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me who not now when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里,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他就是肖海洋,他就是那种会扶老奶奶过马路,会捡钱交给警察叔叔的那种人。或许你身边也曾有过这样的人。肖海洋并不惹人讨厌,只是他太热情而不自知。

以前也只是知道系里有这一号人,直到有一天,我的朋友珠辞进了局子,我才和他打上交道,珠辞的男友要带珠辞去开房,珠辞害怕,就拉住了经过的肖海洋要他带她回去学校。肖海洋就大拳头抡上去了,他们就进了局子,被警察叔叔说考了一个小时后,被我去学校作担保,把这鼻青脸肿的哥们保了出来,我们走在大街上,我对他保护珠辞的行为谢了又谢,你不觉得哪里奇怪吗,别人两口子闹分手,你挥拳头算什么事,你算是现任吗?我开玩笑的问了问。这算是个开头,他也是珠辞今后的MR RIGHT。我问海洋,要一起去喝点奶茶吗,于是我们坐在了学校后门的伯爵奶茶店开始了吹水。,这个小B养的,我们痛骂着珠辞的前男友,对,是前男友,在刚才的刚才,他小子正式和珠辞分了。别管他。我们喝了会茶,聊了会天,便分头回宿舍了。坐在小板凳上,我看小亮和骆一经扳手腕,两个人一使劲,勃子就变得通红,,脸也是,只听到咔的一声轻响,小亮子就面露难色了,他说,断了,断了。这算个什么事,我们赶紧打车,带他到医院,去看医生拍片,没过一会儿,辅导员也来了,怎么这么不小心了,辅导员埋怨着小亮子的胳膊断了,我还约了肖海洋下周一起踢球呢。没办法,我们把该死的骆一留在了医院,自己回去了。第二天,小亮子的爸爸来了。请我们吃了一顿饭,礼数挺周全的。从此我们宿舍里就只有三了。一时技痒,骆一,我们去搭讪去吧,我们百无聊耐的在校园里闲逛,遇到漂亮姑娘就上前搭两句,问对方叫什么名字之类,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理会我们,我们尾随一个穿透视裙的小姑娘,一路打量她的腿。目光往上再往上猥琐的不行,不过没多大关系人不猥琐王少年嘛。多大点事嘛。我们找在烈日下做着搭讪这份很有前途的工作。围着校园的假山转了转,又围着校园周围的湖转了转。又碰到了肖海洋这斯,他穿着条纹T恤,包包裤,话说我这么打量一个男生穿什么干嘛,这样真的很奇怪啊我脑袋里一片空白,却相信自己可以用两周的时间写一部三万字的小说出来。这算什么呢,带着无知和欲望一脚踏进了现场 ,如同锚鱼一样,钓鱼一样,有些事情是我能做到的,有些我做不到,比发中凑字数,这是我能做到的,而挥秆锚鱼,这是我做不到的,用船头钩是我能做到的,我觉得一天两千字不算个啥,我绝对可以做到,抱着这个想法,我开始了一个月六万字的小说历程,没多大的事,我搞得定,为什么我很喜欢自言自语,这种跟自己说话的感觉像什么,学校的图书馆某些地方一如即往的没人,这个世界这么大,有些事你能办成往往就因为你自园其说了,就是这样的,自圆其说。现在老爸一个人在装着玩具,我不打算参与,我不奉陪,我不想那么干,我一直想找个不怕死的女生一起在图书馆里干,可是从来没有成功过,就算试图创造新的方式和女生互动,我也没有成功过,我试过催眠龚莉。真搞笑,我念完了,她一点反应都没有。肖海洋遇到了一个逗逼,一个劲的缠着他要给他算命,这算个什么事呢,这人名叫王辉冯。还说自己是胡建人。