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周检视会优秀分享

黄小娟

我的2017梦想:

买车、微信好友超过3000人、断奶、和医院达成合作、每天工作6小时、全家一起去日本、阅读五本书、每周运动。

分享:

- 知道与做到,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磨刀不误砍柴工。

- 吾日三省吾身。

【上周的收获】

最大的收获有:

1、我也不是一个没有梦想的人。

2、一切都没有我想的那么复杂,烂开始好结果。

3、学习是最便宜的投资。

【上周的小进步】

1、明白了凡事要循序渐进,逐步添加与养成习惯,慢慢来,心底的焦躁也缓解了很多,压力没有那么大了。

2、了解了排程有心法,分类每个事件之前都要先寻问自己。

3、要在精力最好的时间吃掉最大最丑的青蛙,换来一天好心情。

习惯养成:

第一习惯早睡早起:6点起床—11点之前睡觉。

第二习惯清空大脑:运用手机APP的收件箱功能,解放大脑。

第三习惯分类事件:根据需要我做的事和不需要我做的事进行分类排程。

学习:

每天学习易效能100讲。

跟着叶老师的三堂课做思维导图。

事业:

事业刚起步,各方面都不成熟,需要很多的精力去管理。

生活:

每天陪宝宝25分钟

投资:

社交:

没认识什么新的朋友。

【下一周的三只青蛙】

1、我要把门店的线上推广做好。

2、安排员工去发传单为店里宣传。

3、置办新生儿道具。

上周回顾:

每天都回家很晚,忙的几乎没有时间睡觉。可是当躺在床上回想一天的时候,

也不知道自己忙了些什么。

瞎忙乱忙,永远无法进步。

通过这一周的观察我觉得越是忙的时候内心越要保持平静,

这样才可以跳出推着我走的事件,

纵观全局的去选择现在要做的事。

走在紧急的前面,

不能一直疲于处理紧急的事

腾  菲第二周检视

大家好我是4组组长滕菲

一周践行感悟:

这周开始,践行阅读搞定III,并在阅读每章后制作出思维导图,同时对于印象笔记的使用方法也增进了好多。在早起后和睡前增加了正念冥想的课程,起床后冥想使我更快速的进入学习状态;睡前冥想使我的深度睡眠时间更长了。突然加入的践行计划,打乱了之前的计划。

下周的目标是调整好学习安排,让生活回归平衡状态。

感谢我们4组所有的伙伴,在这半个月践行中对我工作的支持。每个人都在努力养成早起分享的习惯,我坚信通过这100天践行,我们能养成更多的好习惯!我们是最优秀的、最棒的,伙伴们加油!!!

感谢易效能叶老师,感谢子豪班主任,感觉许丽班长,感谢纪委林荣!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

达  薇大家好我是5组组长达薇来自塞上江南银川,欢迎大家来黄河沙坡头,西夏王陵,我当你们的导游,我现在是如新中国的经销商,想年轻,减脂可以找我

上周工作:

1.工作带领5组全力拼第一,拿到了前三的名额

做了2017年梦想版

检视16年的收获以及不足,从新規划,从心出发。上周

带领我们5组天使们

每天早起听叶老师分享,及时在组里打卡。建立了17年梦想版、做了思维导图、正在学习用omnifocus软件来管理清单,

1. 早睡早起:

早起5点,做到早睡11点钟。我们小组的李云秀,黃静,蔡菜,微雨非常棒。从专注做一件小事开始。収获太大了。

2.运动:每天做3组腹肌部的运动,单腿跳50下。

3.阅读/兴趣:听喜马拉雅音频,学习了人人必修的时间管理第六届的三堂课。决定把课后作业在一周内完成,同时设定人生目标。有梦想的人生最美丽。

建立梦想板目标更清晰,每天思考自己的三支青蛙,做事有计划有条理了。专注吃青蛙,办事更高效。

反思梦想设定了,就是行动了。克服犹豫,小懒了啦

本周工作/生活:

1、践行良好的早起生活习惯,往线上的生活再迈进一大步

2、整理2016年遗留下来的问题

17年用去新疆或西藏旅游,跳一支江南舞,专注学英语。谈一次恋爱

【感恩分享】

感谢叶武滨老师的時間管理,让我的人生从今天与众不同,感谢我們天使6班的汤班主任鼓励和表扬。感谢我们幽默5组的家人们,他们太優秀了,帶着我一起,践行100天,願我們生命灿烂如花。这是我的分享,谢谢天使们下周继续拼第一,建议我们5组的家人写晨间日记。

倪勇荣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中学习易效能已经有18天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天天22:30之前睡觉,7点之前完成打卡。现在就这几天的学习做一下个人的小结

一、叶老师的课程对我的改变也慢慢的体现出来了,在学习易效能之前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是记在脑子里去做,现在知道了大脑不该过多的去做记忆的事情。把事情写出来做安排就可以了,不会漏掉也不会记错,虽然安排能力有点提高但是能力确实提高了不少。

