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通过微信个人号,实现业绩倍增的?

玩微信玩了好几年,从微信出生到现在,一直在玩着它。

在这几年的时间里,微信更新了很多次,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洗牌。

想当年微信可以加上万人的时候,为了借助微信开发客户,也曾疯狂过。

但是微信不断的升级之后,微信最多只能加5000多人了,很多积累的人脉就没有了。

有人说,微信加5000人,有鸟用。

那些说这话的人,不知道自己微信有没有5000人。

如何有,他可能不会这样说。

因为要培养5000人的微信数据库,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不要告诉我你有某某牛叉的加粉软件,那些不太靠谱。

如果懂得不断的积累粉丝,用常规的方式去做,还真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

我有十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都超过4000人 。

那么这些微信好友有什么用呢,其实大有用处。

自从开始打造自己的微信数据库以后,我就特别注重培养微友。

我一直都相信任何微友都是有价值的,就看你有没有服务到位。

只要用心去服务,去沟通微友,它带给你的惊喜是源源不断的。

我们做微信营销,千万不要像某些微商一样,每天疯狂刷朋友圈。

那是最愚蠢的方式,也是最让人反感的方式。

做微信营销其实就是熟人之间的生意,不要搞得太见外,也不要太自以为是。

一定要符合人性的需求,用经营人的感情的方式经营你的微信号。

就可以发挥很不错的效果。

今天网络小王子就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借助微信个人号,突破业绩的。

要想借助微信营销,开发更多客户,就需要有计划,有部署,才能做好。

我们要做微信营销一定要先过五关。

一、功能关:

个人微信怎么玩,微信很多功能一定要熟悉。不然你会失去很多机会。

微信的功能除了常规大家知道的可以发信息,图片,小视频,声音等。

还有可以发朋友圈,点赞,评论,加附件的人,摇一摇等众多功能。

有些隐藏的功能,比如搜索功能,朋友圈一周热门精选,朋友分享的音乐、朋友阅读的原创文章。

这些功能被隐藏了,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可以去找一下,玩一下,感觉不错。

朋友圈地理位置,提醒功能,隐藏广告功能,漂流瓶,雷达等,我们一定要每一个功能都去尝试。

唯有熟悉微信的基本功能,才有所谓的“熟能生巧”。


二、数据关:

要玩转微信个人号,借助微信个人号去营销,必须要有足够的数据,也就是所谓的微信好友。

在微信营销里面有一句话说的好,你微信好友的数量决定你的微信的价值所在。

也就是说你的微信好友越多,你的微信就越有价值。

在微博时代,得粉丝者得天下。在微信时代,得微友者得市场。

做好个人微信营销,就得不断的去增加微友,有了数量才会有质量。

只有坚持每天去增加微友,并不断的维护好这些微友。

为他们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他们就一定会为你创造价值。

做微信营销永远要记住一句话,客户是培养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

三、分析关:

我们做微信营销通过努力积累了很多的微友,那就应该进行分类,再进行分析。

把你的微友借助标签分成如下几类:朋友、亲人、客户、潜在客户、意向客户、同行、对手、其他。

只有做好了分类,你才能明白你的客户在哪里,而不会花费太多时间在无意向的客户身上。

在对微友进行分类之前,最好把每一个微友进行备注:【地区+公司+职位+姓名】

当你这样去备注的时候,你要找任何一个人,都很简单,不备注就会有很大麻烦。

对于所有的微友,进行备注,分类之后,我们就要分析这些微友。

从微友的情况进行分析,从自身产品进行定位人群,从时间方面进行分析成交时机等。

在这个分析归类的时间里,相对比较繁琐,但是必须要去做,才有目标和清晰的规划。


四、培养关:

在微信营销里面成交的客户,90%都是建立在信赖的基础上成交的。

没有信赖就没有成交,唯有培养好微友对你的信赖,才有更大的市场。

不去培养客户,不去用心沟通客户,到头来再多的资源,都是浪费。

为了让一个微友和你成交,你可能要付出很多努力,甚至被拒绝无数次。

但是这又有什么呢?拒绝是销售的开始。

唯有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沟通交流,不断的去培养客户对你的信赖感。

最终才会让更多的微友选择和你做生意,这就是信赖的重要之处。

任何的客户,很少无缘无故就成交的,很多都是通过培养之后才成交的。

五、服务关:

任何的销售,都有服务,在微信营销里面服务更加的重要。

很多时候,一个微友跟你成交,你要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才会打动客户。

服务即营销,没有好的服务,很难有追销,甚至更大的突破。

在微信营销里面,服务无处不在。很多细节要去做好,很多问题要去处理好。

如何没有把服务做到位,就会失去很多机会。

做微信营销其实就是做服务,服务周到了,客源就不怕没有。


做好这五关,你就成功了一半。

接下来更多的是打造更强大的数据库,不断的优化你的数据库。

清除垃圾资源,清除没有价值的微友,培养有意向的客户。

这些都是需要后期源源不断的付出努力的。

我之所以可以通过微信开发很多客户,实现业绩的倍增。

就是在这五个环节下足功夫,不断的完善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才有了最终的结果,微信营销真正的落地才是有价值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wlyxch.

回复“干货”,给你看干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5.3.25-9.10 讲台上的你 时而严肃时而亲切 语言犀利思维缜密 挥洒自如成就他人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
    妙言菲菲阅读 195评论 0 0
  • 好生气哦,明天要起很早 要自己转车去烟店上课 愁 可是电视剧好恐怖但也好看 想睡觉不想睡觉 看剧看得好害怕 叹气 ...
    闫丽彬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