我想帮他都无从下手,这年头的片子都不带脑子的吗,难道肖海洋长得不像个有头脑的人吗,下楼时遇到了班长冯泽。冯泽也很得辅导员器重,是个能干的女生,组织学生会的活动也常见到她,这妹子虽然没长相,但也算对得起他的竞选诺言了,以班为家。冯泽说话做事一板一眼的,却让人烦不起来。皮肤微黑,眼神发亮。走起路来像带了弹黄一样,一弹一弹,弹弹弹,我弹,弹了弹这姑娘的脸蛋,真是Q弹啊,这次的没错了,我就该这么搞了,肖海洋个傻屌。居然会错过这样的姑娘,一时兴趣,我就把她睡了,好吧,不过如此,当然这是睡过之后的想法。一切如此平淡,我要怎么才能过得有激情点呢。还是和肖海洋去捕鱼吧,学校有个水塘,时不时能看到几尾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我垂涎他们很久了,这是一次好机会啊,韩寒那斯说过不要让大学上了你,而是你要上了大学,不整出点动静,怎么毕业啊,那屺不是要遗憾一辈子去。确实没有整出过大的动静了,就这样毕业了,又呆了半年,毕业了,就这样毕业了,走人了。我的青春,一无所有,懵懵懂懂的青春,希望什么都有,又与什么都没有关系的青春,这他妈都是怎么过的一年又一年啊,我都在操蛋什么事啊,都被什么耽搁了,真搞不懂,还好,我还有那时的空间文章。还存了档的。我搞了淘宝,试了试水,学了泰拳道,学了跳舞,圆了我的梦,原来我一直做的是了解我自己,从开始到最后我了解了自己,这十年的时间就是这么过去的。现在我想出成果了,我新的十年是要钓上各种的鱼。每个月写完一部六万字小说,坚持股票。未来能去抛秆锚鱼,这就是我期待的成果,渴望的未来,想要的十年。就这样过吧。我觉定了,不过二千字一天,没什么大不了。我能做到。肖海洋留着长发,经常一身的臭汗。喜欢打打篮球。有一邦所谓的兄弟,兄弟多也不是坏事,他的兄弟经常互相呼应着去打架。  也就经常被记个过啊什么的,从此后就经常让珠辞担心了。兄弟们有过一次去木兰山的旅游。山上有个小水庘,被开发了一下,命名为木兰天池。和长白山上的那个一样,安上了水怪的传说,兄弟们在天池里游泳。泳来泳去直到看到一个圆圆的脑袋游了过来,大家吓得纷纷往岸上游。所有人都上了岸,所有人都吓了一身汗,看到那圆圆脑袋竟爬上了岸,手脚并用往上爬,原来,那是一只大甲鱼。在水里的时候被看成了一个浮浮沉沉的怪兽老袋。同学中有个嚣张的贱货叫存尧,整个人二五八万得厉害。见到谁都要臭显摆。是个人都烦他。校长的名子叫孙爱国,他弟弟叫孙建国,学校的超市都被他垄断了。有个数学老师叫春暄。老是穿着个衬衣西裤,说话是难懂的方言。每天下午准点在操场上跑圈。生活规律,为人刻板。时来风送腾王阁,运去英雄不自由。不是吗,肖海洋这样的呆B也有人喜欢真是天大的不公啊,好白菜给猪肉拱了,哈 哈哈哈,太搞笑了,我突然也想去办个什么 班之类的,潜潜女学员。真是这种想法啊,我每天都不想去上班,只想呆在家里,还被近接触社会,这是种什么状态,宅得很,没有人可以帮到我,我现在开始日更两千,日更两千,钓鱼作乐。真是很惬意啊,我然后写这种狗屎一样的文字,自愉自乐,算了。我这算是什么呢,不要放弃,日更两千狗屎文,我需要花多大的力气才能说服自己不更这种狗屎文呢,不叫这种文字为狗屎文呢,没办法,继续下去吧,看柳暗花明,看有什么奇迹发生,我写的东西看什么时候能上得了台面。肖海洋喜欢唱卡啦OK,一帮朋友,也是常去的,到了包房扯着嗓子来一曲,似乎是谁都能做到的,不算出奇,可是一次肖海洋在包房里却看到了大哥的女人,吊带一根溜下了肩头,露出左胸白白一片,肖海洋顾不得欣赏风景,看到王欣勾着盺树的柏止 昕树醉眼迷离,口里含混不清的唱着歌。肖海洋顾不上诧异,开始欣赏风景。

