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曾说: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来吧,互相伤害吧!)

相信昨晚,大家也跟小鸭一样,又被狠狠地喂了三吨狗粮。

小笼包姑姑和过儿陈晓的婚礼,于昨天晚上六点,在北京雁栖湖(音同妍希湖)举行。帅气的伴郎团和娇艳的伴娘团,也是没有遮住两人的甜蜜,大概两个真心相爱的人,身上都会有遮掩不住的星光。

先来一波婚礼之前两人拍的虐狗写真和下午两人中式礼服的照片养养眼。

陈妍希,台湾地区被称为宅男女神,相信很多人熟悉并喜欢她,也是因为那一部红透半边天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影片中的沈佳宜。其实,生活中的陈妍希和沈佳宜也有着相像之处。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的陈妍希也是一枚乖乖女学霸,双修了行销和美术的她还接受过专业的歌舞训练,所以家境不错的她进入演艺圈也并没有受到家人的反对。

因为甜美的外形,一直以来都是偶像剧的首选,因为沈佳宜一角走红并往大陆发展。(PS:原先传闻中会出现的柯景腾最终也没有出现,大家也都调侃不能看他强吻新郎真是遗憾。)

陈晓,很多人印象中陈晓似乎是一夜成名,接连演了于正的《宫锁珠帘》、《陆贞传奇》和《笑傲江湖》瞬间奠定当红小生的位置。其实,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陈晓,也是跑了几年龙套的,直到签约于正工作室之后,才被观众所熟知。

尤其是他扮演的林平之一角,帅气俊朗,而自宫之后的他,又显得魅惑十足,不得不说,整部剧中陈晓的表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两人的定情之作,源于那部被吐槽不断的《神雕侠侣》。

首先是陈妍希的包子脸,确实和我们印象中李若彤刘亦菲的清秀神仙姐姐有着较大的出入。一时间即便陈妍希的现代装再美,大家的眼中,似乎也只有那些被做成表情包的小龙女照片。

陈晓也曾坦言,看到她被网上黑的那么惨,真希望被黑的人是自己。追溯一下,我们也可以从一些拍摄现场的照片看出,两人之间的互动,似乎已有些小暧昧。

陈晓是一个很直接的人,这一点,从他为了维护粉丝而在微博直接炮轰可以看出。所以,当他和陈妍希在2015年8月份被爆出恋情时,他也是毫不犹豫地承认了,还在微博比出半圆的爱心,艾特陈妍希霸气幽默地喊道: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男友力简直MAX)

之后的两人,越爱越高调,不论是微博,还是两人合体参加活动,我们似乎都可以看到两个人甜蜜同框,掩饰不住的笑意。

陈妍希曾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自己已经年过三十,可是对于感情,还是有些期待,不会随便,可遇而不可求,做好自己就够了。

所以,当陈妍希遇见这个,比自己小四岁的陈晓时,也没有过多的犹豫,爱的大胆,爱的认真。所以,当有媒体问她,为什么选择在两人的事业上升期选择结婚时,她也只是笑笑,就是看到他就想结婚啊,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所以,当两人在安徽领了结婚证,肚子里有了小陈之后,婚礼也如约而至。

回到婚礼现场,因为连绵不断的雨,婚礼被推迟了一个小时才举行。整场婚礼都是陈晓花了很多心思,整个舞台搭建需要八小时,而下雨则使得这项工程十分浩大。

整场婚礼也是星光熠熠,除了以陈乔恩,阿娇,胡冰卿为首的号称史上最美伴娘团和以郑国霖、陈翔为首的伴郎团之外,还有刘诗诗,容祖儿,郑元畅,林依晨,潘玮柏等300名演艺圈嘉宾。

婚礼的请柬是由两人合作完成,因为都有绘画功底,所以做起这件有意义的事情,也是信手拈来。

双“C”logo的设计出自陈晓之手,两个人姓氏的首字母“C”被一颗钻石连接在一起,寓意从此两心相连;两只手捧心形花束紧紧依偎的小兔子则是陈妍希亲手画的,兔子是陈晓的属相,两只小兔子在一起温暖甜蜜。

爱的宣言部分,两人亲手书写的一段质朴动人的文字,以一简一繁你一句我一句穿插的形式排列,仿佛在说以后的日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密不可分。

婚礼正式开始

陈妍希乘坐白色小船现身

由干冰制造出烟雾缭绕的场景

宛如仙境↓↓↓

宣誓的时候陈妍希还说

担心被船卡住…………

陈晓牵着陈妍希的手许下诺言

“我会好好照顾你好好爱你,

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

陈妍希爸爸把女儿交给陈晓

二人交换戒指↓↓↓

陈妍希表示,因为爸爸妈妈都姓陈,所以肚子里小宝贝的名字,就叫“陈以三”,就是这么任性。当主持人问出,谁先回答问题就代表家里的地位时,陈晓也是十分自觉地将本来握在自觉手上的话筒默默转交给陈妍希,哈哈,绝对是好男人一枚。

婚礼中最浪漫的一幕,也就是两人深情地告白然后拥吻了。陈晓说,我会好好照顾你,好好爱你,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而陈妍希也甜蜜回应,我没想过我能碰到最爱的人还能结婚,我会尽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这份幸福。

两人的对视中,也一直有着暖暖的爱意,似乎都望不到底。陈晓曾这样表白,她的眼神里很安静,很干净,好像只要看着她,再多的不开心都会烟消云散。

电视剧中,姑姑和过儿用了16年才相聚,可是现实生活中,陈晓和陈妍希只用了16个月就完成了人生大事。其实,谈恋爱哪有那么多的条条框框,也不一定非要用时间来衡量感情。

只要我认准了你,那就是你啊,从来没有也从不需要理由。真心地希望,婚后的两人,可以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就像他们所期待的那样。

好啦,狗粮喂饱了,有要事宣布,小鸭姓俞,请问有没有哪个人可以微博艾特我,说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的,或者我来艾特你也ok啊!哈哈~简直霸道浪漫!

微信公众号:乐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