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标准帮你看清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2017-4-8  晴

我会看相,还会算命,并且百试百灵,一个人跟我聊3-30分钟,他的过去和未来的画面就开始显现……

你会不会认为这是在吹牛?

背后的玄机就在下面两句话:落一叶而知秋,窥一斑而知全豹。

一个人今天的结果,是他过去三五年累积的结果,未来三五年的结果,就是由他当下累积决定的。

到底是什么累积决定了人与人之间的差别?

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行为、语言和思想。

A、行为,深入就是习惯,终极就是本能。

普通人用体力做事,大成者用本能做事。

穷人处于索取模式,富人处于付出模式。

穷人做事急功近利,富人做事日积月累。

请问:你平时处于哪种模式?

B、语言,深入就是言辞,终极就是词汇。

成功词汇造就成功者。

你的人生就是你用词汇堆砌起来的,你的生活都是你用语言描述出来的。

失败者选用的都是消极负面的词汇,成功者选用的都是积极正面的词汇。

请问:你平时选用的是什么词汇?

C、思想,深入就是境界,终极就是精神。

失败者的思想是消极悲观的,成功者的思想是积极乐观的。

请问:你平时思考问题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

看似这是三者的区别,其实根本还是思想的差异,思想决定语言和行为,语言和行为决定结果。

人外在表现出来的是言行举止,折射的是一个人的思想,这是它先天造化和后天认知的全部显现。

所以,所有人身上都有烙印,并且一生都很难摆脱。

比如,出生环境带来的烙印,富二代和穷二代,无论世事怎么变化,小时候身上携带的气质,一生都很难去除,即便穷二代致富了,但他培养他身上的贵族气质至少需要三代。

当你参透到这个点以后,回看算命都是小意思,你只要根据一个人现在的结果,自然就能反推出他过往的一切。

即便做不到百分百准确,但都会八九不离十,写日记的这三年,至少有几百个人咨询过我,很多人跟我交流完后,不是问我是不是学过心理学,就是问我是不是学过周易测算……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问?

她不需要诉说,我只是跟她聊几分钟,我就知道过去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比如女性是否被猥琐,是否被性侵,内心是否有黑洞……

这些看似很玄乎,但只要破译了背后的程序,了解了事物发展的全过程及相,要看透这些都不是什么难事。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最终结果的,不是操作的过程你做了什么,而是你当时出发的初心。

为什么这么说?

初心就是刚开始的意念,这是思想的起源,它直接决定一个人前行过程中的一切言行举止。

同样,由他现在的言行举止,就能直接反推他运行的源代码,再根据他的源代码,再去测算他的未来。

回看人的源代码,它就是人的先天造化,先天造化最根本的显现是生命力(能量),但凡能成事的,古今中外都不例外,他们身上旺盛的生命力仿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几乎能成事的都是“事来疯”的类型,只要一开始做事,经常会忘记时间和周遭的一切,他们几乎是干啥成啥。

有人说梅长苏病殃殃的不也完成了一个逆转奇迹吗?

先不说这个人物的真假,梅长苏当年是少帅,是金陵最耀眼的明星,他的先天造化绝非常人能及,后来只是遭遇变故,但先天造化还一直存在。

古今中外,还有一种人也容易成事,就是那些身体不便的,他们就如囚徒一样被困,由于行动不便只能困在一个地方。

如果他们喜欢上一件事,就很容易进入痴迷,加上身体方面的缺陷,让他们几乎不受外界干扰,这些人往往能取得正常人无法企及的成就。

比如霍金,他是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也是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他在21岁时患上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从此就被禁锢在轮椅上半个世纪,只有三根手指和两只眼睛可以活动,疾病使他身体严重变形……

即便病成这样,他研究的领域却是宇宙论和黑洞,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

再比如,笛卡尔,他1岁多母亲患肺结核去世,他也受到传染,造成他从小体弱多病,他家境富裕,父亲再婚后一直给他提供金钱方面的帮助,他可以做到追求自己兴趣,还不用担心经济来源,他因此养成终生沉思的习惯和孤僻的性格。

他八岁进入欧洲最有名的贵族学校,校方照顾他孱弱的身体,特许他不必受校规的约束,早晨不必到学校上课,可以在床上读书 。因此,他从小养成了喜欢安静,善于思考的习惯。

这使他最终成为,17世纪欧洲哲学界和科学界最有影响的巨匠之一,被誉为“近代科学的始祖”。

至此顿悟看人就是:

首看:先天造化——看他的生命力是否足够旺盛?

再看:痴迷程度——看他是否被迫困住定在一件事或有没有自己痴迷的人和事?

终看:外在显现——行为上是付出模式还是索取模式——语言是积极正向还是消极负面的——思想是积极乐观的还是消极悲观的?

是不是很简单?

回看自己及周边的人,你发现这三条就如照妖镜一般,将一个人的过去和未来清晰的照见出来。

实干QQ:449057873    微信公众号:sgnot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