这群色胚,简直没法说了,还能更丢人吗,跟没看过姑娘似的,大学几年,谁的硬盘里没有几G美人儿。这算什么,和尚下山吗。学校里绝对是有大美女的,只是因缘际会,肖海洋什么也没有捞到。每年开学的几天学校女生的平均姿色水平是最高的,过了这几天,美女们都开启了隐身模式。隐身吧,可是以对于住在女生宿舍楼对面的男生们来说,再隐身也休想逃脱他们的火眼金睛。当夜幕降临,在男生的宿舍楼里有多少双饥渴的眼睛闪着绿油油的光。,这是个问题,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是吗。对于一个年纪轻轻,火力旺盛的年轻人来说这难道还不是问题吗,肖海洋的双手都快磨出老碱了。把这层厚茧揭开,会看到新生的皮肤,嫩得像个姑娘。不是吗,十八岁给我个姑娘,我要上她,即使上了她之后老二会被旋成片,我也要上她。是的,那时候就是这 么渴望姑娘,我都奇怪是什么阻止了我去嫖,没理油啊,为什么我会这么自律,这份底线,保护了很多现在我具备的品质,我对此深信不移。那时候忍得我近乎于伤了自己的身体了。现在也一样,我的身体也需要刺激。不论年纪的逝去,对姑娘的渴望从不曾减少,不论我是什么年纪。不论肖海洋之厮成熟了多少,对异性的渴望,从不曾停止过呐喊,在心中。骆甲追求的是千人斩,整个人理论整的一套套的让人羡慕啊,却不敢跟从,生命是一个系统,我怕坏了一个角影响全局。所以不敢参与。这是我的底线一样,其实心里老羡慕了跟吃素一样。这算什么,李必,骆甲。李必,骆甲。机甲,连小孩子都懂机甲是什么意思。铠甲士吗,写作也算是我的执令吧,未肯休的意思,不肯罢休。肖海洋这个白痴,看来他还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没看出来,珠辞这个傻姑娘爱上他了

“陶山甘蔗,天下第一。”这是当年某文人的夸耀 ,

连甘蔗也被拿出来夸耀,除了说明文人的无聊,也说明不了别的什么了,这点在这所学校体现得非常明显,只要学校有了屁大点事,都会被辅导员写成文章,所后通过他的关系发表在当时的报纸上,在豆府块的末尾一定要提到学校的名字,算是学校在当地多少有点动静。不知道这是不是学校对辅导员的考核任务。肖海洋不知道辅导员的动机在哪里,只是奇怪为什么他有这样的动力。骆甲身高一米七左右,皮肤黑黑的,

熊轶皮肤微黑,眼睛圆圆的,脸圆圆的,人很是讨喜。曾经有人在她的宿塞楼下,大喊,熊轶,我爱你。淑敏又称汪汪,因为她姓汪,皮肤白白的,穿小礼服时还是有些小性感的。有时候我会幻想她为我口。这算什么,是个小萌妹。周末我去文州上课两天,以此来认识更多有趣的人。写下来,成为我的资源,我有这个资源。杰西卡,一个大美女,,我不爱洗澡吧,没关系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有下半句,上得了床,最重要的是这下半句,,黄智,一个长得像树懒的人。有趣的人。写有趣的人。青宜,有一张大嘴的美女,她会下意识的添下嘴唇。喜欢强调,自己在女子监狱做心理咨询师的经历。挖太深了,挖太深了。深吗,不太深,她身材纤细,有些抬头纹,皮肤白皙,眼睛大大的,弯弯的,她的衣服以黑色为底色,有很多飞船,卫星的符号看上去很有质感。

