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吃相:赵丽颖吃相让人有食欲,最后一位狼狈吃相太雷人!

我们每个人吃饭的样子就和我们自己的性格一样都有自己的特点,明星们的吃相也是千奇百态,让我嫩看看现在当红娱乐圈明星吃饭是什么样子,他们的吃相你喜欢吗?

最喜欢就是看王凯吃东西,他最近的蜗牛也有爱情里探长也是经常有吃东西的镜头,吃相特别好看,挺别的文雅,尤其这修长的手指拿着小碗和勺子,就有一种高端感 。

这吃相真的挺文雅的,不过也有很多时候视线还是会被王凯这双纤细修长的手吸引住,从嘴到眼神都可以感觉到食物的美味,旁边的厨师一定心里乐开了花,向旁人炫耀一下,看王凯吃我的做的食物多享受。

Baby在跑男里面比赛吃东西的样子。完全不顾吃相,只为了完成任务。在《奔跑吧兄弟》中baby真性情的加入,她也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肯定。

好吧,这真的是教主吗?黄晓明他的吃相真的是惊到小编下颚都掉下来,黄晓明他神一般搞笑的吃相真是不断奠定着他“二哥”的地位呢!baby你赶紧改善下教主的伙食。不过和baby销魂的吃相正好好相配!

张含韵她被圈内好友叫做小胖子,在去年湖南卫视的《偶像来了》节目中,张含韵她一直都为自己的体重而苦恼,但遇到吃的时候便变的很开心,吃得非常HIGH!

在这个电视剧中张含韵她把自己的吃货的本性,表现的淋漓尽致!看到她的吃相非常的接地气!

张含韵 微博好多美食 吃货不一定都胖,但是胖的就肯定是吃货。汪涵不是说她录节目一口气吃了八个包子吗,哈哈。

看张含韵的胖手是真吃货。

wuli傻狍子鹿晗私底下也是一枚吃货,吃起火锅来那叫一个津津有味,是不是大家吃火锅的时候都这样迫不及待?那么烫可要注意点哦~

相比较而言,小绵羊张艺兴的吃相就文雅多了,好像知道有摄像机的存在也就很淡然了~

哈哈哈,颜王真逗,艺兴跟红雷在一起怎么感觉开心的有点语无伦次了↓↓↓↓↓

刘诗诗吃起东西来都是比较文雅的,这样的剧照还真是不容易找。诗诗吃东西的样子真是一脸的满足!

最近大火的节目《真正的男子汉》中,杨幂在节目表现的非常好,在吃西瓜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有气质,果然女神干什么都那么典雅大方!

大幂幂就是那种怎么吃都不会胖的人,难怪大幂幂会说一吃完饭就犯困的人无药可救[睡觉]↓↓

安以轩 哈哈她微博好多好多吃的呀。。应该是吃货吃货

斗鱼时期粉过她,以她为中心的“安氏集团”就是一个大大的吃货团啊好像。入圈的标准就是分享美食。她真的很能吃呢

安以轩到底有多爱吃东西呢?有一集她参加《天天向上》,刚好遇到有厨师做菜,安以轩几乎整个人都要疯癫了,看到美食一直惊呼不断。

而当主持人在前面主持的时候,安以轩在后面干嘛?

没错,她径直绕到厨师的摊位前,开心的尝起了美食!看来安以轩真的是吃货一枚!重点是安以轩吃不胖的体质实在让人羡慕,一双大长腿从来就不怕食物的侵蚀,简直人生赢家。

Tfboys三小只一起认真吃面的样子还真是暖化了,小朋友们要都这样吃,妈妈就放心了。

萌萌的王源吃起甜甜圈来也是十足的萌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丝丝的甜意。

王源吃面条都不是用碗,直接用锅,回家妈妈煮了一个西红柿鸡蛋面,然后直接端锅就吃,真的是食量好大啊。吃面条都用锅的话,那么吃饭绝对不能用什么小碗之类的,老板,直接来一盆米饭。王源这食量真的大,怪不得这个子也是嗖嗖地长得好快。

王俊凯的吃相还是非常大方的,大哥这样吃真的是豪爽啊!

易烊千玺的吃相也是不错,满满的一大碗想必食欲一定不错

让人看起来吃东西最有幸福感的就是赵丽颖了。她本身就是萌萌的又可爱的样子。吃东西也是如此的可爱。真是感染人。看她东西的戏真是让人肚子饿。可以找点东西吃了。

赵丽颖吃相,看着架式吃的很享受,不过这吃相看起来太秀气,一点都不像吃货(狼吞虎咽),不过这个吃相小编给好评

赵丽颖是娱乐圈吃了名的小吃货,因为圆圆的脸蛋,吃相一直很萌。而且一直都不胖呢,会保养皮肤的女人,才是最美的。她在嶶博告诉大家她保养身材的好秘笈哦↓↓

颖宝这话说的好有道理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