二、因为班长是我们六组的所以很荣幸的听从她的教导,开始每天把自己的青蛙发组里。第一天虽然有点怪的感觉,不过发了三天之后就习惯了。并且把青蛙都成功的吃掉了,很开心也给自己提供了信心,我相信以后遇到再难得青蛙我也能够克服处理掉。

    三、通过这10几天的学习了,认识了不少的朋友。组内的成员,大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认识了几个很热心的其他组长和组员。特别是五组的组长,充满正能量的一个人,和她说几句感觉是好心情一整天,她也为我们六组推荐了很优秀的几个组员。还有八组组长,生在日本,还担任了一期的记录员,一个很好的组长,要像他学习。我们组里的几个组员也都很积极开心,特别新来的秦燕,感觉甩我们几条街的能量,值得我好好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珍惜每一天…….

四、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和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学习,慢慢克服身上的惰性,不良的生活习惯,改变性格,提升自己的能力。真正达到易效能的学习效果。

我们组这几天最优秀的学员是秦燕,她每天都是第一个过来打卡。并在群里分享他的学习和工作,每天积极向上的面对每一天。她值得我们组里的小伙伴们学习。

【月度检视】杨翠英

20170108    ☞杨翠英

烂开始好结果,每天坚持进步一点点

感谢班主任建立这个平台、感谢李云秀给我带进天使班、感谢纪委员宋佳范每天的监督和提醒、感谢我们九组的小伙伴的支持配合

我的2017梦想:

1、为500个家庭送去服务,让他们了解和拥有保障;2、年底达成公司出国旅游方案;3、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

学习易效能第一个月最大收获:

带领的九小组小伙伴都在坚持学习和改变,王慧、王小龙、刘振、赵康利、朱晓婷表现很优秀、钟百军、来凌诺、潘福星、苏凤艳要争取赶上,总的来说小伙伴们都很给力。看到他们我很有成就感,在此特别表扬一下我们小组的王慧,不管做什么都是第一个行动

小进步:

拖延习惯和专注力有所改善

健康:

每天6点起,每天晚饭后慢走5圈坚持11点前睡,控制饮食

学习:

时间管理课程100讲;MDRT保险精英团学习;有效表达

事业:不公开

生活:不公开

投资:

平安大华基金、零活宝和零存整取增加养老金计划

社交:

整理名单,送去新年礼物

一月三只青蛙:

1、钻石达成(己吃掉);2、新增一人;3、17日首刷完成二月业绩

反思:

没有坚持完成晨间日记,一天的工作安排还有点混乱,随时改变计划

990朱晓婷1-2017 朱晓婷

#周检视#烂开始,好结果,第01月,要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

我的2017梦想:

读书24本,每天给宝宝做运动和按摩,研究生毕业并找到理想工作,恢复原来体态

【1月的收获】

最大的收获有两点:

1、完成自己2017年梦想板,理清自己今年具体规划和目标,并将目标可视化。

2、每天不断分析事情,反思自己的行为,总结自己的收获。将自己每天的进步可视化。

【1月的小进步】

1、每天精选简单体态恢复训练

2、毕业论文修改进入最后阶段

3、每天反省自己是否偷懒,鞭策自己

健康:

早睡早起:尽量早睡

跑步运动:暂时只做简单体态恢复训练

健康饮食:每天吃点水果补充VC

环保️: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学习:

每天听英语听力,跟著领读读完24本书

读书清单:DNA密码

事业:

Update CV

生活:

每天与先生聊聊天,每天给公公发宝宝照片让他多了解宝宝近况

投资:

社交:

邀请朋友来家里做客,看看宝宝

【1月三只】

顺利处理好论文答辩及毕业相关事宜

每周练车3次

每周一篇英语阅读摘要

自己在这18天的时间管理中,的确收获很多。自己每天生活里虽然忙于照顾宝宝,但并没有利用好时间。重新审视自己的一天,发现并不是没有可能在照顾宝宝同时学习点新知识,做做简单运动。除了宝宝,我还是有自己的时间,只是以前为自己懒惰找各种理由。

218欧阳上周工作:

1.工作

备课表教案入库

课研

校招

亲子阅读推广

家庭教育群维护

2.易效能学习

和大家在一起每天都听叶老师分享,收获很大。践行了早睡早起,梦想版,和小组的整理,整理办公室。

1). 早睡早起:

早起基本上都做到了,早睡做到了三天。下周从早睡入手。

2).运动:上周特殊情况就只运动了脊椎方面

3).阅读/兴趣:听喜马拉雅音频,录喜马拉雅《怎么说孩子才肯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

4).家庭:假期一天,去去男友家,给阿姨叔叔做了西红柿牛腩,他们很爱吃

5).社交活动:家庭教育群的幸福成长活动反馈还不错

6).个人成长:开始土豆青蛙番茄,加强检视

3.总结反思:做事情不难,但是坚持下去需要克服。有大家的陪伴,很幸福!

