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禅心之舞生命觉醒群~王者归来”小伙伴的一封信

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好。此刻突然想以这种方式,分享自己建这个群的初衷,让小伙伴消除内心的疑虑,坚定成长的愿力。同时也是对自己成长的一份梳理。

这个群起初是为了参加“禅心之舞”线下课程的小伙伴们建立的,用于课程期间及课后信息分享,伙伴互动、成长之用。目前里面大多数的小伙伴都是参加或者已经报名“禅心之舞”线下课程的小伙伴,包括之前两期天心禅舞的小伙伴。因为群里小伙伴们每天的分享,大家都非常受益,我的初心也是接引更多伙伴以舞入道,通过禅舞的学习,成长自己,生命觉醒。于是把没有报名禅心之舞,只报名早课的小伙伴,还有我的个案学员也加进群里,共振成长。这个群的性质是公益的,本着大家自愿的形式,没有任何费用。

因为很多小伙伴还没有参加线下的课程,我想和大家表达一下我和禅舞的缘分,以及我的理解。起初走进禅舞的课堂,是源自我的亲属介绍,让我对禅舞有了一份向往。当时的我觉得禅舞可以健康身体,打开肢体,而且穿的仙仙的,很美。随着深入的学习,我才明白这背后的真相,原来禅舞只是一个方便法门,是成长的一个工具。通过禅舞,我开始走上一条探索自己,探索生命的道路。原来的自己生活一直很平稳,但却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我的生活不应该仅仅是这样慢慢老去,她有另外一种活法。貌似生活波澜不惊,内心却有深深地不安、不满足、不通透、不自由。

随着自己的成长,我越来越清晰,禅舞之所以有一个禅字,源自于每个人内在的自性,源自我们对生命真相的渴望!禅舞是舞亦非舞,如果单纯从舞蹈、艺术的角度去看、去评价禅舞,已经偏离了“禅”的轨迹。

但很多伙伴一看见“禅”字,又会与佛教、道教等宗教去关联。佛法不等同于佛教,“禅”也不隶属于任何一门教派。禅是一种存在状态,是自然,是如是,是如如不动,是无处不在……没有任何可以定义她,你也无法把她说明白。但可以通过身体实修,去参禅、悟禅、成为禅……

这是一条通往内在的成长之旅,她不在外面,在每个人的心中。以舞参禅,以舞悟禅,以舞入禅……真相蕴藏在生命中,只能在生命中去探索,而舞直达生命本质。禅舞,是以舞入道的方便法门!既然是法门,除了身体和舞动层面,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法,也就是意识的提升。没有心法的支持,任何有为法都会有走不动的一天。

除了课堂上帮助小伙伴们破除身体和心理的障碍,我更加懂得,每个人的成长都不是一蹴而就,不是一剂猛药就可以起死回生,万事大吉的。成长需要最长情的陪伴!而我想成为那个陪伴者。我知道在这个过程中同时会加持自己的成长。

于是,早课应运而生了。从2019年4月初我就开始公益带领禅舞课程的小伙伴做早课,练功跳舞。直到今年3月,也是疫情期间的推动,早课面向所有小伙伴,而不只是让我课程的学员受益。我每天4:45就起床准备,带着大家一起做早课。从5.10~6.15,打开肢体;发愿;练习螺旋操~梳理脊柱、畅通经络、提升气血;舞动练习;静心冥想疗愈;回向。这些是磨合了尽一年总结的流程,包括中间精微的细节和调整。早课就像是我的孩子,十月怀胎,再慢慢长大,她倾注了我的精力、热情还有深深的爱。

