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学英语】生活大爆炸307 LP关于朋友借宿的争吵&Sheldon受不了

玩游戏时Penny提起周末会去接自己的一个音乐家朋友,在自己这里沙发上借宿一段时间。Leonard一问那人不是gay,而且跟Penny好过,顿时很介意Penny不征求他意见,两人吵了起来,不欢而散。

再次见面时有点尴尬,Penny问Leonard是否道歉,Leonard不肯,又不欢而散。

Sheldon受不了,去餐厅要求Penny来道歉,被拒,他说Leonard对Penny有一堆意见。回家后他要求Leonard道歉,Leonard不肯。Penny找上门来说那堆意见,两人又吵起来,结果发现Sheldon不见了,原来他有童年阴影,见不得别人像他父母一样吵架。

他去找Raj,结果Raj在和父母争吵,他走了。

又去找Howard,按了门铃听见母子俩再吵,又走了。

两人到漫画书店把他找到了。答应给他买个机器人和漫画书,总算把他劝回家了。

后来Penny那个朋友就睡在了Sheldon他们公寓的沙发上。

You're a natural at this. 你玩这个很有天赋

Sheldon称赞Penny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在说什么呢

Leonard一时没明白过来

Hang on. 等等

Leonard暂时不想玩游戏了

Do you have a problem with Justin staying with me? 你对Justin跟我住有意见吗

Penny奇怪Leonard有意见

What was your first clue? 你怎么看出来的

Leonard说你终于看出来了

Has your relationship reached its inevitable ugly end? 你的恋爱关系已经到了一定要丑陋结束的地步吗

目睹他们吵架后的Sheldon问道

What am I supposed to say? 我能说什么

Leonard还是耿耿于怀

I get it. 我懂了

Leonard在想象对话

We'll make the movie. 我们能赶上电影

Leonard说能赶上

Hang on. 等一下

Leonard说等下,想邀请Penny去

Wrong answer. But thank you for playing. 答案错误 谢谢参与

Penny用答题节目的台词回应Leonard

It'll help take your mind off things. 能帮你转移一下注意力

Leonard闷闷不乐 Howard在试图转移他注意力

No, I mean, she's obviously way out of line. 当然不好 她明显太过分了

Howard也说Penny过分

So the only question is: how long until you fold? 唯一的疑问是 你什么时候举白旗

Howard觉得Leonard迟早要投降

Don't bring my mother into this! 别把我妈扯进来

Howard叫Raj吵架时别牵扯他妈

What got him so upset? 他干嘛这么生气

Howard很不解Sheldon为啥听不得别人吵架

That's not gonna happen. 那绝不可能

Penny表示不会向Leonard认输

Aren't you going to ask me if I want a beverage? 你不问我是否要饮料了吗

Sheldon在Penny走后又问

I don't follow. 我不懂

Sheldon不明白怎么与他无关了

And she wonders why she's constantly undertipped. 难怪她总是小费拿得少

Sheldon说Penny脾气差难怪小费少

I need you to do me a favor. 我要你帮我个忙

Sheldon要求Leonard帮忙

Who would tell you something like that? 谁告诉你的

Leonard很惊讶Penny知道了他的怨言

I didn't ask you to set me up with Lakshmi. 我又没让你们撮合我和她

Raj对父母很无奈

That is completely below the belt. 你们这是恶意中伤

Raj对父母说他与Howard过于亲密很生气

Howard, Answer the door! I'm busy. 去应门 我在忙

Howard老妈听到门铃后大喊

What's going on? 怎么回事

Penny看到Sheldon不理睬Leonard

Don't flatter yourself. I'm just ignoring you. 你少臭美了 我懒得理你而已

Sheldon说话了

Would you let this go? 你们就不能忘了这茬吗

Penny说他们怎么就不能放过Justin这事

Will you just let me handle this, please? 让我来处理 好吗

Penny决定出马处理


Penny的朋友Justin后来睡在了Sheldon他们的沙发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