本周工作/生活:

1、践行良好的生活习惯+运动;

2、担任乐博杯国际机器人浙江区创意赛比赛裁判

3、课件5

4、整理宿舍

5.大V亲子阅读➕2

【感恩分享】

感谢叶老师,汤子豪教练,我们二组棒棒的组员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幸福成长!

215谢华魁大家好,我是来自二组的谢华魁,浙江宁波人,从事体重管理工作。感恩遇到易效能时间管理。!

20170108周检视

上周工作:

1. 学员践行:

每天早起打卡,运动喝奶昔练腹肌,朋友圈、微信群晒运动与营养,做个能影响别人的人。坚持晚间+晨间日记,间歇性时间记录。晚上泡脚。

2.工作:推进项目落地

习惯+阅读学习

1. 生活习惯:过早6晚11-12+的生活方式,下一个目标挑战早6晚11

2.运动:Keep运动每天26-47分钟,减脂增肌中。

3.阅读/兴趣:时间管理音频。

4.家庭:元旦陪家人出去玩了一天

6.社交活动:增加在线上和老朋友的联系、小学班级110人的年会筹备中

7.个人成长:慢慢有早起和运动习惯,饮食也更加健康,目标感越来越清晰

8.总结反思:1、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精力管理,争取早睡,可以保证白天的经历,处理好八大平衡,保证精力充沛。

2、然后坚持每个月每天醒来把大脑清空,把事物记录在OF中。然后再分类、执行,一定要坚持。清晰才是力量。

本周工作/生活:

1、践行早6晚11生活习惯+运动

2、把奶昔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瘦下来。

3、整理2017年工作计划、梦想版

【感恩分享】

原来自己可以命令大脑中的自己,每次坚持后回过头看看也很容易。先求的少一点,1次只养成一个习惯,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精力管理,早睡为了健康,早起为了内心,先把基础做好,才有精力养成更多的习惯,坚持持续才是最重要。

分享完毕,谢谢大家!

216马央军我是二组的马央军,已过不惑之年,生活安逸,工作平淡。这一周最大的收获是按照叶老师的模板,整整思考了三天,用拼贴趣做出了2017年的梦想图画版,自己想做些什么,要达到什么程度,从来没有这样清晰过!再也不会一年过去了,感觉没啥好总结,也没啥成就感。看到小伙伴的文字版梦想,我也跃跃欲试,文字梦想版的完成,我更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我把我的梦想和家人做了分享,得到了他们的肯定和支持。为梦想而前行!生命会因此而不同!

第二个收获是每天坚持阅读,时间30分钟左右。半个月时间我已读完尹建莉老师的《最美的教育最简单》,关于家庭教育、亲子关系的问题我想了很多,也感悟到以前因为不懂,曾经对孩子的教育有过错误,造成孩子童年的心理创伤,我为此深深愧疚,幸好孩子没有长成不好的模样!

第三个是收获了一群好伙伴,我们二组10个伙伴一起学习,一起分享,一起扶持,有困难大家一起帮助,在这里学习真的是一种幸福!想不坚持也难!

不足:锻炼因病没有坚持,有4天没有达10000步。接下来的日子我会继续。

本周工作/生活:

1、践行良好的生活习惯+运动;

2、学校期末工作;

3、每天阅读半小时;

4、每天听喜马拉雅课程;

5、回老家看望老人。

【感恩分享】

只有自己想要改变,然后分享出去,找到一群小伙伴,大家一起你推我赶,才能走得更远!感恩易效能!感恩叶老师!感恩汤老班!

46李云秀大家早上好!感谢班主任和同学们给我机会一个发言,首先在这里问候一声好,我是来自天使6班5组的李云秀,在这一群最爱学习、最有力量、最懂时间管理的同学们早上好!我从事金融工作,就职于中国平安重庆分公司,主要负责家庭理财规划 工作!

我:

首先要给大家分享一下:1.上周的一个工作就是,为客户送去两份医疗保险 ;给客户设计了三份养老保险和计划书;为团队核心人员儿去考察了周边市场            2. 坚持每天学习。在一七年开始的时候给自己做了梦想版!做了一个思维导向图。坚持每天早睡早起,坚持运动,坚持阅读,坚持学习。3 .在家庭里,我每天带着孩子带着老公一起学习时间管理,时间是每个人最稀缺的资源。4. 社交方面的话主要就是经常跟同学跟同事一起郊游一起成长。5.个人方面我也有一个梦想,要把手机当成时间管理的重要工具。 总结反思了一下这一周以来:早起的习惯还不够稳定哈!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当中,请大家支持我,监督我理解我,我的分享到此结束谢谢大家。326童铮铮早上好!#童铮铮#100天一辈子#喜马拉雅@潮州#

20170108(60/100)

【易效能三只青蛙】

今日的三只青蛙:(昨日三只青蛙完成)