肖海洋去打篮球,他带了条白色的额带,上面有红色的耐克标志。校宣传部的女生跳 拉拉操,这些女生都有些婴儿肥,小脸圆嘟嘟的,又笨手笨脚的,肢体不协调。跳起来并没有赏心悦目的感觉。肖海洋的球友们并没有多高的球技充其量只能算是能跑能跳,还会运两下球,所有当篮板上的圆环没有那么坚固时,被人为的拉得垂下了一些,这下好多人都能在上面表演灌蓝了。于是每场比赛前球员会都会排着队来这里灌灌蓝,给自己打打鸡血,好像这样做了便 能产生胜利的勇气。

肖海洋在第一天到校时,在自己的抽屉里发现了一个女生的影集,为什么在离校时把影集要落下呢。这里面有什么故事吗,照片中的女孩手脚欣长,整个人瘦瘦净净,皮肤白皙,一张瓜子脸,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她现在怎么样了,过着怎样的生活,有着怎样的际遇,有时候肖itix洋也会对着照片遐想。2017年的结束,送走了最后一批成年的90后回想一下,我这个8零后也早就成年了,成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养家糊口,意味着生儿育女。竟味着肩上的担起俞发重起来。这不重要,意味着人生进入了进一步新的阶段,眼看着年轻一茬成长起来,我们的胡须也浓密起来。心里仍不住开始伤春悲秋。柳蓉个子小小人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单眼皮大眼睛。说话的气场似有不足。皮肤白白的单眼皮女孩,潮汕人。我有一次看到她留着瀑布样的齐腰长的微券的长发,穿着粉红色的毛衣,整个人粉粉嫩嫩,我回了句,你看上去粉嫩可爱,她回了我一句么么哒。我见过的最美的人,当属小慧,她会画精致的妆容,简直是美女的代名词,她穿着有质感的衣服。女人味不要太浓,一个真女人。谢小玲只算有个女人样子,哪里有半点女人味,我愿意和小慧相处,真女人。我见过穿黑裙子白衬衣,留黑长直的俊,不要这样,她那时好仙,清纯得一B。现在则皮肤暗沉,衣着土气。整个人也事妈得很。说话声音声线很细,俗称娃娃音。骆甲追求的东东听起来也很吸引人啊,只是我不会那么去做罢了。我不会的,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不会那么去做。学校有个校医院,只记得当初清泉喝高了,我们把他送去了,我不小心把公主抱说成了抱女生的抱法,他死活要下来。他吐出来的是黑色的,那是胃出血了,青春就是出狗血剧,要多狗血就多狗血。懵懵懂懂的,操蛋的。我和骆甲一起去偷过桃子,为什么没有人看着呢,我们就找到了一片桃园,桃子还小,就被我们摘了不少,也不知道有没有打过农药,我们在学校摘过枇杷。我们做过这么多有趣的事情,为什么没人帮我们做做直播,让学校的女生知道我们,让我们出出名,能有女生和我们认识呢。我们的大学就是五行缺钱,还有就是五行缺姑娘。最缺的就是这两,我们一个劲的省钱。想认识姑娘。我们一个劲的想勾兑。这个词真的很贴切,我当时找不到这样做的意义。钻进了死胡同,我急于完成我的人生课题,改变自己,发现还是改变不了自己,对这种行为进行了否定。其实我能做到的,虽然改变不了自己,却姑娘多起来。躁动的青春急不可耐,安放不住。学校后面有个大大的汤逊湖,当年没有这手艺,不然天天拉大鱼上来顿汤喝,我还是极有胆气的嘛,想出去租房住,就果然出去租房住 了,我想要增加艳遇果然就增加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我自会做出成绩来。只要找准了方向,自然有成绩,比方说股票,比方说写作,我自会做出成绩。我还有个终极目标,我要掌握编码控制人心的能力。类似于虚空的能力直指人心,这个维度可能很高,有一个绕不过去的女孩叫时曼。我脑子进水了,想找个女孩来作为我的寄托,用来发泄自己的青春,我花了大量的时间试图追求她,试图抱她,把她当我的充气娃娃,就是这样的,就是这样的,充气娃娃,她也没有让我如愿。我真的是重新的认识了自己,认识到我是一个自力更生,创造力强的人,只要找准了方向。肖海洋内心虚容,他谈过一个女朋友,那女孩个子小小,大眼睛,娃娃脸,穿的风格很萝莉,主动最求的肖海洋,之后两人就同居了,大学生同居的事。还有个史路,与李图同居了。大朋与她女朋友同居了,那女孩真是脑抽了,居然在公用的洗手间两人洗鸳鸯浴。史路很狗血的叫我去看。评心论,那女孩长得还算不错,除了没脑子。

