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百度贴吧引流思路操作百度知道全新引流技巧,日引200+

既然百度知道和百度贴吧同为百度系产品,自然就有共通之处。能够摸透百度知道的脾性也是因为一次在和博客读者交流百度贴吧引流技巧的时候,对方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他说“微信和QQ的很多推广方法都有相似性,说不定百度贴吧和百度知道也有相通性,可以用百度贴吧引流的操作思路去操作百度知道试一下”。就这样一句话,我就开始利用在百度贴吧引流的思路,开始尝试在百度知道上引流。

在百度知道上引流和百度贴吧上引流都是为了能够将自己的链接给留上去,让每一位能够看到你回答过的问题的人,都能够看到你的链接进入你的网站。在百度知道上留链接能够成功的方法有很多种,当然成功率不是百分百,因为这个成功率受到的影响因素比较多,所以都不是你一留一个准儿。但是我分享的方法操作,基本发十个链接可以留成功六到七个。留链接的方法很多,在这里只分享自己常用的三种留链接方法。

1,手足相连法

手足相连,从字眼大家都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就是利用同为百度系产品,胳膊肘不外拐,不内讧的原理留链接。通过这种方法留链接有个弊端就是不能够直接留网站地址,只能通过上传产品,直接获取产品的百度云盘链接。其中以操做cpa项目为例,很多人就是把联盟提的包上传到百度云盘,然后获取百度云盘链接,再去百度知道上留百度云盘的链接。由于同为百度系的产品,所以在百度知道上留百度云盘链接比你直接留网站链接的成功率高非常多。虽然不能够留网站链接跳转到cpa页面,但是直接留产品链接的转化效果也是不错的。这种方法我们在百度知道上搜索某部电影的时候,常常看到很多百度云链接。这些百度云链接很多都是做cpa项目的人留的,很多百度云链接点击进去后,文件大小几千K。只要稍微注意点的人都知道,这绝对不会是一部电影文件的大小。但就是这样低级的cpa操作方法,仍然有转化率。只是不怎么高而已。

2,等级留链法

这个方法相对于第一种留链接成功率来说,是比较高的。因为等级留链法,是在百度知道的规则范围内运作,并没有任何打插边球的意思。百度知道账号等级越高,获取的特权就会越多,这在很多平台都是这样的。例如QQ,当你的QQ等级越高,你可以加QQ好友数量就会越多,如果开通会员的话,获取的特权就会更多。在百度知道上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你的账号等级足够高,又开通百度的会员的话,那留链接的成功率就不用说了。因为你支付了保护费,所以百度会给你一路护航,只要你不是做的很过分,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在一次操作cpa项目过程中遇到一位通过百度知道利用电影引流操作cpa的牛人,就是通过等级留链法将他cpa网站的链接直接留在了百度知道上。当然另外一点他做得很牛,就是在电影《老炮儿》很火的那段时间,只要在百度知道搜索“老炮儿”这个关键词,都能搜到他回答过问题的链接,因为他把关于带有“老炮儿”关键词的问题都做了回答。由于他账号的等级极其的高(十五级),所以直接留链接的成功率非常高,成功率基本在90%。因此,账号的等级是能否留链成功的重大因素。另外,在使用第一种留链方法,也是需要账号达到2~3级才能有高的留链成功率。

3,移动留链法

这个方法和在百度贴吧留链接的方法是一样的。很多人在pc端直接去百度贴吧留链接,

但是基本都是被系统秒删。同样等级账号在同一平台留同样链接在pc端和移动端的成功率是不一样的。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发现百度不管是在百度贴吧还是百度知道,在pc端的管理都比在移动端要严格很多。有时候你在pc端不能留成功的链接,在移动端是可以留成功的。因为现在很多大佬都在争夺移动端的市场,对于移动端用户管理相对于pc端是比较放松的。只要在移动端留链接不是那种得寸进尺的行为,那基本都是可以成功留链接。

以上三种方法(名称是自己取的)是经过自己的实战测试得出的经验总结,如果对于以上三种方法还不明白的,可以去朱海涛论坛看的视频版。后期的所有关于引流和项目实战的文章都会搭配相应的视频,这样能够尽量保证每一位读者都能够看懂和学会。虽然这种文章+视频的方式很耽误我们的工作时间,但是只要能够让读者们看了文章后,能够有个视频指导操作,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儿。

下面就简单的对于百度知道引流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做一个总结。

总结一:百度知道留链接的账号等级越高越好,最低也要达到2级账号,这样操作才会有效果。

总结二:方法虽多,把其中一种用到极致就好。用多种方法操作效果不一定好,做到专一才是正道。

总结三:虽然这些方法能够提升留链接的成功率,但是任何事情都应该把握一个度,别破底线就行。

总结四:多去摸索专研那些能够留链接的人是怎么操作的,只要需要这个能力,基本你在任何行业都会活的很滋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百度贴吧那么多,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目标贴吧来操作呢?朱海涛有三个原则: 1,发帖需要验证码的一概不关注 2,贴吧...
    顶尖智多星阅读 978评论 0 0
  • 阳春三月, 三位老师走了。 从自己工作过的地方, 从自己教导过的学生身旁, 从尊师重教的谎言里; 不再眷恋, 哪怕...
    Z0001阅读 177评论 1 2
  • 水彩调色美到不行。但我这手抖得怕不是帕金森了。而且毫无调色天赋(看看你这条咸鱼.jpg)。
    废柴玮阅读 420评论 5 4
  • 最近感觉又干又燥,一直很喜欢柠檬的味道,尤其泡在水中,既补充维c,又可以美白抗感冒,于是买了一个柠檬,用水果刀切成...
    爱折腾的小南瓜阅读 232评论 0 0
  • 每个女生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偶像,TA也许是明星,是歌手,可能是实力派也能是偶像派。喜欢上TA,也许是因为TA唱...
    一期一遇阅读 348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