早起,快走

整理货物和入库

周检视(早6:30-7:30)

【易效能90天目标】

改掉拖延,养成专注的好习惯

学习易效能时间管理,好好应用

本职工作的合理安排

积极向上,多交盆友。

【每日反思】

这是我们易效能天使班第二周的周检视,回想这周,早起,听叶老师时间管理6分种,帮家人准备早餐,快走听书。中午如果不忙,尽量让自己午睡半小时(这相当于晚上一小时的睡眠时间),晚上泡脚,和老公聊聊天,让一直忙碌的我们可以增加感情。年底越来越忙,基本每天都很晚回家,基本属于不要脸又不要命的那种(现在打死不熬夜)。用零碎时间学习使用工具(朝夕日历,奇妙清单,印象笔记),虽然还不是很习惯,但是小有受益,还有很多不清楚的使用点需要好好学习。还学习初步做了自己的梦想版,把它做成了手机背景,心里顿时明明白白,让它时刻提醒告戒自己!我的坚持,我的早起,我晒太阳,晒风雨,晒幸福,晒美食……开始慢慢感染身边的人!感恩遇见!

【感恩分享】

感恩彼此成就!坚持践行/分享美好幸福,直至美好幸福整个世界。769雷宁远#周检视# 2017/01/08

过去一周时间管理情况和收获:

  o    每天按时早期打卡,已连续坚持13天,早起后重要的事可以在状态好的上午提前开始

  o    每早印象笔记,制定一天计划,及时对照完成,未完成的总结原因列入后续计划

  o    每天听《100讲》两至三课,很多实践中的问题和疑惑都在叶老师100讲中找到答案,觉得叶老师的课确实都是干货

  o    每天除了工作以外3~4个番茄钟用于读书和学习

  o    每天定量阅读《搞定》和一本回忆录

  o    每天定量锻炼

  o    开始使用timelogger记录主要行动时间

  o    每天节食减肥

  学习叶老师时间管理体会

  o    刚刚无意接触到叶老师的课,很后悔知道晚了

  o    两周时间已经开始改变的人生,重新审视和正视自己

  o    有了真正可行目标和计划,也就有了内在驱动力,把以前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o    管理精力,健康生活

  o    科学地学习,冥想

  o    使用了软件工具,把大脑从硬盘变成CPU

下周改进

  o    加快《100讲》进度,每天不少于4讲

  o    放慢速度,更重质量,利用艾宾浩斯曲线重复

  o    提高番茄钟的效率,更专注

  o    增加定期回顾

o    严格控制晚餐

陈  琛亲爱的班主任,班长,纪委,组长,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8组组长陈琛,福建人在东京。很荣幸我可以在这里为大家分享我这两周的心得感悟。

开课18天了,经历了好多好多,发现组长不好当,相信纪委,班长,班主任更辛苦。

每天很多的事,刚刚开始学习,自己还不习惯,正像我上次所说的,我是突然被选中说要当组长的,之前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开始的不知所措,从开始最后一个建组,慢慢的收集组员,又看着组员一个一个的离开,一切一切的来得这么突然,走的也这么的突然。组员的沟通,信息的转达,每天的工作,真是压的喘不过气来。

不过总得收获还是很大,

找到优势要去服务他人,才能改进自己。

从专注做一件重要的小事开始、

渐渐地觉得自己成长了,比之前会沟通了,想事情考虑更多方面,很多同学也帮我找到了缺点,让我可以改进自己。非常谢谢每一位组员。一切都是最好好的发生。

朱善玉早上好,亲爱的班长,组长和各位同学,我是八组的同学朱善玉。很荣幸能代表八组在这里发表我这一周来的的收获心得。

加入八组刚好两个礼拜了,心得颇多。刚开始对班级和小组任务其实是很不适应的,感觉每天对于听时间管理课程和写感想是一种形式,而非干货,所以最开始会有点不屑。可是当我就这样每天坚持,持续一个礼拜之后,我发现自己已经渐渐适应,生活好像也越来越顺了。

我是个记性特别差的人,经常出门忘带钥匙,老是忘记朋友和家人的生日,可能我会在这些重要事情发生前有意识,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它们就渐渐淡出我的脑海了,生活感觉没有章程。听了叶老师十几讲课后,我才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混乱的局面完全是由于自己管控不当导致的。大脑的储存时间有限,我又只依赖它,所以难免被动。跟着同学们一起每日吃青蛙,列每日清单后,我察觉大脑顿时清空了,非常舒服,每晚睡觉前也不会因为很多杂事而把心吊着了。

另外一个方面,我的行动力也明显加强了。我尝试过很多学习,但是总是中途断掉,追根揭底还是我不够努力,自控能力不够,行动力缺乏。现在的我虽然还达不到能完全吃掉青蛙的程度,但是慢慢有看到成效。比如一年前的我完全不运动,现在我会每周坚持运动,徒步或者骑自行车,完成60公里的徒步计划,学习方面也有看到成效,学习西班牙语半年,词汇量非常多,上课常常因为不认识单词而一片迷茫。坚持吃青蛙后,我上课明显轻松了,能基本跟上老师的进程了。相信在时间管理的学习下,我能做更好的自己,也相信大家能一起看到成效!

