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删评上瘾,卖家吐槽姐夫不给活路

最近有些卖家吐槽,亚马逊又对评论进行大清洗,比前段时间的力度更大。不管是刷评,还是直评,统统干掉!有些卖家的真实评论也遭误伤,纷纷表示好崩溃。

而更绝的是,好评一个不剩,差评一个不少!评论区躺着差评大爷,吓跑胆小的买家。于是,店铺流量下滑,订单跳崖式下降,卖家吃不香睡不好,还患上了尴尬症。

难道说,姐夫不再喜欢美刀了吗?可我们渺小卖家,很需要人民币啊!

据亚马逊招商经理称,平台最近在严查刷屏。

可广大卖家还是要防止被误伤。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被亚马逊删评的概率呢?

以下是有经验的卖家总结出的容易挨删的评论类型。

1、通过giftcard购买的。刷单基本上都是通过giftcard购买。

2、IP重复度过高:现在有一种产业叫:留评返现给服务费。这样的人群,容易聚集在一起操作,亚马逊如果扫描到一个IP不同帐号评论数过多,也可能被直接删除。

3、所谓那些没有VP的评价,如果是采用高折扣,删的几率很大。

4、从亚马逊的大数据分析,交易量不够的时候值评的比例过高也是会被列入重点关注对象。直评的比例不能高,不能全五星。建议在总星级还可以接受的情况下,给四星。

5、不是关于产品本身的评价,这个容易被判断为非真实评论。

6、如果买家给予的商品评论被判定不符合亚马逊评论规则(可能含有测评或协助促销等内容),亚马逊可以决定删除(removed)或拒绝(rejected)留言。一旦留言被删除或是拒绝,买家就没法再次对同商品留评论,即便给予不同评论的内容也不被允许。

其次,刷出来的直评和通过刷单获得的VP评论也很容易被删,只能说现在亚马逊大有宁可错杀不可放过的态度,卖家应该注意以上的雷区,可千万别被踩了。

大环境不好,卖家该如何增好评和删差评呢?

刷评风险大,且亚马逊已经将直评数量限制在10条以内,卖家一定要引导真实购买顾客留评价。

大环境不好,卖家朋友该如何增加好评和删除差评呢?

1、做好邮件营销

有一部分买家,他们对产品、服务和购物体验都满意,会在订单完成后对订单做出Feedback,对于这类买家,卖家可以及时跟进表示感谢,并引导客户把自己的购物体验写成Review分享出来,但表达方式要把握好,不能直接要求。

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软件来做邮件邀评,比如9橙ERP,可以通过多种形式的设置来完成邀评。

标题不宜太长,用字简单易懂幽默:

●加入人名、地名、节庆标语来引起买家的注意

●用数据刺激买家神经,如排名、购买金额等

●用问句结尾,激起探索欲

除了标题,当然电邮的内容也很关键,亚马逊不允许卖家左右买家的思想,所以邮件中像goodreviews,positive reviews 这些敏感的字眼尽量不要出现。

2、运用好网红营销

在facebook或者Instagram上请粉丝较多的网红,请他们做产品测评。可以向他们提供一些产品,邀请他给他自己的粉丝做活动。

这样做虽然不能直接带来产品的评论,但是可以带来更多的产品曝光,给listing带来更多的流量,以此带来更多的销售,增加评论。

3、参加亚马逊早期评论人计划

早期评论人计划是官方推出的留评项目,有参与的卖家反映效果还不错。

4、有效删除差评

对评论区的管理有两种方法,增加好评已经说过,另一种方法就是删除差评。可适当使用第三方软件来处理差评。9橙ERP具备找差评功能,能够帮助卖家通过review差评来匹配买家,从而发送邮件来联系买家处理差评。

9橙ERP私有版已发布,拥有三大优势:内网部署,数据安全可靠;独立服务器,系统性能稳定;私人订制,功能无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