学校的清晨,萧萧烁烁 大清早时是没有几个人在楼上溜达的,慢慢的到了上课的点,就一窝蜂的有一群群的人出现。然后又消失了,又稀稀拉拉的几个人出现。然后宁静,再就是在宿极里待着想要逃课的人在探头探脑。这就是一个校园的日常,如果平时没有妹子相伴这种生活港真,还是很无聊的,所以我出去租了房子,增加我艳遇的概率,当然住 在宿极里的人也相继得手了,也是出乎我的意料的,冬带了妹子进来。骆甲则出去开了房,半真半假的把妹子推倒了。这说明了什么,我也不明白,但真是有宿极四个打光棍的,这说明在这种社会风气下,推倒妹子倒是有极大的概率的。只看你运气好不好了。作为本科班的学生对专科班的学生还是有优越感的。只是优越感的多少罢了。可能我们两兄弟都是无聊的人,和小倩一起去网吧上了回网后,便 没有来往了。这算是什么,我们俩没有一个人吸引到人家。 。

08年新年的第一个周末,我们刚返校不久,对于没有压力的大学来说,我们开始计划到哪里去玩了,愉快有两条小短腿,对于我来说,我很在乎女生的身材比例,对雷朋来说,她的胸太小了,我大概在女生眼里是个怪咖,直接和女生聊胸的大小问题聊不动了就妎聊。

勾兑,把自己的东西勾兑给对方,和对方的反应勾兑,我当时和姚的相处应可以完成这些的,只是我当时太急色了,太急于解决生理问题,一起同过窗是最好的,因为总有机会坐到一起。然后一起放学也是很方便 的啊

如果开,多少钱。谈钱就伤感情了,一谈到钱,人气就散了大半,大家在一起本就只是为了玩,图个乐,你谈钱,谁还愿意劳这神啊,大家不如单纯一点,只为玩,不谈钱。图个清净。

昨夜雨袭,今日更添风起。天气微微凉,正是江南好风景啊,故国王孙时有梦。归还是不归呢,风波平了,可以归了,故国王孙。这他妈是个情节啊,找虐的情结。罢了罢了。就这样归去,千骑拥高牙。心理才平衡呢。海棠花架倒了再扶起,

学校的楼梯是很宽的,以防止啃踏。我有一次,挑在下课的点去走楼梯,和很多美女理想而兴,去看她们的颜值,这也算是频为状观的。

这段时间发生了大变故,让我变得患得患失做事没有头续,不知道该不该接招安慰那个女孩,在聊她时,她突然说了句,她的爸爸撞死了,就昨天,这真是惊悚啊,以致于我都没有话接她,没办法跟她挑着聊了,只好沉默中断了瞭哨。那女孩个子唉,留着很长的波浪券。圆脸圆眼睛,爱穿 黑色套装。我找她聊过几次,可能她还太小,刚十八九,感觉有代沟啊。奥斯卡最佳电影奖花落别家这不是挺正常的一件事吗,有什么好气的啊,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啊,从历史表现来看,也论不到咱们啊,本身这个国外的奖更适合他们文化圈子里的作品,这也是无可非议的,文化有隔膜也是常有的事啊昨晚录得一梦这梦很精彩,引得我想把它记录下来。醒来方知这并不是真的只是一场梦,引得自己投入踌躇,原来只是梦一场。我习得了锚鱼正法,手不疼了,我觉得我明天可以出去锚一个下午,应該会有收获。