李志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早安,我是来自时间管理六班八组的小志同学,学习时间管理已经两周了,总结下来主要有以下收获和感想:

1、早起和运动的习惯。

践行易效能的最基础的是能够早起,所以我能坚持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一周运动至少五次,每天坚持英语打卡和练习思维导图,到现在为止已经19天了,据心理学研究表明,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至少21天,所以好习惯还在继续养牢中,叶老师说时间管理的基础在于精力管理,而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质量则是提高我们精力最原始的基础。

2、对工具的使用。最近在学习运用奇妙清单和印象笔记,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分享,虽然目前也都还没有完全学透,但是用起来感觉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我是个记性不太好的人,学习使用印象笔记软件以后,我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记录、反思,写日记,收藏文章,这样也很大程度上面改善了我以前丢三落四的习惯。 还有奇妙清单的使用,让我学会了对事情的分类管理,从新理清思路,对工作对生活开始有了一个新的排期,让混乱的生活变的比以前更加简单了,当然清空大脑,活在当下,提高专注力还是我接下来的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

那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在不断学习和提升中让2017年收获满满。感谢大家

878张英八组878呆萌丫丫之#周检视# 20170108

1.工作:

(1). 近期微信,支付宝线下支付已受理并统计

(2).线下支付流程已给渠道及技术部门培训

(3).微餐厅上线,线上支付

(4).发现CRM快速开单的方法,大大提高效率

2.生活

(1). 习惯:早起(6:00-6:20 早睡在努力中),记账

(2). 阅读:《搞定Ⅲ》、《断舍离》,育儿,听喜马拉雅音频

(3). 家庭:假期三天,陪宝宝去早教中心上课,带家人出去玩

(4).社交活动:帮同事搬家,打扫卫生

(5).总结反思:最近会花多一点时间静下来反思,发现收集不够彻底,有时还是会有些忙乱,要继续收集,清空大脑

..本周工作:

1、申通对账,付款申请

2、德布补发新加密狗

3、更新库存,采购

4、销售合同,开票

生活:

1、继续践行好习惯,更多更深入的反思

2、每天晚上陪宝宝看一本绘本;

3、每天阅读一章《搞定Ⅲ》并做导图;

4、周六上午练车,下午陪宝宝上课

5、周日去医院检查

【感恩分享】

每天进步1%,成为1%的人。相信自己,把握好每天,活在当下!

#周检视# 873兰溪  天使六班八组873兰溪

20170108

上周工作:

1. 群内践行:

每天早起朝夕打卡,在小组内打卡,在朋友圈转发分享时间管理100讲,抱抱团签到领任务,完成作业,做好个人梦想版初稿,在班级群内学习老班的各项精彩的分享,学到了好多实用的干货,如siri的使用、清单软件的设定运用等,并帮忙转给组员们共同学习。运用脑图学习《搞定3》1~4章,收获良多。每天在易效能的组群中学习,忙并快乐着。

2.工作:尽力做好各项年报和工资调整工作

习惯+阅读学习

1. 生活习惯:过早6~7晚11~12的生活方式,下一个目标挑战早6晚10

2.运动:步行+家务劳动

3.阅读/兴趣:读《道德经》、《搞定3》、听樊登读书会及喜马拉雅音频,看《非诚》《罗振宇跨年演讲》

4.家庭:尽力做好家务,陪老公看电视,给爸妈买东西,协助儿子做美味,与儿子的沟通还需在深度和时间上有所提升,继续好好感悟:真爱是理解和接纳!

6.社交活动:和同事一起聊天

7.个人成长:继续学习在正念中修行自身,强大自己的内心。

8.总结反思:靠一个人走不远,跟着一群积极乐观向上的小伙伴更有动力、更能坚持!

本周工作/生活:

1、早起打卡,践行早睡早起;

2、再学《时间管理100讲》,每天一讲;

3、学《搞定3》,每天一章;

4、每天通读《老子》一遍。

【感恩分享】

感恩老师的指引、组长的热心指点、小伙伴们的相互扶持!感恩儿子的帮助!

相信我们在一起的100天里一定能通过学习易效能收获满满,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

王慧九小组王慧

20170107

上周工作:安排预约客户身体调理,调理效果效果还不错!很开心!

习惯+阅读学习

1. 生活习惯:每天早起打卡,分享易效能在朋友圈,冥想,佛忏,写印象笔记

2.运动:周一至周五每天瑜伽一个小时,周六日休息,预约了体态私教课,

3.阅读/兴趣:听黄帝内经,声音训练,微表情,易效能课程,

4.家庭:和家人联络

6.社交活动:收集家人朋友的生日,并在日历中记载提醒

7.个人成长:专注力好了很多,非常高兴!声音训练,录内在小孩音频

8.总结反思:有效的记录内部和外部打断,不要去否定或是因此气馁,带下次比这次强,一定给自己及时的鼓励和认定,这样下次就更好了!通过录音回放发现声音问题,其实关键是内心问题,调整了之后比之前要好多了,不过还在进一步努力中!

