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一生》

第1章 初恋1次

    晚上。那什么。

    陆季行最近通告一个接一个,难得回来看她一次。

    不做点儿什么好像实在可惜。

    他话本来就不多,这会儿只剩下……做了。

    热汗淋漓,灯光暧昧,眼角的泪被光折『射』成彩『色』的光晕,透着『迷』幻的『色』彩。尤嘉喘得都要背过气去了,偏偏他还故意使坏。

    她求饶似的叫了声他的名字,他似是得逞地笑了下,用一种沉哑的声音,带着撩人尾音问他,“想我了没?”

    尤嘉心里直哼哼,谁想你了,鬼才想你了,不想不想不想!

    一出口却是很轻的一句,“嗯。”

    他笑就越发深了。眼睛微微眯起来,带着细微撩人的弧度,是『迷』人又危险的那种笑,这形容很搞笑,但似乎很合适。他其实骨子是透着点儿坏的,不过好像全使她身上了。他这个人很慢热,所以看起来总是显得高冷,其实熟了会发现,他其实是有点儿孩子气。

    尤嘉莫名想起来这几天看新闻,到处是他的消息,搞得她都觉得自己领证结婚的人和电视上的人是不同次元的。

    媒体是怎么说呢!哦,说陆季行,冷酷!帅!荷尔蒙炸裂!

    粉丝更可怕,因为他最近在担任评委,节目上总是冷着脸,给他起了个称号叫大魔王。

    把他跳舞的视频截出来,说什么:哇,像大魔王这种,腰力好,速度快,那什么的时候一定……嗯,谁要是能做他女人,一定很幸福。

    她一个已婚少女,看得面红耳赤的。

    画面感太强烈,一脑补就忍不住脸发烫。

    ……

    陆季行拨开她的头发,问她,捂着脸干什么?”

    尤嘉『舔』了『舔』干涩的嘴唇:“……没,没怎么。”她心虚地声音都发着颤。

    不能想了,实在是太邪恶了。

    “专心点儿。”他『舔』她耳朵。

    尤嘉脚趾都忍不住蜷缩了起来。

    她以前在知乎上刷到过一条提问,是问:和明星认识是一种什么体验。

    那时候尤嘉想,大概就是很激动吧!明星诶,每天活在镁光灯下的人,现实里也认识,会很激动吧!

    现在的话,她会觉得,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见一面都跟地下组织接头似的,出去逛街都不能明目张胆,而且他工作真的很忙很忙,通告安排都要排到后年去了。她想见他,都得从各种缝隙里扒时间。

    就像这一次,她已经两个多月没怎么见他了。

    上一次见他还是春天,那时候穿着薄卫衣送他去机场,有点儿冷,他临走的时候抓了她的手给她搓了搓,呵了口气暖着,然后帮她塞进口袋里,低着头跟她说:“想我了打电话。”

    尤嘉“哦”了声,戳了戳他的脸,想说几句煽情的话,最后只是踢了踢地面,歪着头说:“那你早点儿回来,我们科室有很帅的小哥哥,说不定哪天我都忘了你,婚变了。”一年才见次面啊,跟异地恋似的。

    他觑着眼盯了她一会儿,一副“哟,能耐了”的淡然,“有我帅吗?”

    真自恋!尤嘉嗤笑了他一声,“差不多吧!关键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你知道的,我这个人比较肤浅,颜控晚期患者,喜欢上好看的小哥哥,分分钟的事。”

    其实就是舍不得他,但说不出口,一说话就忍不住满嘴跑火车,他倒是认了真,敲着她的脑袋说:“你敢。”

    “那有什么不敢的!”尤嘉这种给个支点都能撬动地球的天然“杠精”,他话越硬她越想抬杠。尤嘉!”他沉声叫了她一声,声音里带着几分认真,还有几分警告。

    尤嘉噗嗤一声就笑了,“笨不笨啊你!”

    看他沉着脸,忍不住踮着脚去亲他。

    很清浅的一个吻,一触即离,他脸上那股寒霜却渐渐散了,唇角微微弯起弧度,抬手蹭了蹭她唇角,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他喉结生得『性』感撩人,每次尤嘉盯着看都忍不住生旖念。

    尤嘉觉得她大概是想亲她,但是最后忍住了。

    那时候他还没现在名气大,甚至可以说没有,走在路上连墨镜都不用戴,顶多加个口罩,认识他的不多,也没有每天追行程的前线粉,私人行程很少曝光,尤嘉都可以在送机口亲他。

    也就两个多月没见,再见面好像全世界都认识陆季行了。

    昨天科室的几个实习小妹妹还在讨论他,激动地互相摇晃着:“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嫁给陆季行啊!”

    “天哪,声音好好听!”

    “跳舞好好看!”

    “荷尔蒙好强烈!”

    “看得我鼻血喷涌!”

    “正面求上!”“怎么才能睡到陆季行啊啊啊啊啊啊!!!”

    “……”

    额,尤嘉听得耳朵尖都红了,默默躲了起来,感叹『迷』妹精神真可怕。

    睡他?

    尤嘉忽然有了强烈的危机感。他这人,舞台上魅力简直螺旋式散发。

    如果有人问,做明星的老婆是种什么体验,大概是……情敌千千万……吧!

    脑子里胡思『乱』想着,他又狠狠撞了她一下,警告她,“专心点儿,想什么呢!”尤嘉好久没见他了,一见面就这么……激情,总觉得自己跟他包的小情人似的,几个月不召见一次,一召见就是那什么。

    还跟皇帝似的,动不动就凶他。

    她一生气就喜欢咬他,趴在他的肩膀上就是一大口。

    陆季行轻嘶了一口气,动作却没停。

    只重重捏了捏她的腰肢,无声地警告她。

    ……

    陆季行啊!如果尤嘉来评价,和媒体的评价会很不同。

    大概是……腹黑……占有欲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感谢老公,在我去扬州工作的日子里,一个人把孩子照顾的那么好,使得我能在扬州心无牵挂的工作和生活。谢谢,谢谢,谢...
    女王都是ACUP阅读 232评论 0 0
  • (1)通过 config 配置指向国内镜像源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regi...
    SunBoyXiao阅读 2,080评论 0 0
  • 从谈恋爱、结婚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光阴,你最喜欢问的就是:嫁给我,后悔吗?我从来都不正面回答,总是说五十年后再下结论。...
    蓝天白云1阅读 428评论 5 3
  • 世上人有千千万,每个人的际遇也许各不相同,在时光的穿梭机中,我们似分子颠沛流离,四处归隐,真正交集的能有几人?所以...
    闲庭絮阅读 200评论 18 19
  • #v课会·第3季·小学30天思维导图实战营# 打卡天数:12/30 打卡时间:2018.6.23 打卡主题:思维导...
    诗菱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