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求生37

第三十七章陷入绝境

刘征开完枪转身就走,他实在是没有勇气去检查这一枪结果,但是他却可以很肯定地知道自己的锄奸任务已经完成了。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刻他的心里竟然有点难受,有些惋惜也有些伤感,反正就是没有半点完成任务后应该有的喜悦感,满足感。

楼下的枪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密集了许多,其中还夹杂着几挺歪把子机枪的动静。

刘征很清楚地知道医院负责守卫的宪兵是没有装备歪把子机枪的,所以,很显然这是小鬼子外面的援兵赶到了。

想到这里,刘征心中不由一紧,强行收敛了一下自己纷乱的心神。快步走到临街的一侧探头向下望去。

只见大街上到处都是鬼子运兵的汽车和边三轮摩托车,医院附近的几条街道上被好汽车大灯照的亮如白昼。

车里的鬼子兵陆续下车,密密麻麻的全都挺着明晃晃的刺刀,在一名鬼子大尉的指挥下,直接朝医院大门的方向扑来,转眼间就将医院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

可能是因为医院里日本人太多的缘故,黑暗中鬼子援兵有些投鼠忌器,害怕伤害到他们自己人,所以,这些鬼子援兵并没有胡乱开枪,只是压制着大门不断地往里面冲锋。

刘征没有太多的考虑时间,照目前的情形来看,医院大门口肯定是出不去了,他必须另外在一条路离开医院,现在该做的事情全都做完了,只要能顺利逃出去那就彻底完美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当前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把陈国豪他们接应出来再说。

想到这里,刘征来到楼道里弯腰从地上捡了一只三八大盖,顺手又收集了一些子弹和手雷,然后,直接朝楼梯口冲去。

医院里负责守卫的宪兵在他上来的时候就已经被他肃清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一些兵力也基本上都集中在一楼,所以,为了节省时间,刘征最后选择直接乘坐电梯下去。

电梯一路下降,最后在一楼停了下来,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刘征一个翻滚闪电般窜了出去,正好躲过一阵迎面飞来的子弹。

刘征在翻滚的过程中连开几枪,将离他比较远的几个小鬼子全都击毙,然后,倒转枪托冲进鬼子群里,甩开膀子一顿猛砸,不一会就将几名鬼子全都砸的晕倒在地上。

刘征顺手从一个小鬼子身上拔出一把刺刀,将摔倒在地陷入昏迷的几个小鬼子全都抹了脖子,这才开始抬头观察周围的环境。

电梯口对面正好就是楼梯口,这些小鬼子本来就是在楼梯口和陈国豪他们对持的,原本就在和陈国豪的对射中死的差不多了,刘征突然出现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彻底被全歼了。

刘征来到楼梯口,抬眼一看,还没看清陈国豪他们的状况,就看到有一个小鬼子端着机枪闯进医院大门,刘征来不及开枪,直接将手里的刺刀甩出去。

刺刀带着一阵劲风,直接钻入那名小鬼子的脖子,劲力还没有散尽,余势带着小鬼子的尸体又飞出医院大门外。

“国豪,你们怎么样了?”刘征甩出刺刀,忙大声喊道。

“你终于来了,我们全都受伤了,你不用管我们了,你先走吧!”陈国豪听见刘征的声音,心中大喜,随即想到目前的处境,又感到一阵的绝望。

刘征拉动枪栓连续开枪,打死两个再次闯进医院大门的鬼子兵,然后摘下一颗手雷,在枪托上一磕,延时两秒后扔了出去。

不等手雷爆炸,刘征趁着这个时间,身子向前窜出,很快便来到陈国豪他们身边。

看了一下陈国豪几人的伤势,眉头一皱,陈国豪的情况还好,只是左臂中了一枪,胳膊不停冒血看着可怕,其实伤势并不是很严重,只要能及时治疗止血,不算是什么大问题。

其他几人的情况就比较糟糕了,两个已经彻底死了,一个中了好几枪,昏迷不醒,不死也差不多了,中年男人虽然还在那帮陈国豪弹夹里装子弹,但看他那发白的脸色,显然是失血过多,马上就要濒临昏迷甚至死亡了,情况简直糟糕到了极点。

“医院里面的敌人已经清理干净了,你带他先走,我负责挡住外面的敌人。”刘征将身上的药箱卸下,转交给陈国豪。

“我挡住敌人,你走吧!”陈国豪虽然接过了药箱,但并没有放下枪,抬手朝门口开了两枪,打死一个刚刚闯进来的小鬼子。

“少废话,从二楼窗户下去,把他也带走,药一定要最快的速度送回山寨。”刘征四处收集武器弹药,全都堆在掩体后面。

“这个……”陈国豪看了看外面源源不断闯进来的鬼子,又看了看刘征,陷入了纠结当中。

“快走啊!”刘征爆喝一声,甩手将一颗手雷扔了出去。

陈国豪将手里的步枪一扔,将药箱斜挂在身前,蹲下身子将中年男人往背上一抗,头也不回地朝楼梯口跑去。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过后,又有几个鬼子闯了进来,刘征一口气将步枪里的子弹打空,可是这次进来的鬼子太多了,尽管他每一枪都能打死一个小鬼子,可还是有三个小鬼子继续朝他冲来,这几个小鬼子根本就不打算开枪,这完全就是想要和刘征拼刺刀的节奏。

