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过的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糟

一遍遍说着养胃却又管不住自己暴食的嘴

看着自己暴食的量一次次变大,十一月初只是一包奥利奥和十几包饼干而已,十一月中时一整袋吐司和一袋小餐包还有一大袋腰果以及阿胶糕,到这个星期的二十包饼干半桶芝麻糖和一包被当作干脆面吃掉的方便面… 实在无法想象它们实在我吃饱早饭或者是中饭之后立马吃掉的吧?我也想像不了.

自己也幸运,三天吃完了一整盒阿胶糕,纯粹觉得好吃上瘾一直嚼啊嚼停不下来,大概把一个正常人一个冬天的量吃完了,听说一人一天最多6个,我大概一天.....平均20个.可我却没怎么上火,也没有流鼻血.

但是也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承担责任,贴秋膘的速度远远超出自己的想象,上次的四天四斤,11.15-11.23又是实实在在的三四斤,也分不清自己的脸是长肉了还是咬肌大了还是肿了,总之脸盘子大了,裤子也紧了.可我却没有很沮丧,想着自己明明是胃开始吸收了要离健康更进一步了!!终于可以不是十月份那个手脚冰凉甚至有时候没力气懒得说话懒得思考的我了.

好像也蛮好的诶?


这半个月吧_(:з」∠)_过着瘫瘫的日子

不完全早饭合集

(ㆁᴗㆁ✿)认真的去吃早饭 不论前一天夜里几点睡睡前吃了什么 有没有好好消化. 我知道我这胃估计是连一半都没消化23333

An Apple A Day

哇佩服自己果然是太空了 没事做除了吃零食就想着吃苹果 因为苹果中性 什么体质都能吃 也不担心再吃了一整个柚子胃寒 或者吃了很多桂圆上火(ㆁᴗㆁ✿)一天至少一个苹果 这是我除了喝中药 唯一坚持下来的 好!事!er!

不完全合集

但是喝了很多饮料.拔草了coco的几乎所有新品,路过就有想去回购的冲动;也因为太胀喝遍了可莎蜜儿 面包新语 多乐之日 喜士多 罗森 全家的酸奶;当然还有一点点,加红豆加波霸 什么都能变好喝(ㆁᴗㆁ✿)这也算是过得好的一部分!

大概吃了10次吧
大如脸盘

最不可思议的事,不知道哪来的胃口,爱上了这个比脸大的裸麦面包(听起来好健康hhh)如果出门了 必定是被当作下午茶食用 它可以被切成十片 在看剧或者看小说或者刷微博的时候 慢慢变少……大概是胃反应太慢啦 吃完 没有觉得撑 只是很饱 饱着幸福和满足(ㆁᴗㆁ✿)这也是过得好的一部分

面包星人

但是竟然无意中爱上各种碳水,刚开始只是想着可莎蜜儿和面包新语的储值卡不用白不用,结果发现maya那么好吃的??然后....也忘记了被当作零食还是夜宵还是加餐吃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一点也不喜欢别人送零食都是一箱一箱送,水果也是.所以暑假才会一周吃完两箱葡萄 现在想起来都怕!这次送了两箱红糖芝麻 两桶红糖麻花...吃的牙齿都要被粘掉了!!我要举报 红糖产品=新型毒品!吃到兴头上就要见底了!差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最最无法控制的 最近莫名其妙 特别喜欢 尤其喜欢 简直是痴迷 沉迷!深夜吃零食...... 开心啊没有深夜暴食简直是人生一大进步!但是也佩服自己 那么有精神的大晚上不睡觉居然用来吃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周降温!

开心哈哈哈哈哈我贴的膘派上用场了竟然没有很怕冷(⌯¤̴̶̷̀ω¤̴̶̷́)✧脂肪君的大功劳!我赏你陪我一段时间再把你变成肌肉君!




“你怎么吃不胖的!”你当我神仙啊不过我好乐意去当神仙的 以前因为暴饮暴食搞得胃不吸收体重骤降 现在胃有在变好 称上的数字足以证明一切!但是干嘛那么把体重当回事呢 吃要紧还是瘦要紧???? 我选择:吃.

冬天呐 吃得少不贴膘简直是自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段日子过得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坏

不然我哪有心情在这儿打了1500个字!

哇不仅是詹大胃更是詹大作家了!

虽然暴食和情绪化进食的量在变大 可是次数有变少  不过零食变多了

压根不用去想学习也没有去看书  但是已经看掉了三本上学时候一直想看掉的书 两部电影 正在追着三部剧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完全变好,但是 我不只是胃的问题,很多激素啊脾胃啊气血啊跟着活蹦乱跳,中药也要慢慢调理。

我已经奔在慢慢变好的路上了(•̀ᴗ•́)و

不急不急 之前走得太快 好心情跟不上 我现在打算停下来等等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