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熙的信【一】

   还能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是一个炎热的中午,北方的太阳如同烤火一般灼烧着路上的人们,我在火车站寻找你的身影。

   而你却不知什么时候从后面轻轻的拍着我的肩膀,一声“嘿!”吓了我一跳。

   我转过身看向你,和照片上一样,浓眉大眼,长长的睫毛让人心生嫉妒,鼻梁挺直,略厚的嘴唇。

   第一次见面感觉你说不上帅,但也说不上丑,你一直盯着我。

   “你想坐车回去还是走着回去?”感觉到你炙热的目光落在我的脸上,有些不自在的微微低下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问你一句想转移你的注意力。

   “随便啊,你决定。”你轻描淡写,目光没有离开分毫。

   微微抬起头,向你的方向偷偷瞟了一眼,却发现你正在笑眯眯的盯着我,偷瞟的小动作被你尽收眼底。

   “那就走着回去吧。” 或许是想和他一起走路,鬼使神差的决定了一个最累也是最辛苦的方式。

   “好啊!”你答应的痛快,可是后来我才知道,对于怕热又有些懒惰的你来说要做到这个有多么的难,可是那天你没有丝毫的表现出不耐烦。

   转身准备带你走回去,为了尽地主之谊,我想要走在前面为你带路。

   然而,突然一双略显粗糙的大手将我的手握住,我呆住了一秒钟,很快又反应过来,试图挣扎。

   而你的手抓的紧紧的,放开一秒钟又把手指插到我的指缝中,十指相扣,紧紧的握住可我的手。

   你手上传递出的力量是如此的坚定,恍惚间让我有一种这辈子都不放开的感觉。我放弃了抵抗,紧紧的握住你的手,我们就这样一直走。

   好不容易走到了目的地,可以吃饭了,本以为一路上被炙热的目光烤熟的脸终于可以得到解脱,谁承想就算吃饭,你也还是一直盯着我。

  “你…你盯着我干嘛?”终于忍不住磕磕巴巴得问你,有些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你拉过我的手,大手温柔的抚摸着,慢条斯理的回答:“我想好好看看你。”

  温柔的声线让人心里痒痒的,脸上一热,心跳的飞快,低头不敢再看你的眼睛。

  “我给你找住的地方吧。”终于吃完了感觉是人生中最漫长的一顿饭,为了打破尴尬的局面终于还是发问。

  “好啊。”你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其实最后只是找了一家小店,你拿了房间钥匙走进屋,我站在门口,心里盘算着坚决不要进屋。

  “进来啊。”你招呼着我,我站在门口不为所动。

  “你不进来我关门了。”你再一次说道,我想了想一脚踏进屋里坐在最屋子里床上靠边的位置。

   我紧紧的盯着你的一举一动,你笑着“为什么离我那么远?”说罢只见你人凑过来把我堵在中间,左边是墙,右边是你。

  “无处可逃”脑海中浮现的四个大字,暗骂自己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正胡思乱想着,眼前的脸却越来越大,下意识的向后躲,却猝不及防见被你狠狠的推到在床上,整个世界天旋地转,只见眼前的脸不断放大,无处躲避,

   一个柔软的触感侵蚀着双唇,那是你的唇,意外的不符合它外形的刚硬,触感十分柔软。

   当时意识到自己被强吻了,脑子里“嗡”的一声炸开了一般,然后脑中一片空白。

   直到一条舌头奋力的撬开我的牙齿,迫不及待似的伸入我的嘴里。我才幡然醒悟过来,可已经不知在想着什么了。

就这样,似乎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你的唇才渐渐离开。

我把脸埋在你的怀里,不敢抬头看你,你只是笑着揉着我的头发,时间仿佛停止,那个瞬间在我的心里成为永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以为我们一辈子不分开, 殊不知,走着走着就散了。 也许好多年以后, 一起种下的花还会开, 一起种下的树还会长, ...
    cbedd1eb589c阅读 487评论 2 5
  • 柯里化(Currying) 在Swift中可以将方法柯里化,也就是把接受多个参数的方法变换成接受第一个参数的方法并...
    Bobby0322阅读 474评论 1 0
  • 昨晚哥们把车停楼下今早起来一看成垃圾车了 暴雨积水他展示超强的过路技巧 摊上大事了
    汽车之家原阅读 50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