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判的拉肚子

半夜半睡半醒中感觉肚子有点疼痛,估计是痛经。正好月经已经预告了三天,预计也是今天会正式的到来,之前由于我是每次来月经第一天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痛经,只是自从三月份开始晚上泡生姜热水脚以来我的痛经就慢慢缓解了,到上两次月经已经几乎没有任何疼痛感了。这次预感不妙,因为预告时间稍微长了点,前天又突然降温,更巧合的是我还出去逛街,穿着短袖裙子在瑟瑟秋风中等公交车一等就是半小时,回来也是等了一刻钟,所以自己也有预感这一次会导致痛经。果然半夜肚子隐隐作痛,我辗转反侧难已再入眠,一直想通过睡着来逃避疼痛,幻想着一觉醒来痛经就好了,毕竟也曾经有过两三次是半夜疼痛睡着后第二天直接好了的。

很遗憾没能睡着,也没能忍着,疼痛感越来越强烈,我选择起床上厕所,没有什么异常,只是肚子还是越来越痛,我开始有点招架不住,赶紧烧开水,喊贱人鑫起床帮我煮生姜红糖水,这时的我已经站着都有点困难了,看着贱人鑫笨手笨脚的心理就很着急有点不高兴,也没有办法我先躺回床上,可是疼痛依然没有办法缓解,跟平时不一样,这次痛经似乎来得过于猛烈,级别都到了在床上抱紧保暖没有任何缓解的程度了。下床到厨房,看生姜红糖水已经煮好,我让他倒到碗了,然后放在装有凉水的大盘子里散热,我想尽快能喝上。这时肚子疼痛加剧,小腹坠痛,有很强烈的要拉的感觉,但是我怕着凉也担心等我蹲完厕所出来我的红糖水已经凉了,所以决定再忍忍先喝了热水再进厕所。好在很快就能喝上红糖水了,喝完半碗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跑进了厕所,是很顺利的排了便,肚子的疼痛也稍微有点缓解,但是开始冒冷汗。刚从厕所出来没到两分钟又继续控制不住进去蹲,这时候恶心反胃,有一两次我感觉自己真的要吐出来了,好在还是被我用意念给压住了。这次从厕所出来,全身冒冷汗,看着镜子里自己苍白的脸,虚脱的样子有点吓人,我没敢多看也没有力气多站会,迅速回到床上,肚子依然还是痛,发虚汗也越来越严重,我有点不想坚持了,让贱人鑫帮我找找看是否还能找到止痛药,我记得去年有买过一盒,没有吃完,我没有理由扔掉的,他没能找到,也无奈那我也只能强忍着了。他问我之前有过这么疼痛的吗,我想起之前似乎也有过两三次是这样的情况,最近的一次是三年前我还在东莞上班的时候,也是半夜突然来的疼痛,一开始想上厕所的感觉不是很明显就是肚痛恶心冒冷汗。

躺床上抱紧肚子翻来覆去心里想幸好这几天跟贱人鑫分房睡觉,不然就严重影响他睡眠了我也于心不忍他还要起来上班。大概有五六分钟后疼痛感慢慢缓解,冷汗也慢慢减少了,这时候我让贱人鑫回他房间睡觉,我说我好了你回去睡觉吧。情况应该说还算是乐观吧,确实从这时候开始就不痛不恶心不冷汗了,也就是就这样好了。也确实是折腾累了,加上从疼痛到恢复正常,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热别爽的感觉,我也能很快就睡着了,当我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我慢慢回忆肚子疼痛的过程。我也不是一次两次在刚好痛经的时候分不清是拉肚子的疼还是痛经疼,因为都是小腹坠痛,隐隐作痛通常是想拉拉不出来,所以多数时候我会选择不去蹲厕所了实在是受不了了才去厕所。只是我依然还是没搞明白为什么会恶心反胃、冒冷汗。好在还可以上网查,由于我一直确认是痛经,所以我搜索的内容都跟痛经有关,硬是把搜索内容加上了痛经拉肚子恶心冒冷汗联合在一起,搜索结果初步判断还是由于天气变冷而我又刚好受凉了,所以导致我已经好转了几个月的痛经又再一次疼痛起来。这时候的我从心里接受这次痛经的缘由,也觉得昨晚的情况是有点拉肚子的,认为是痛经伴随着拉肚子。

差不多九点了,我估摸着贱人鑫也应该醒了,昨晚上打扰他睡眠,感觉很抱歉,我决定过来问候他睡得好不好。过来他已经醒了,我跑床上跟他一起躺着,我说我应该是着凉了也有点拉肚子,没有想到他倒是很确定的说我是拉肚子,因为他也有点肚子痛只是还没有拉。我开始偏向于这次是拉肚子多一些,痛经少一些。等到真的起床上厕所,我发现月经已经正式来了也流的顺畅了,而我却从昨晚上从厕所出来五六分钟后就没有再感到肚子有不舒服的感觉了。再想起在东莞那次半夜拉肚子的情况,拉完没多久就好了,而我是否是来月经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了。我猜恍然大悟是我自己太紧张了太担心自己着凉会导致痛经了,所以才导致吧这次纯粹的拉肚子误判成了痛经。我这一天上午给自己确认了几次,我不是痛经我是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啊,只是这次拉肚子比较严重,伴随恶心反胃、冒冷汗,脸色苍白等症状。当然毫无疑问这次的拉肚子还是跟天气突变我着凉了有关。

回忆整个经过、弄清楚情况后我还是感到比较欣慰的,毕竟确定了不是痛经,而拉肚子也是一次性了的,拉完就好了。等这次月经过后我还会继续坚持生姜水泡脚,继续喝补血补气的中药。另外我需要放松心情,就算是痛经也没关系。最后再次总结这次的拉肚子呗当成痛经的原因有两个,一是预告来月经之时赶上突然降温,我也吹了好久的风确定自己受寒了。二是我过于紧张,由于在备孕阶段我急于调养好身体,已经缓解了几个月的痛经,我实在是不希望再痛经,这个比痛经本身更可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女性在当今社会及家庭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肩负事业、家庭的双重负担,女性的健康与家庭幸福密切相关。 月经是女性特有...
    韩野16阅读 9,951评论 2 5
  • dsasdasdasdasdasdasdasdasddsasdasdasdasdasdasdasdasddsasd...
    szw阅读 245评论 0 1
  • 知足者自得其乐,不知足方可为学。 知不足者常怀忧,好心态者全看破。
    瀚正阅读 1,094评论 2 3
  • 20几岁的年纪却选择了婚姻!他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不是你所向往的对象,但只是因为爱情你所有的标准都化为乌有,...
    周邓怡阅读 3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