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娇

一.

“娇娇,娇娇,小阿娇,我的小-阿-娇”

“我的救赎,我的希望”

“我的公主小阿娇。”

二.

我是夏繁星。

我今年六岁了。

我是个很乖的小孩,我的爸爸妈妈很爱我,所以他们去了很远的地方,赚钱给我买小蛋糕小裙子,虽然我从来没吃过没穿过。

我是个很乖的小孩,我的爷爷奶奶很爱我,所以他们每天和我在一起,抱我亲我逗逗我,虽然总是在房子外才这样。

我是个很乖的小孩,我的叔叔很爱我,所以他每天和哥哥一起,抱我亲我摸摸我,虽然我感觉有点奇怪。

三.

今天,爷爷奶奶去村子里的集市上赶集了,所以不在家,今天是叔叔来我家看我。

他高高瘦瘦的,不太爱说话,村里的人总说我叔叔不是个好人,他坐过牢,让我不要和我叔叔玩。但是我最爱叔叔啦,叔叔说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谁也比不上我!

今天叔叔给我带了一件裙子和一双鞋子,裙子是白色的,很漂亮,叔叔说这是城里的公主才能穿的裙子,叫什么巴啦啦裙子。鞋子是我最喜欢的红色,叔叔说是跳舞的时候穿的,可是我不跳舞啊,我怎么能穿舞鞋呢。

可是叔叔说,这双鞋子是他找了很久才买到的,我要是不穿,他会很伤心的。

我夏繁星是最乖的小孩,我不想让他伤心,所以我还是穿上了裙子和鞋子,叔叔看着我,眼睛亮晶晶的,他说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孩,是他的小宝贝。

我开心地笑了。

夏繁星是有人要的,是叔叔的小宝贝。

四.

叔叔看着我说,娇娇。

我奇怪,我叫夏繁星啊,我不叫娇娇

叔叔摇摇头,说,你是叔叔的小宝贝,是叔叔的娇娇。

夏繁星是全世界最乖的小孩,那我就是叔叔的娇娇啦。

叔叔会一直爱娇娇吗?

会的,娇娇,娇娇长大了嫁给叔叔好不好?

嫁给叔叔是什么意思?

就是一直和叔叔在一起,叔叔一直陪着娇娇。

好!娇娇以后要嫁给叔叔,一直和叔叔在一起。

娇娇真乖,真是叔叔的好宝贝!

嘻嘻。

五.

娇娇,叔叔找你帮个忙好不好。

好!

叔叔这里又有点疼,你能给叔叔摸摸吗?

叔叔怎么又疼了,那娇娇给叔叔摸摸。

好娇娇,叔叔的小宝贝。

叔叔还疼吗。

叔叔又开始亲我了,有时候还会咬我,他说这是太爱我了,没办法控制。

那我忍忍吧,叔叔在疼呢。

我是最乖的小孩夏繁星,是叔叔的小宝贝,娇娇。

六.

叔叔今天和以前不一样,他压在我身上,很重很重,我有点喘不过气。

手腕和脚腕上有绳子绑着,叔叔说,今天他要和我玩个游戏。

游戏啊,我最喜欢玩游戏了,可是为什么要绑着我呢,我也想玩!

七.

很疼很疼,叔叔一直在用棍子捅我。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哭着求他,叔叔我好痛,叔叔我错了,叔叔你放开我。

他哑着嗓子说,娇娇,我的小宝贝,让叔叔快活,让叔叔高兴一下吧。

不要,叔叔,我好痛,我错了,放过我。

娇娇,我的娇娇,我的小娇娇。

叔叔,求求你,我好痛,好痛,我错了,娇娇错了,夏繁星错了,我错了,错了。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我真的好痛。

认错了能不能不要再罚我。

八.

我是夏繁星,我是最乖的小孩,我有大大的眼睛和最善良的心。

那天叔叔用棍子捅了我之后,我就变得很轻很轻,我好像会飞了,身上也一点都不痛了。

我看见叔叔睡着了,我躺在床上,身上的巴啦啦小裙子变成了花裙子,很漂亮很漂亮。

爷爷奶奶回来了,他们不喜欢我的花裙子,把叔叔叫醒,让他把我的花裙子烧了。

叔叔带我去了后山,一把火点燃了我的花裙子。

那是他送我的花裙子啊,为什么要烧呢?

外面好像很吵,我飘过去,看见好多穿得很好看的人冲进来,有人扛着大大的东西对着叔叔,还有人拿着长长的东西问叔叔,叔叔脸色很难看。

我认得他们,那个冲在最前面的人,上次我和叔叔在外面玩的时候,就有姐姐拿手机照我,我看她,她的脸色很不好,好像遇到了什么很恶心的事情。她对我眨眨眼睛,食指放在嘴唇上,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叔叔常常对我做,叔叔说那是有小秘密的意思,那个小姐姐很漂亮,我也想和她有小秘密!所以我什么也没说,继续玩手机,只是叔叔把头一直靠在我的肩膀上,他的手一直放在我的衣服里,摸我轻轻地掐我的屁股,我知道叔叔又疼了。

我是夏繁星,我是最乖的小孩,我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知道。

九.

我还是一直很轻,一直在飘,我看见那个漂亮的小姐姐冲到床前,在哭,但是我听不见她的哭声。

她眼睛很红很红,她笑了,有点难看。

她叫我,繁星,繁星。

对,我是夏繁星,我是全世界最乖的夏繁星。

她在说,姐姐来迟了繁星,姐姐来接你了,繁星繁星。

我想挡在她的面前,因为床上的我现在真是太难看了,苍白的身体上都是青青紫紫的,还有暗红的血色深深浅浅地交错。

夏繁星很漂亮的,可是小姐姐却看不见我漂亮的时候。

我有点后悔当初没有对小姐姐笑。

也许她永远不会知道我笑起来有多好看,我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夏繁星,最乖的小孩,夏繁星!

十.

《xx猥亵女童案犯已被控制,女童或因强奸致死》

《xx失踪五年女童被找到,却与家人天人两隔》

《<繁星法案>将于今年8.16开始实行,猥亵性侵幼童将被重判》

十一.

我是夏繁星,我是全世界最乖的小孩,最好的宝贝。

大家都爱我。

嘻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奶奶,娇娇今天不去上学了行不行?”六岁的娇娇在胡同口反复的向奶奶请求不去上学。 “不行,不好好上学堂长大没出息。...
    七加阅读 1,231评论 6 5
  • BY 油炸绿菠萝 女一号 初中一年级的时候,许娇娇是班上的女一号。 她是头牌红人,出场便自带背景音乐,女生为她让路...
    油炸绿菠萝阅读 1,165评论 3 5
  • 人间失格,顾名思义,丧失了为人的资格。这个にんげん在日语中的意思,本意指,人,人们,人类,因为翻译的缘故,翻译为了...
    Daisy和她的单程车票阅读 2,189评论 0 4
  • 我以为写完作业,就可以和她们一起出去玩。妈妈答应了的。可当我要去时,妈妈一口否决了我,明明答应了的,为什么不让我去...
    许清l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