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有的不将就、都会如愿以偿!

      一个人久了,慢慢启动了别人眼中的“女汉子”模式,一个人吃饭、逛街、看电影,甚至换灯泡、换水龙头,身兼数职,自己替自己遮风挡雨,在别人眼中这貌似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

      我始终觉得,单身其实本身并不可怕,那只不过是因为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爱情而已;真正可怕的是你抗拒甚至放弃寻找爱情!或者因为寂寞、孤独、或者身边人的催促而终于妥协,真正可怕的是有一天,当你发现讨厌孤单胜过渴求爱情!所以不要为了凑和而谈恋爱,从而浪费了彼此的缘分!无论男女,别让不合适带走了你最好年纪的自己。

    越来越多的女人在拼命赚钱,也许是这个社会给女人的安全感越来越少了,以前觉得安全感是一个承诺,是过马路时紧握的手,而如今,能给女人安全感的是出门时口袋里的钱包和钥匙,手机里显示的满格电......每个女人都希望找到个很爷们的男人, 最后却发现自己已变成了爷们!努力赚钱,不是因为多爱钱。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也不想因为钱而离开谁!一直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多么现实的一段话!其实很多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中感受到你的爱;并不在乎你现在境况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有时候在一起的时候想的都是他的不好,而分开时想的却都是对方得好!后来渐渐明白不要以为你想的人,同样也会想你;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你以为人生最难过的事情是失去了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却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张小娴说:“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人的心脏,在一分钟内会喊出70次的“我正活着”但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时,就会加快脚步,喊出110次的“我爱你”人这一生总会爱上那么一个人,他可能并没有多好,但就是刚好就喜欢那几分好。他的一分关心让你放弃了十分的甜言蜜语,一分坦诚放弃十分信誓旦旦,再加一分在意便像让你得了全世界,这叫偏爱。所以一意孤行。没有理由只因你灵魂缺失的一角只有他能补全!

    小时候总是觉得做女人,漂亮很重要,后来长大点觉得,有品位有气质很重要,再长大一些觉得一生有个男人疼你很重要,直到现在才明白,作为一个女人,独立精彩的活着最重要!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爱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如果他说他不能没有你,等他无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陪在你身旁时再相信,如果他说他一辈子都会对你不弃不离,等他在你任何困难危难时都抓着你的手陪你坚强度过时再深信不疑。感情不是说说而已,因为--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成熟的最大好处就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也学会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看淡了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 这辈子,和谁过,怎样过,过多久,有人因为爱情, 有人因为物质,有人因为容貌, 有人因为前途, 有人因为压力, 而当这日子真的要和选择的人一起过了, 你才明白, 钱够花就好,容貌不吓人就行, 其实真正幸福的标准, 无需理由,很简单,只要笑容比眼泪多, 你就找对人了。”

    男人不要觉得有很多备胎多光荣,因为只有破车才需要备胎。女人也不要觉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骄傲,因为只有廉价货才被哄抢!所以做一个限量版的自己 !女人的坚强,不是去找个肩膀依靠,而是没人帮助也照样可以走下去。女人的爱情,并不是找个人无私付出,而是开心的爱并且开心的被爱。女人的事业,并不是要赚多少钱,而是让自己的人生变得独立而精彩。其实做人很简单,要么就丢掉梦想尊严,来不断满足欲望。要么就丢掉欲望,去不断的满足内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俗世的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我从没想过要变得多强大,只希望成为那种姑娘,不管经历过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内心丰盛安宁、性格澄澈豁达,偶尔矫情却不矫揉造作、毒舌却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真诚、对每件事热忱,对生活永远充满希望!

趁阳光明媚、趁岁月静好、趁我们还年轻把想做的、没做的—关于梦想、关于爱情、关于…….....

    都努力去实现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