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所有人

《命运乾坤4期》作业

(2017年8月21日,周一,请于明天早上8:00前上传到本群)


亲爱的学员:周一好


【提升能量阅读书籍】


从今日起,大家每天阅读以下四本书之一

1、《中国人的修养》

2、《家风》

3、《中国家规》

4、《羊皮卷》


请务必每日阅读,提升你的能量,天天阅读,如果方便,随身携带,时时补充能量。


每日反思反省是需要补充能量的,如果没有能量,反思和反省没有意义和价值,更不能提升你内在的正能量燃点。


这四本书是可以帮助你提升内在的正能量燃点。


今日作业有挑战,试着这样写,看看和之前完成作业不一样的收获。


之前一直是这样要求,只是没有按要求做。


本群还有不到一个月运营时间,期待你有质的突破和提升,好运等着你,等着你。


说明:

1、本周认真听8月13日的语音课程2~3遍,同步做笔记。


2、《知识财富系统3期》学员做《作业》,同时上传到《知识财富系统3期》群,不上传到本群,不再单独给你们发《命运乾坤》4期作业。@马颖每日检查。


3、如果真正要认识和洞察其他人,提升你的运势。需要大量的各类知识做后盾,知识帮助你看人、事、物可以深度思考,加上实践的验证和总结,才能有深度和广度。请大家有计划的开始建立你庞大的知识体系。没有自己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无论做事还是认知能力,都是浅尝而止。你开始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吗?


4、导入语言:(如果不导入,作业不合格,需要明天重新做)

联合码+五行+需求层次+大脑工作层次


5、直奔主题,不要絮絮叨叨写无关紧要的话,时间宝贵。



                      基  本  信  息


你的信息:

【你的姓名】蔡静伟

【你的阳历出生日期】1980.01.20

【你的年龄】37

【你的主码】3

【你的坐镇码和五行】393.火木火

【你的2017年流年的主码和坐镇码】4.314

【你的生日码图+五行】(上传完整的码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      业


一、【检验8月14日《向宇宙下清单》】(检验8月14日你的《向宇宙下清单》截止8月18日收货情况。字数不少于800字。订单标准越具体、越详细,你的目标越容易实现).

1、订单名称:小牛店店长到位

2、下单时间:2017年08月15日早上

3、收货时间:2017年08月21日

4、是否收到货:可以算心想事成,不算完全到货。

5、没有收到货或者没有完全收到货的因素:有一个店上周开业,店长是内定的,到位,还有一个店是月底才装修好,当时下单没有考虑太实际的问题只是内心有个想法就去办。

主码3的特征,想了就干,没有去考虑太多的细节和后果。时间紧,不是实战,给结果再说。对这一方面我是相当自行,这么多年的准备,只要我用心力拿的东西,一般下单我能拿到,去到创造的层面。

6、收到货的成功因素:收到货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a,知道我想要的人在哪里,能做到真知真做,

真知的部分是行业内永远是有人员流动的,而我们是在深圳做到唯一家以平台的存在形式为行业精英人才提供机会的公司,我们的口号是,你不是最优秀的是你的问题,你是优秀的不选择我们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会努力成为最优秀的平台,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努力,而且做到了!同时永远不忘做一个好平台的使命,不停地宣传自己,储存大量的数据库!

主码3本来不是细心,有耐心的人,不会去长久地做一件细小的事。549联合码的出现,同时基于出企业的负责,需求层面有安全感的考虑,我会对重要的事情做计划的落地的动作!

b,按老师说的,把焦点放在结果上,不去思考意外,困难,想象你可以拥有的,持续的敞开。感恩所有一切对象,想像一切美好会降落在我头上!就能收获奇迹。

作为企业的代理人,我一直非常在意行业的口碑,所以会有意思地去经营好企业的好口碑,这是企业的文化,也是我的文化,同时是我的3码在起作用,在意外界的看法,同时好的八德在给我起作用。

c.有效的行动,要结果一定要对得行动,在有效的行动前我们就开始做了准备,所以我们能收到货。

需求层次在安全,393木生火,不纠结,努力去思考,行动。从中总结出最用效的行动!虽然我内码没有5和7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方向感和分析能力都很强,我也很自信,9里面的5和7在起好的作用!

7、最大的障碍是什么:最终和现实落地,因为只是个作业的要求,时间紧迫,没想太多就做了,在时落地的时间上要往后推!

393做事快,在行动中寻找机会,面对机会不一定能够把握!

8、你的提升方案:提前做计划,和团队共识,写出周密的落地方案,方向,行动计划,把549的优势发挥出来!


二、【今日检验订单收货或者没有收到货感言】(不少于100字)

上周我有收获正面订单和负面订单,非常好的体验。

收获订单的过程就简单,照做,体验成果的过程,在这个位置上,我把自己归零,一切从头再来。

939加上需求层次为安全与认可,同时在价值信念系统里的认知,一个人脸面来自于在少部分人前丢脸才可以在更多人面前出彩,愿意去尝试新的机会,同时按老师的,不上脑,一切美好都会降临在我头上,下完单就放下,一切都顺其自然。

负面单来自于自己的恐惧担心,害怕。但注意力在负面的时候,负面的心想事成就会同样的印验。

需求层次为来自于大脑对安全的思考,思考不安全就会来到真正的不安全!

939的坐镇码,面对机会是一样,会有意识地选择学习重点!不会循规蹈矩!

作业:重要、重要、太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