我忽着对那姑娘有点意思了,挺好玩的,小翘鼻,鸭舌帽,蛮精致的,要射了, 这可能是一篇鸡汤文没多大关系,鸡汤就加汤吧,挺有意思的,写出来的汤文有人看就行,这他妈也是影 响力啊,只得也没有耽误,不是吗。天生我才必有用,为什么突然出现这一场文字,这是在干嘛我想李聪 了,白白嫩嫩的皮肤,皮肤真好,我都不好意思了,这是在干嘛啊,我突然想加入骆甲的世界了,去集邮,总会遇到这一型的女孩,总能满足自己,不是吗。结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交流,也不错啊,这也算是男人的特权。好吧,太可爱了,不是吗,小天使,听听故事吧,挺有意思的,不是吗,我觉得这个世界不止我一个,还有好多的同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我突然想到横店,或大学城去混混,说不定有不一样的,太值得期待了,就是这样,一个小男生掀开了她的衣扣,轻轻的咬了咬她的乳头,她轻轻的哼了一声,并没有醒来,药效还在发生着作用,她在梦里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小男生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胸脯,细里风雨的手感,讣小男生迷酬,,这是怎么了,像神仙点亮了小人物的梦想月亮照在了三个和尚。好吧,让人迷醉。桃花树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卖了桃花换酒钱。真可悲啊,难道不是桃花万顷,金银斗量吗,还怎么轮花到,桃花仙人种桃树去了,种个 屁啊,桃花仙人是种树的行当的吗,不就是缺钱吗,钱算个屁啊,这也能算纠结桃花仙人的事吗。

好吧,肖海洋不用去送小铸了,就在有大把时间睡懒觉时,却睡不着了,那就来写文吧,就是现在。天还是很蓝,水还是很清,吃过饭了吗,吃过了。毁,小确垟。不是吗,去刷牙洗脸吧。现在整个人是什么个状态。不安稳

时最有热情的事情是参加集体活动,她可能是职工家庭的孩子,害怕被集体抛弃,在集体中能满足她的安全感,那样附合她的价值观。能获得满足。小欢子这次来很不开心,因为她爸爸来这里工作了的原因吗,丽说朋友做上下极就是这样的,她和唐艳的朋友关系也是如此。好吧,我有点多愁善感了。这是宿命啊,有什么办法呢,这都是命啊,这都是命啊,就当是命运吧。

我又有新玩具了,去试了一下,水太浅,挑一个晚上,去试下定锚吧,看能搞到东西不亲爱的肖海洋,你能搞到大鱼不,我都快把你忘了,好几天没有写了吧,柳莲,好名字,她大概是是最缺安全感的女同学吧,她爸爸是德艺双那什么的老艺术家,已经过世了。她的规矩好多,守住自己的那种,让我发挥一下吧,形格势禁,神缚襟鬼制衬,好哦,天啦,写到哪里算到哪里吧,我好开心,开心的是又有新玩具了,可能要先玩下别的玩暗吧,不是吗,就是这样的啊,不停的写啊,写够两千吗,肖海洋你有看到学校的操场上面有人在做吗,有看到三本顶个球吗,这是新的学校啊,学生宿舍有装新的空调吗,我好满意啊,就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学生属空调好舒服工,我要在里面顶个球,游泳,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组织一场猎 杀,猎 杀,组织一场,准备好了,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主要产品系列: ✳防锈油 ✳冲剪油 ✳液压油 ✳高温链条油 ✳炉阀脂 ✳设备清洗剂 ✳金属切削液 ✳导热油 二...
    奓沌老狼阅读 727评论 0 51
  • 【1112今日话题】 加入小灶行动营,你都有哪些收获、改变和心得呢? ———————————— 十九中队 仲夏梦...
    仲夏夜之梦123阅读 74评论 0 0
  • 端午节假日快乐,这几天休养生息,身体真的很重要。 1.基本学习任务完成,坚持的感觉还是很棒的,课程设置奖励有利于每...
    兰小鱼的海底世界阅读 115评论 0 0
  • 我们总以自认为优的方式爱对方,却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所要的幸福是什么? 每次我与魔王分别,都是沉默不语,他也默契性的拥...
    夕颜夕语阅读 32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