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针不吃药,我帮老妈调理好了近40年的尿频

生过孩子的女人有多痛,恐怕只有当了妈的人才知道。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们家兄妹三个,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我妈生过5个孩子,前两个都没活下来。在承受心理的那份疼痛时,老妈还在承受生理上的痛苦。

01 老妈的痛

生第一个孩子时,老妈7天没有排尿,尿不出来,疼得在床上打滚,自此之后,老妈落下了尿频的病根,而且这一尿就是将近40年。

以前也知道老妈有这个毛病,但是没有太上心,一直以为老妈看过医生,直到去年才知道,老妈这么多年并没有去医院检查过,因为村里的医生告诉她,这个病是治不好的。

去年因为心脏不好,带老妈去了几次医院,顺便检查了一下尿频的问题,倒是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严重,不过是慢性炎症,调理起来需要的时间较长。医生叮嘱老妈,因为是几十年的慢性炎症,所以至少要吃3个月的药才能有稳定的效果,并且中间会有反复的情况,一定要坚持,不能因为出现反复就放弃。

可是,在吃了半个月的药之后,老妈说什么都不肯再吃了,原因如下:
①我本来吃的药已经够多了,实在是不想再吃别的药了(老妈血糖高,而且心脏不好)
②尿频这个问题不影响吃不影响喝,就这样吧
③吃了这么多天,也没啥效果,毕竟这么多年了,肯定治不好了

于是,这个问题又被搁置了。

平时还好,但是每次老妈往返北京就不敢喝水,有时候甚至不敢吃饭,就怕路上麻烦。

最严重的一次,老妈从北京回老家的路上,在去了两次卫生间之后,实在不忍心再叫大巴车司机为她一个人第三次在服务区停留,万般无奈之下,她老人家一直忍着,直到实在忍不住了,尿裤子了。

如此严重的问题,老妈又不肯吃药,怎么办呢?难道要一直如此痛苦下去?还好,我遇到了蜜拓蜜,遇到了我们的中国灸。

02 灸之初体验

当我了解到“前列腺灸”不仅可以治疗男性的前列腺疾病,还可以解决女性的一些妇科炎症时,我决定给老妈试一试。

最初老妈也是半信半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意外的惊喜——感觉自己肚子小了,因为贴上灸之后老妈一直在排气。

到第四天的时候,老妈已经能在小区里跟着老太太们“快走”了,以前她是跟不上大家的速度的,走上不到10步就喘。现在走路轻快了很多,看来肚子小是真的,不是老妈的心理作用。

03 第一次怀疑

老妈不仅尿频,还有尿不净、尿等待的问题,所以前期主要让她贴了终极穴和神阙穴。

差不多贴到第10天的时候,老妈突然跟我说:“我昨天晚上又起夜10次了,还是算了吧,别浪费钱了,这么多年了,肯定治不好。”

老妈之前都是少则起夜6、7次,多则10次。本来用灸的这段时间有所减少,一般是5-6次了,结果突然又到了10次,于是老人家开始怀疑产品了。

我很淡定地告诉老妈,首先,你这是慢性炎症,有反复也是正常的,之前医生不也是这么说的吗?另外,你尿不净的问题是不是改善了?

听我这么一说,老妈才意识到,确实好多了。若不是我提醒,她自己都没注意。

前期主要贴的是神阙穴和中极穴,是为了先使尿路通畅,所以尿路通畅后还一直贴这两个穴位,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

04 第二次怀疑

老妈在用到第20几天的时候,又跟我说:“昨天夜里想尿尿不出来,太难受了,我还是别贴了,不行。”

这还是我亲妈,我是她亲闺女,而且之前我们的灸已经在她身上有很明显的改善作用了,即便如此,当有一点点异常情况时,老人家还是会质疑我们的产品。

算了,看在她是我亲妈的份上,我忍了。我告诉她老人家,您再坚持贴两天试试,这两天先不贴命门了,贴神阙穴或者终极穴。如果还是有这种情况,咱们就不贴了。

结果只有那一天晚上有这种现象,后来就没事了。因为尿路通畅之后,我让老妈多贴命门穴,而命门穴是缩尿的,结果贴多了,尿不出来了。

后来开始三个穴位交替贴敷。

05 彻底信服

在用灸将近一个月的时候,老妈彻底对我们的产品信服了。

最近一次从北京回老家的路上,只在服务区停留了一次。而且到县城之后,之前是一下车必上卫生间,可是这次因为车站卫生间维修,需要到附近的加油站去上,老妈嫌麻烦,就没去。结果一直到家,啥感觉没有。

这要是以前,想上厕所就要必须、立刻、马上,一刻都不能耽搁,因为老妈是根本存不住尿的。现在居然能憋尿了,老人家特别开心。

第二个衡量指标是打麻将,以前打一场麻将下来,老妈要去3、4次厕所,差不多半小时一次的节奏。而现在,打一场麻将不带动地方的,终于不再让别人等她去厕所了。

不仅如此,以前老妈咳嗽还会有漏尿的现象,为此,奶奶还专门给她做了个小垫子。现在,奶奶再也不用担心儿媳妇了,哈哈。

06 行走的广告

如今,不仅我们自己家人,连邻居们都能看出来我妈肚子小了。她们说:“以前你的肚子比胸大,现在平了。”

都问老妈是怎么减肥的?老妈说,没有刻意减肥,只是用了前列腺灸治疗尿频的问题,顺带着肚子小了。于是,老妈成了行走的广告,不管走到哪里,只要有人说她瘦了,她就夸我们的中国灸。看到我妈的效果后大家都想试试,但是在听说价格之后,又都不舍得了。

前几天在小区做活动时,有位老人也有尿频的问题,现场咨询之后,第二天又去店里跟我聊了很久。老人家相信产品是好的,也想试试,只不过舍不得花钱。

说真的,老人心疼钱,但是我更心疼老人。其实不是我们做子女的不舍得给老人家花钱,只是很多时候,我们做子女的根本不知道老人的痛。

包括我自己,如果不是做中国灸,我也不会想着问问家里人都有哪些问题,或者说,有时候即便知道问题的存在,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帮助他们。

End

今天是感恩节,很多人在忙着感谢朋友、客户、领导,又有多少人真正关心过我们的父母?有多少人主动问过父母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通常都是老人能忍则忍,实在忍不了了才会跟孩子们说,而这个时候,很多病情已经很严重了,甚至有的老人都没有给我们尽孝心的机会,发现问题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

在此,我呼吁更多的人,问候一下自己的父母,看看老人家有没有在承受着我们不知道的痛?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知道。

预防大于治疗,如果发现父母有一些小疼痛、小问题,一定要花小钱提前治疗,不要等着严重了再去花大钱,到那时可能已经晚了,即便有钱也不一定能挽回了。

感恩节,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是送他们一份健康,同时,父母健康又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送父母一份健康,送自己一份财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