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棘 Ⅰ

“喂!起床了!”

“……”

“起床了啊!”

“……”

“北逸!!!”

男子用自己最高分贝的声音喊道,床上的女孩终于有了反映。

“啊…谁阿…”

“你哥叫你起床了啊!几点了!”

“呀!吴世勋过来干一架吧!还让我睡觉吗啊!?”

我分分钟暴走啊,难得的双休啊不让睡觉也不要叫醒我是吧。

“你看看几点了,灿白俩人都在一楼等你了,怎么说也是黑玫的BOSS,你真是。”

吴世勋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看着床上衣衫不整的北逸,这鬼样是被fuck了吗?

“行了行了,爷知道了,下楼等着爷。”

我挥挥手,示意吴世勋下楼等我。

“得嘞,小的得令,请小爷快点。”

“你再烦我会误以为你今天要被翻牌子。”

我调侃的语气使得吴世勋迅速下楼。

“嗯…黑T,白紧身牛仔,黑匡威帆布,走你。”

我果然还是迅速的,顺便扎了个马尾,银色发丝果然还是不顺眼啧啧。

“下楼。”

我快速穿过楼梯,楠木的声响反映出我的速度。

“阿逸,你可以慢些啊。”

朴灿烈一脸惊恐的望着我,我一脸懵比。

“你们不是有急事才双休过来找我吗?”

“话虽如此,可我们的耳朵受不了这声音。”

边伯贤很欠揍的休闲掏了掏耳朵,我转身。

“诶,你干嘛去。”

“不爽你俩就滚,恩爱狗。”

我默默地白眼,吴世勋打算作电灯泡干嘛啊。

“他俩是真有急事找你。”

“说。”

“白槿打算和警方联手一件案子,顺便拉上我们了。”

朴灿烈难得的认真。

“不接。”

“还没说完,他们开了诱惑的条件。”

“啥。”

“以后我们做的事,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接!”

“怂。”

吴世勋默默比起中指。

“吴世勋不要以为你是我哥就可以蹬鼻子上眼。”

吴世勋白眼,朴灿烈白眼,边伯贤白眼。

“你仨什么意思,集体鄙视我啊。”

“关键是这次的白槿还解决不了的问题。”

“哦哟,还有白槿解决不了的。”

“看来这是麻烦事。”

“可我们混的是黑道啊…为什么掺白道。”

朴灿烈一脸傻白甜,我直接摊在沙发上。

“小灿烈啊…”

边伯贤微笑着摸头,吴世勋和我摊在沙发上,又来恩爱。

“有些事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乖。”

“边伯贤你个总受。”

我和吴世勋难得的默契。

“劳资185总攻。”

边伯贤一记眼飞刀,导致我们直接陷入沙发。

“阿逸小勋是不是又被灿白秀了。”

金俊勉一脸慈祥的微笑从大门走进来。

“麻麻,快来救我…我收到了来自灿白的成吨伤害。”

我一副奄奄一息的样子伸手抓金俊勉的衣角。

“别怕,麻麻爱你。”

金俊勉坐在沙发上摸头。

“麻麻,我是你的娃子不。”

吴世勋看了金俊勉一眼。

“你不是。”

金俊勉一脸认真。

“过来打一架。”

“你是。”

……

“麻麻你好狗腿。”

“人在江湖飘。”

……

说的好对我竟无言以对。

“还是看看什么案子吧,集体走你。”

“阿逸,小勋灿白坐你车子;麻麻嘟嘟坐我车。”

金钟仁半迷糊的说着。

“什么啊,我还没吃早餐啊。”

“早餐我让王嫂做了三明治,你到那里解决了。”

吴世勋看了我一眼,一脸“你是猪吗”的表情。

“哦可,哥你最帅。”

“你终于觉悟了。”

*                            *                               *

“嘶---拉---”

轮胎疯狂的抓地声在情报站响起。

“阿逸不错哦,车技提高了好多。”

“那是,我谁啊。”

刚下车就收到赞美,蛮不好意思的。

“嗯,该把你的幽灵换成别的了。”

“我要保时捷好吗?”

“可以,明天就换了。”

“土豪狗。”

“没麻麻土豪。”

“为什么躺着中枪。”

“太矮。”

“走了。”

走进情报站的会议厅,才发现遇见了最不愿看到的人。

“小逸…”

“阿逸…你没事吧。”

吴世勋担忧的看着我,边伯贤则是一脸不屑的看着对面的人中最闪耀的人。

“鹿晗,没想到这么久了你还活着。”

我一直低着头,最不愿看见的人就是他---鹿晗。现在的他像受害人一样无辜的看着边伯贤,边伯贤充满戾气的眼对上鹿晗清澈的像一谭清水的眼睛,怎么看都像是对方是受害人吧。

……虚伪。

“你什么意思,黑玫就这点素质?”

…果然还是虚伪,还有人看不过去帮忙吗?

“我们的素质?哈哈,搞笑。”

边伯贤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里的戾气丝毫没有减少,反而增添。

“黄子韬,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我在黑道混的时候你还不知道有没有和上帝达成下临凡间的契约。”

“你……”

“你们白槿护着的人,我们黑玫的敌。”

“怎么回事?”

金俊勉伏下身,皱眉的问着我,我拉了拉边伯贤的衣角,边伯贤伏下身。

“别说了…”

别说了,都是过去了。

“别说了?阿逸你不觉得他过分吗?”

“别说了,过去了。”

“边伯贤,我们是合作的,不是瞎闹的。”

吴世勋淡淡的看了看边伯贤,这件事只有吴世勋边伯贤知道…还有我。

“鹿晗,希望我们合作期间你不要去找阿逸的麻烦了。”

吴世勋眼里的冰冷直直的看着鹿晗,鹿晗眼里闪过一丝疼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