于舆论中的圈套

本章音乐:《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from Fall out boy

4love story

秀一回想起昨晚行动中明美和自己的对话,忆起两人在一起的曾经,向朱蒂摊牌令其调回美国总部;眼见安室心情大好,明美想更进一步却遭拒绝,秀一查到是波本在指使明美做事

本章音乐:《草原骑兵曲》俄罗斯民谣

5开到荼靡

安室选择将贝尔摩德与宫野厚司的秘密安置在大阪府警视监的住所,明美强烈要求一同前往,途中明美被秀一绊住,但出乎意料他并不是为上次的事件寻仇,而是希望唤起自己对恋人的记忆,此时他也发现明美的招式像梅酒;回到住所后,安室与明美发生关系,意在报复秀一

本章音乐:《white America》 from Eminem

《I for u》from luna sea

6 致命伴侣

安室欲将明美送出国远离是非,后者在机场通道发现异样,迟迟等安室不归后大闹机场,引来秀一和琴酒,声带中弹疑似身亡;秀一自责,安室在发现明美留给他的15亿美元后陷入对“逝者”的爱恋

本章音乐:《Umbrella》from Rihanna

7活埋

安室报复FBI,将其纽约分部打得措手不及,受到Boss赏识;另一头,秀一发现明美未死,在监控中看到梅酒、库拉索、基安蒂劫狱,同时打消明美是梅酒的怀疑

本章音乐:《倒退的华尔兹》from The cranberries

8全面回忆

明美回到实验室,由朗姆操作恢复记忆,想起了生平的一切和对秀一无法割舍的爱

本章音乐:《Endtapes》from The joy formidable

9与狼共舞

明美的真实身份是贵腐酒,是组织的财政大臣,恢复记忆后因失贞感到没有脸面再去找秀一;琴酒忌惮安室的地位提升,追车过程中险些要其性命,却因明美的出现暂时撤离

本章音乐:《live to rise》from Soundgarden

10神秘国度

明美为筹集资金赴中国处置资产,再次遇上秀一,两人爱火重燃

本章音乐:《leave all the rest》from linkin park

11警察故事

资产套现后,秀一明美两人回日本途中遇波本,后者开枪射击秀一令其停止呼吸,不料明美说出苏格兰威士忌的死因是受自己指使,安室掌掴明美后离开;明美求贝尔摩德救秀一

本章音乐:《1492征服天堂》from Vangelis

12伪装者

明美赴秀一住处同居,发现自己怀孕

本章音乐:《Old man》from Neil Young

13skinless

秀一欲将和明美的婚礼邀请告知母亲玛丽,却被玛丽一口否决,秀一得知明美的真实身份并接到了宫野厚司的电话,发现父亲的死与其有关,震怒之下将明美赶走

本章音乐:《Rose》from土屋安娜

14百年孤寂

明美堵秀一未果后大出血,安室陪伴左右,贝尔摩德表示暂时不要告诉她没有流产的事实

本章音乐:《dying in the sun》from The cranberries

15皇家赌场

秀一欺骗明美说即将和朱蒂结婚,明美责怪他害死了自己的孩子,后从安室处了解到孩子没有死

本章音乐:《fix you》from Coldplay

16只差一步

明美植入朗姆程序途中又遇秀一,发现赤井务武的死亡与自己的料想有出入,后两人动手,秀一发现孩子还在

本章音乐:《tear you apart》from She wants revenge

17风中的女王

安室向宫野厚司请求将明美嫁给他,厚司态度模棱两可,在将组织的烂摊子丢给明美全权代理后,下令贝尔摩德带他们出境养胎

本章音乐:《Diamonds》from Rihanna

18不请自来

琴酒不请自来的表达忠心,被秀一尾随

本章音乐:《Hollywood》from Madonna

19鸠占鹊巢

秀一找到明美,但两人都有些“在气头上”

本章音乐:《say something》from A great big world

20人间失格

明美因签署屠杀令的事感到崩溃,秀一抓住机会复合

本章音乐:《Zombie》from The cranberries

21借刀杀人

安室眼见秀一横刀夺爱,将其引至猎区摔下山崖

本章音乐:《stay too long》from Plan B

22择日再死

秀一生还,明美生下秀树

本章音乐:《寂静之声》苏格兰民谣

23廊桥遗梦

明美拒绝皇室联姻,秀一自此不再心存芥蒂

本章音乐:《绿袖子》英国民谣

24exterme ways

宫野厚司绑走秀树并革除明美所有权力,秀一假死

本章音乐:《exterme ways》from Mob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