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人笑•醉人颜『越记 壹』》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现代别墅里,一名女子以极其不堪的姿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此女,为莫千寻。

莫家是众人皆知的富二代。莫家现继承人莫尉迟的女儿莫千寻从小就娇小可人——十分可爱,如今莫千寻15岁了,美丽的容颜尽管还没完完全全勾勒出来,但已经是如花似玉。

莫千寻黑色的睡衣被她翻出了一角,肚子上雪白光滑的肌肤露了出来。这简直是用肤若凝脂都不能表达出来!也难怪都传闻漂亮无比了。

床头柜上糖果色的电子闹钟突然响了起来。莫千寻十分不耐烦的抽出一只手关掉闹钟。

“哈欠——恩——又要起来了......”莫千寻从床上做起来,揉了揉迷糊的眼睛。

门外早早就等候的女仆听到声响,抬起已经僵硬的手推开了门。

“小姐,衣服已经放好了,都是按照您的要求去拿。夫人叫小姐赶紧整理好下来,说是做了燕窝枸杞雪梨汤,等您下来一起享用。”女仆都床上发型凌乱衣冠不整的莫千寻并没有多大的反应,显然是看惯了。

莫千寻摆了摆手,女仆便马上退下关上了门。

莫千寻瞅女仆走了后,立马从床上跳下来,抱起放好在桌子上的衬衫裙子兴奋的转了几个圈——今天是学校组织郊游的第一天。

虽然莫千寻去过的国家多了,明明是不会在意一个去爬山游玩的郊游的,可这次是第一次和那么多同学一起去玩,自然兴奋。

                               〈2〉

当莫千寻精心打扮好时,莫家夫人——也就是千寻的妈妈薜诺汐小姐用她那大嗓子喊道:“莫千寻,再不下来你就别想要这个月的零花钱了!”隔音还行的墙壁却隔不了薜诺汐的叫喊。莫千寻抠了抠耳朵,很是不耐烦,但一听到零花钱要没有了,急急忙忙打上最后一个蝴蝶结冲下了楼。

薜诺汐也是一名富家千金,本应该是优雅矜持的,可惜她的性格却大大不同。这使她在大学时虽然家世的不一般使许多男生蠢蠢欲动,但是接触她那奇怪的性格却使那些人顿时没了兴趣。

好在因为家族联婚才终于嫁了出去,而莫千寻的性格,大概也是遗传她的吧……

莫千寻捧起燕窝汤塞了几口便放下来“妈!我走喽!”抓起事先准备好的小型郊游包蹦蹦跳跳的出了门。“喂!莫千寻!走慢点,小心摔着脸毁容了!”

私家车还没停好了车,莫千寻就迫不及待的跳出门小跑进学校里。

打开教室门,果不其然,教室里已经来了几位和莫千寻一样因为郊游而兴奋的同学了。

等到老师指挥大家到操场排队时,大家再也忍不住的大声呼叫:“耶!”

                                〈3〉

山上一对又一对的队伍往山顶上赶。“啊,好累呀,不过好好玩哦!”已经满头大汗的莫千寻却一点都不像其他同学一样累得快趴下了,仍然兴致勃勃的左顾右盼——这性格跟她的妈妈还真的是像。

“同学们,山顶到了,每个班5人一组散开游玩——”

莫千寻立马随便站到一个组队里,一分散开后,便像个自己没有组队一样到处瞎逛逛,还好这一个组队的组长管得紧,没有使她在瞎逛下去。

“哇!组长前面有片河耶!去那边看看嘛~”组长看莫千寻那小狗般的祈求样,无奈的点点头。

“咦——河面上怎么好像有东西一样——”眼细的莫千寻注意到了这个细节,但是她还没有反应出,这个河是这座山上唯一一个禁地。

“我下去看看!”哗啦——莫千寻脱掉薄纱外套跳下水游了过去。莫千寻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她会这么做。

到了河水中那一片银光闪闪的区域,莫千寻却感觉像有什么东西扯着她的脚往下拖,水面渐渐涌上来,莫千寻被水呛到了几口,难受的咳了几声,可自己的身子还是依旧往下坠……

身子是轻飘飘的,可为什么,却在水中无法动弹了呢……

莫千寻感觉有人在叫她,但是她感觉她好累,睁不开眼睛,张不开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同桌,请借支2b,我随身听电量不足了?这是什么情况? 曾几何时,记得我在上初中的时候,也想要扮酷,...
    山人三忆阅读 194评论 0 2
  • 一夜凉了秋 好像过了个假中秋 辜负了秋光留不住 浪费了国庆小假休 翻箱倒柜找秋裤 收起了夏装和短袖 明日开始苦奋斗...
    双鱼座cy阅读 340评论 8 9
  • 我们一起朝山顶走去 听长长的裙摆 掠过石阶的婆娑 姑娘说,坐下吧 一起看看天就好 就让白云在天空 微风在树梢吧 于...
    我是明如月阅读 215评论 0 4
  • 文:丁少 能发出这样的感慨,是自己最近在某个时刻突然看清楚了生活的本质,一下子跃入到另一个层面。 今天和朋友煲电话...
    丁少小蕾Melody阅读 627评论 0 2
  • 生:爱上一个人是对还是错? 佛:无论对错,你如愿意有何不可? 生:为何两个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佛:有缘所以相见,...
    青道人阅读 23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