本周工作/生活:

1、大体生活如上。

2、准备私教课的装备

3、吃青蛙的感觉很爽!

【感恩分享】

每天感恩自己的身体和周围所有的人事物,保持一颗谦卑的童心,听从尊重身体的声音,关注内在小孩的声音

苏凤艳  苏凤艳

[月度检测]1月8日

#月度检视#烂开始,好结果,第01月,要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

我的2017梦想:

生命影响生命,读书30本,影响100人早睡早起,增重到115

分享:没有检视的人生不值得过一一苏格拉底

【12月的收获】

最大的收获有两点:

1、知道了自己的情绪,稍有控制

2、不断检视自己的人生高空才能让自己处于愿景中

3、时刻心怀感恩,时刻帮助别人

【10月的小进步】优秀是一种习惯,每天进步1%成为1%的人。

1、进阶班课程教练支持,最好的学习是教会别人

2、训练自己读书的习惯,通过读书挖掘自己的想象力

3、改掉不良习惯

健康:

早睡早起:6点起床,11点之前睡觉

运动:能活动起来就行

健康饮食:进行营养食品食疗方案,每天吃保健品,搭配合理

学习:

念佛经每天60分钟!

读书清单:搞定1,终结拖延症  时间管理  第九波财富 数字货币

事业:

单位上班

生活:

多陪父母

投资:

mbi理财,复利倍增,只赚不赔

社交:

每月身边曾经帮助过你的朋友及时做链接,时刻关心朋友

【2月2只】

帮助10人理财

去公司学习

反思自己做月度检视没有足够重视,经常给自己放水,今天听完各位教练的分享,收获很大,持续的做一件事就会有结果,月度检视不是给别人看的,而是让自己可以成长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每周的教练晨会是一个能量加油站️,持续的沐浴在这个易效能倡导的效能圈层中,你一定可以会更加爱自己!

感恩家人和所有人的爱与支持!

12大明​大家好,我是来自温州修手机的大明。

有幸遇见易效能/遇到这么多一起践行的同窗。

年少时就读过不少成功学方面的书籍,常常会被里面的正气口号所打动,兴奋的难以入眠,感觉大好前途就在眼前。但没过多久,激情消退,又回到原点,毫无成就感。一次次的挫败,让我深深自责。对鸡汤,我已失去信心。直到有一天,叶武斌老师带着100讲的干货,布施于我们。那么平和的语气,那么平实的述说,却犹如排山倒海般的深深刺穿了我。

对,是他!重新点燃了我儿时的梦想。

对,是他!指明了我梦想道路的方向。

对,是他!给了我走向梦想之路的装备(工具/土豆番茄青蛙、平衡/八大关注梦想版、好习惯/早起早睡勤反思、能量/饮食运动睡眠……)

对,是他!像变戏法一样,变出了一个践行红军之队。让我们痛并快乐着,让我们一起搀扶着前进,让我们一点点的改变进步着。今天已经是第18天。我期望这场挑战自我的战役,打的更深入点、更彻底。100天的历练,跳出来的是一个高效率慢生活/有希望有梦想,传播易效能正能量,用生命影响生命的易效能人。

感谢汤教练

记得我在向您请教一个问题该如何解决时。您的一句,“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言行一致是我们易效能人一直坚持的”。一下子,钻到了我心里。茅塞顿开、醍醐灌顶。所说及所做。

1、你做的计划,应当去执行到底。不断反思推进。直到兑现你的承诺。那是你答应自己的。

2、你说过会陪孩子,应对去兑现。哪怕你真的太忙了。你是榜样。那是你答应未来接班人的。

3、你说过会孝敬父母的,应当付出行动。别在借口。忙忙忙。尽孝等不起。那是生你养你的亲人哪。

4、我们答应了方方面面的,我们应当给他们时间。一一实现。收集/排程/执行

18天了,改变蛮多。细节我就不展开讲了。以上聊聊我的感触。以下讲讲我的收获,

感触最深的是老婆对我近期的变化,赞不绝口。我是工作狂。对家人从来都是我忙,快快快说。现在我知道平衡了,我也花时间去平衡了。大家都开心了。有些老婆让我帮忙的事,也不拖延了。简单的事立马去做,难的分解了去做。老婆知道了什么时候能好。一直夸我,效率刚刚的。笑咪咪的问,易效能疗效显著。哈哈哈。下周,开始将此心法,带入我们的维修团队/兄弟修吧。敬请期待下回分解。

---20170108 大明/15088900789温州#周检视#16林荣

20170107

上周工作:

1.工作

一位客户给刚出生的双胞胎女儿投保了两份教育金

帮三位客户分设计了一份养老保险和一份健康保险以及一份孩子教育金

和团队核心成员去考察周边市场,想开拓新的网点

参加主管会,检视16年的收获以及不足

2.易效能学习

每天早起听叶老师分享,及时在组里打卡。建立了17年梦想版、做了思维导图、利用奇妙清单代替代了多年来用的纸制清单收集。

1. 早睡早起:

早起还算勉强完成,但离我的目标还很远,主要问题是没做到早睡,怕太早起没精力。今天开始再次提醒自己做到早睡。

2.运动:做些力量运动,每天100俯卧撑、100蹲起、一组擒敌拳。

3.阅读/兴趣:听喜马拉雅音频,十堂精品课第二遍、卑鄙的圣人:曹操

4.家庭:元旦带着老婆和堂弟去参加活动,推广家庭企业的农产品。晚上和爸妈、叔叔、老婆、小妹等一大家子人去K歌,庆祝元旦。庆祝外公83岁生日。

6.社交活动:参加农家乐股东聚餐、去朋家吃饭

7.个人成长:建立梦想板目标更清晰,当做手机屏保,渴望更加迫切,时刻提醒自己要加油!做了思维导图,做事有计划有条理。专注吃青蛙,办事更高效。

8.总结反思:这一周下来还差强人意,早睡早起是最大的克星;自己16年的总结和17年的规划还未完成;宝宝便秘没引起足够重视;奶奶脚伤没有及时送往医院救诊;晚间日记没有及时跟上。

本周工作/生活:

1、践行良好的生活习惯,往线上的生活再迈进一大步

2、客户健康险签单

3、参加公司主管会

4、17年规划蓝图

5、陪家人看场电影

【感恩分享】

感谢叶老师,感谢汤老班用心的引领,让我们茁壮生长;感谢我们二组全体小伙伴用心践行易效能,与你们同行,成长的更快;感谢4-6组的组长和组员,谢谢你们的配合和支持;感谢我的死党的监督和提醒。让我们沐浴在易效能的春风中,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加油、加油!--林荣 来自温州18858820525

93张兴亮时间管理践行第三周检视会总结:

我是10组93号张兴亮。本周有如下收获:

1、道的层面。我的时间管理观念,正从原始社会踏入信息网络社会。尽管有很多不适应,但可以庆幸的是,感谢易效能,我已经跨进门了,已经开始行进在大路上。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坚持每天用心撰写学习感悟。利用零碎时间思考和听课,把对易效能时间管理理念的认同,变成自己的文字。努力让感悟的形式和内容,每次都有所改进,形成特色语言和模板。每篇感悟独立成文,用心打动自己和他人,也作为践行的见证。每天坚持把践行心得发布到朋友圈,希望影响到更多的人,让大家一起来践行。由此,这个世界就会越来越美好,我们就会由时间管理理念的推动者成为受益者。

2、术的层面。开始采用易效能的一些方法,同时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自创一些适合自己的方法。比如,电子日记的妙用。坐在电脑边,随时捕捉灵感,肆无忌惮地写出来,似乎有成为作家的节奏。我发现,我的优势是思想创作,可以借由反思,撬动不良习惯的大厦。不回避任何问题,把它们都写出来,可以逐步实现从心灵自由迈向行为自由。以前,我只用便签随便记录,过后可能扔掉了。从网络化条件下来看,纸笔可以解决一时的问题,但对深层次的复杂问题,难以应对。当然,记录的形式可以不拘一格,但一定要长期、有效,便于对照反思。

3、器的层面。网络工具的使用是我的薄弱环节。这个方面处于试探期。要真正把工具融入生活,达到自动适用的阶段,可能还需要很久。如何从简单工具的使用,到复杂工具的使用,还很不适应。我目前习惯使用苹果手机自带的备忘录、提醒事项。但由于手机的原因,OMNIFOCUS还无法安装,只安装了奇妙清单。我想,这方面还不能太急,只能逐个去掌握。时间管理工具的学习,应该是主体成长需求不断扩大、能力不断增长的过程。

4、用的层面。我尝试从一个好习惯开始养成,用僵化、固化、优化的理念来践行。我想,当越来越多的好习惯成为生活中顺手拈来的一部分,新的习惯系统就会养成。近期信息量太大,践行起来有些跌跌撞撞的感觉,产生了一些内在矛盾,不知如何协调,因为还有其他许多事情要做。不过,总体来说,收获特别大,做了许多以前不敢想象的事情。

#周检视#914

王小龙

我的2017梦想:

生命影响生命,读书50本,影响家人早睡早起,减肥到130斤。

【上周的收获】

最大的收获有两点:

1、坚持下去是最大的进步;

2、和九组的家人更加亲密。

健康:

早睡早起:6点起床,11点之前睡觉

健身运动:每周去健身房2次,每次跑步3公里,其他健身1小时;

健康饮食:均衡营养,合理搭配,拒绝垃圾食物。

学习:每天读书3小时!