刘征枪里已经没有子弹了,刚想换一只步枪,就见到鬼子已经来到身边不远处,来不及了。

于是,刘征大吼一声端着步枪就冲了上去,可惜的是这把步枪上还没来得及上刺刀,只能倒装枪托来砸鬼子。

说时迟,那时快。

刘征一个转身避过第一个小鬼子的挺刺,用枪托直接朝那名小鬼子脑袋砸去,呯的一声,那名鬼子被他砸的头破血流。

刘征不等这名小鬼子摔倒在地,顺势将他手里的步枪甩了出去,正好砸在第二个小鬼子的身上,巨大的冲击力将那名小鬼子砸的一屁股坐到地上,哀嚎不已。

这个时候,第三个小鬼子的刺刀也刚好到了,刘征果断伸出一只手,一把将这名小鬼子刺来枪口攥住,然后用力向自己这边一夺,紧接着又朝鬼子一撞,枪托正好撞在这名小鬼子胸口。

咔嚓一声,胸骨碎裂之声传来,不等这名小鬼子摔倒在地,刘征一把夺过他的步枪,顺势飞出一脚将这个小鬼子踹的直接朝大门口飞了出去。

然后调转枪口,回身连续两个突刺,将地上两名还没来得及咽气的小鬼子送下地狱。

这个时候又有几名小鬼子端着刺刀冲了进来,刘征不退反进,端着带刺刀的步枪,大吼一声也朝鬼子冲了上去。

医院大厅里的面积实在是太大了,他必须尽可能的靠近大门口,这样才能起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效果,不然他毕竟只有一个人,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时间长了肯定是要吃大亏的。

刘征以快打慢,不断闪避,突刺,连连得手,小鬼子一个接着一个倒地毙命。

穿越后,刘征的眼力大涨,这些小鬼子本来还不算太慢的动作,在他的眼里简直就是慢如蜗牛,仿佛像是放慢了好几倍似的,毫无半点威胁力可言。

刘征端着刺刀左冲右突,不一会的功夫就将闯进大门的小鬼子全都压制了出去。

可惜鬼子兵实在是太多了,打退一批马上就会又上来一批,刚开始鬼子兵还颇为勇武,只是和刘征拼刺刀,并没有开枪偷袭,可是随着鬼子接连不断的失利,心态开始变的有些扭曲起来,开始有小鬼子趁机开枪偷袭。

这样一来,刘征应付起来就有些吃力了,进攻不得不换成闪避。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非常强壮的鬼子兵从背后将他抱住,紧接着拉开一个炸药包,想要和刘征同归于尽。

刘征大惊,忙用力挣脱,不等他挣脱开这名鬼子兵,又有几个鬼子兵上前将他死死地抱住,有抱腿的,有抱胳膊的。

刘征奋力挣脱,可是鬼子也不是吃素的,挣脱时候不小心摔倒在地,紧接着一个有一个鬼子上前将他死死地压住。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刘征心中一阵绝望,看来这次真的完蛋了!

不是说穿越后一般不会死吗?一般都会成为主角吗?都会有主角光环吗?为什么自己这么悲催?

轰――

巨大的爆炸声彻底终结了刘征纷乱的思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一章 脱险 刘征一边骑着马往前跑,一边从身后取来88式狙击步枪,88式狙击步枪射程足够远,这个时候不占小鬼子的...
    秋月醉阅读 153评论 0 1
  • 第九章救人 刘征一个翻滚,穿过街道,换了一个新的掩体。 那名叫做国豪的壮汉也连续开了几枪,三个小鬼子应声倒地。 “...
    秋月醉阅读 224评论 0 1
  • 《十年一品温如言》三遍阅读之读后感!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同样爱着这个小说,请为我点赞(。ò ∀ ó。)~ 十一假期回...
    公子王之阅读 342评论 0 1
  • 吊兰,作为比较常见的观叶植物之一,平常不怎么受到关注,因为这植物很好养!就和绿萝似的,只要外界环境合适说爆盆就爆盆...
    盆景匠阅读 3,127评论 0 0
  • 我在咨询当中,常和来访者做一个比喻。 情绪就像一根水管,如果你把水管的一边堵住,而另一边即使只是水滴一点一滴的滴入...
    暖Camille阅读 2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