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七零八落的青春(连载8)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阵陌生的声音出现,我把视线收了回来,把脑袋从阳台向里探回去,原来是一个室友回来啦!

把身子也从阳台扯回寝室才发现原来进来的不止一个室友,而是两个!她们手里提着几大包印有超市标志的大塑料袋,笑着向我和爸爸妈妈问好。

自我介绍了一番后,大家便是朋友了!个子和我一样高的美女叫许星,湖南人;个子比我们矮些的叫李妍晨,四川人。学校的安排通常是一个系的住在一块,所以我寝室的室友也是和我一样学播音主持的同学。

“你们都在超市买好东西了呀?真厉害!”看着她们放在桌上鼓囊囊的几个袋子,我问道。

“呵呵那是啊!都来一两天了,明天就要开学典礼咯,得把生活用品什么的准备好”李妍晨率先回答,看得出她的性格很开朗活泼。

“哈哈,妍晨最积极了!我都是被她拖着去超市的!逛得我脚疼死了!”许星笑着抱怨道。这我才发现原来许星脚上穿的是5、6厘米高的高跟鞋——原来许星也没我高啊!

“对了,咱们寝室还差一个同学就来齐咯!看来我还不是最晚的哈!”我一想到就说出了口。

“你?你最晚啦!你心目中的最晚者实际上就是你自己啦!何小璐比你早来几个小时!嘻嘻……”李妍晨刚和我熟悉起来就开起了我的涮。

“呃,她叫何小璐?可是我对门这个床位明明一清二白没人碰过,说明没有人来过啊!”

“哪有!何小璐把行李箱放柜里就有事出去了”许星解释道。

“是么?”我把储物柜一打开,哇塞!还真是严严实实塞了一个大行李箱。

“嘿嘿,我们没骗你吧?!?快把柜子关上,要是何小璐回来看到可就不好了!”李妍晨提醒道。

“好啦,东西都收拾好了,棋棋!”爸爸回过头对我说道。

“呵呵,你们大家从此都是一起生活的好朋友了!住在一起要相互帮助、相互照顾、相互谦让,这是我们棋棋从家乡带来的牛肉干和糖果,你们一起吃点!叔叔阿姨要走了,你们好好相处哈!”妈妈鬼使神差的从她的包里拿出几袋好吃的递给许星她们俩,并对她们说道。

“叔叔阿姨,你们那么快就要走了啊?”李妍晨问道。

“是啊,我们还得回去上班呢!希望你们在生活上多关照一下林予棋,谢谢你们了!”爸爸说道。

“哎呀!爸爸!你怎么这样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托室友关照我呢!我们大家是相互照顾的嘛”我抗议道。

“嘿嘿,你呀,还要爸爸妈妈帮你收拾东西、铺床被呢!还不是小孩子?!”李妍晨继续戏谑道。

“得了得了!妍晨,你见好就收吧!你来的时候不也是爸爸妈妈帮你打点一切的吗?还说予棋?”许星看不过去了,替我说了话。


(连载中)

无戒21天写作训练营日更 Day 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