由于是网络直播,我看不见小伙伴的体位和姿势是否标准。为了小伙伴能及时解决身体和早课内容的疑惑,早课结束后,我继续为大家公益解答问题,还会分享我自己的成长。很多小伙伴特别共鸣,也越来越敞开,开始分享自己的成长和生活中遇见的卡点。往往一分享,就流动到8点多。后续我补充了游戏规则~跟随每天能量的不同,如果有分享互动的小伙伴,分享环节到7点左右结束。但伙伴们比较了解,即使设定了时间,也不会打断伙伴们的能量,都会等待大家能量流动完整。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恩师:云姐姐!想正式和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老师,却又有点无从开口。因为我知道任何角色,任何有限的词汇都无法说明她。姑且用地球名相世界的语言介绍一下她的职业吧。云姐姐是专业的阿卡西阅读师,隶属于中国阿卡西记录研修中心,并拥有中心颁发的阿卡西阅读师国际认证书。大家可能更熟悉心里咨询师,催眠师,量子催眠师,阿卡西阅读师同样也是一种职业,有自己的行业规则和收费标准。

云姐姐因为热爱禅舞,加上和我之间的连接,有幸进入我的禅舞群和早课群中,更多地是为了支持我的成长。但她每每在早课后续答疑环节给到伙伴们的分享,让大家醍醐灌顶、受益匪浅!云姐姐在无形层面上一直在加持着早课和群里的能量。这份深沉的、无条件的爱,我无时无刻不深藏于心,总是会莫名的感动。再次深深地感恩云姐姐,感恩我们累世的缘分,感恩今生的重逢,感恩源头的唤醒!

有伙伴对我的课程收费有不清晰和疑惑,给大家也给自己清晰一下。禅心之舞、早课,是我当下最喜悦兴奋的部分,我知道也是我的灵魂来地球体验的一部分。我就是要通过做事,在这个过程当中照见自己、成长自己。在地球做事要遵守地球的游戏规则,我小心守护着自己的初心和边界。在收费上面,我一直在看,这个费用是被欲望带走,还是带着对金钱的匮乏和恐惧。收取这些费用,我的心是否是平安的。我知道我在地球体验,就是因为我还有未了的功课、未尽的缘。我还没有修到菩萨的境界,去弘法利生,我还需要收入保障我正常的生活,维系好我的家庭,这些也都是我修行的一部分。目前,禅心之舞三天两夜的课程收费1580元;早课每月100元,季度收取,没有暂停、延期。这些数字对于现在的我很平安。也欢迎伙伴们提出宝贵建议。

有的小伙伴走进早课,走进禅心之舞,是源自对我的一份连接、认可,有的是出于改变生活习惯、健康身体,有的是对舞蹈有一种从心而发的热爱……无论基于何种原因促成这段缘分,通过早课、禅心之舞、群里的互动分享,小伙伴惊喜的发现,自己的生活正在悄无声息地发生着变化。也许是身体更健康了,关系更融洽了,财富更丰盛了……这大概是每个人来地球玩耍都想得到的体验。我的课程并没有刻意宣传这部分内容,但我相信很多小伙伴在这个过程当中,已经品尝到无为、自然、道的运行,这种无形的力量如此强大,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在印证着一切的发生。

有的小伙伴并不理解什么是明心见性,什么是生命觉醒,什么是活出佛的意识状态。我想告诉大家,你不需要去理解,你只要发愿。愿力大于业力!当你真正醒来时,你会惊奇地发现:原来当我们不再无明,清醒地活着的时候,身体健康、关系融洽、财富丰盛……这一切都水到渠成,仅仅是一个副产品!哪怕在物质实相里没有获得这些,但这些人间的戏码已经不是你的问题,你再也不会在这上面纠缠、烦恼。从此,你获得了真正的自由~心的自由!

我不奢求每一个人都像我一样,走一条觉醒之路,但我希望可以为每一个伙伴种下一棵种子。我们姑且把她放在那里,静待种子发芽、开花……

再次感恩每一位伙伴,感恩每一次相遇,每一段缘分。觉慧在这里、云姐姐在这里,不离不弃,等待着每一位小伙伴回家!

向每一位勇敢、伟大的灵魂跪拜、顶礼!


                                                                                                                                                              觉慧敬上

                                                                                                                                                          2020年6月28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