事业:

不公开

生活:

不公开

投资:

不公开

社交:

每月身边曾经帮助过你的朋友及时做链接,时刻关心朋友

【2017年1月三只】

家庭健身形成习惯;

完成2016工作总结以及2017全年工作计划;

完成五本书籍阅读。

感恩家人和所有人的爱与支持!

#周检视#875思源

20170107

本周总的来说,工作很忙,践行易效能的开始居然是特别的忙乱。自己认为这也正常。在此,新同学杰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还想说一句,上次组会我到会了,后来因微信语音有人数限制,而没能进入。我把事情想得简单了,我有些大意,下次再遇到此类事件,我一定立即截频,作为解释的依据。

一、上周工作:

践行易效能的开始居然是特别的忙乱。自己认为这也正常。

  1. 打卡践行: 每天打卡;

2.工作:推进践行番茄工作法:

1. 生活习惯:早起做到了,早睡尚未做到;

2.运动:本周跑步四次。

3.阅读/兴趣:听喜马拉雅音频

4.家庭:每天在家陪伴爱人

5.个人成长:不断经历人和事,内心逐渐强大。

二、本周工作/生活:

1、践行打卡;

2、做到早睡早起

3、坚持早晨跑步30分钟不少于四次;

4、对家中自己物品进行一次整理,争取建立整洁与秩序的环境。

梦想:1、读二十五书(关于思维)918

赵康利

    2、学一门JS框架(vue、angular)

    3、日语N2

4、多运动,目标马甲线

收获:1、完成2017年梦想版本

2、固定生物钟22:0 0-6:30

3、《人生的枷锁》已读完+读后笔记

4、用番茄钟学习vue+vue-router+webpack+es6,为接下来项目做准备

下周计划:1、《思考的艺术40章》

        2、坚持晨间日记,列青蛙、总结当天的好与坏

        3、日语单词35个

        4、学习vue框架,赶上项目进度

        5、三国-152节

        6、请假,陪家人

批评:1、工作忙,没运动

    2、实践番茄钟有内部打断

    3、日语学习计划没赶上进度

    4、与朋友联系减少,给家人的时间少

改变:1、喜欢赖床→固定时间起床

    2、没有阅读习惯→每天1h

    3、做家务拖延→稍有减轻、待加强

    4、不记录→晨间日记(列青蛙)

    5、不专注→专注(吃青蛙)

    6、坚持三天→已坚持18天(还会坚持更久)

    7、开始停下脚步思考人生方向

感恩:1、感恩时间管理创始人叶老师,有这个平台让我们相聚,一起践行时间管理

    2、感恩班主任子豪老师、班长美丽,开始一群人走的更远

    3、感恩组长杨翠英,每日提醒

    4、感恩一起成长的伙伴们,看到你们这么努力,不断的鼓励我,一起走向更远

323王芳检视的人生才是不断进步的人生。只有学会回顾过去,总结的人,才能更好的看到未来和规划生活。

【20170102-20170108周检视】

健康:

1.持续冥想练习2次

2.晚间徒步3天,晨跑2天

生活:

1.好友聚会一次,相聊甚欢

2.参加同事父亲60大寿,见到为人子女的孝道

3.整理家居及购置鲜花,每天闻着百合花香,心情甚美

事业:

1.完成年度培训计划审核确认

2.年底紧急人员需求跟进处理

3·客户报告跟进

4.特卖场工作安排组织

学习社交

1.易效能每日晨间分享

2.口语练习清晨每天

3.手机摄影技巧学习

4.每日晨间日记反思及规划

5.17年梦想版规划

6.每晚PS一节学习

7.阅读完毕《感谢自己的不完美》

【感恩分享】

感恩遇见易效能,让我从原来每天匆匆忙忙赶着上班的我变成早起后不仅对一天的工作有了计划,还能口语练习,甚至还晨跑两天!

【下周工作/生活】

1、践行打卡;

2、做到早睡早起

3、继续坚持运动;

4、年底工作安排;

5、坚持学习PS

658秦燕梦想:1.讲满家庭教育公益讲座200场,拯救600个家庭(不同程度上的)

2.学习记忆宮殿法运用记忆宮殿法。

3.学习快速阅读法和思维导图。

4.读100本家庭教育和心理学方面的书。

5.学习绘画心理学,萨提娅家庭治疗心理学和NLP积极暗示心理学。

6.学习易经和儒家的思想体系!

7.学习妙法莲花经和楞严经。

8.能够在卓越平台成立那样一个学科综合儒释道文化的精华时贡献一伤力量。

9.学习英语能够在环球旅行时不慌乱!

收获:1.软件使用能力增加了很多。

2.生物钟基本形成差不多10:30--5:30

3.开始写思想日记!




温馨提醒:

若您想更多了解时间管理课程,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s://jinshuju.net/f/vemCsh?x_field_1=11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