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正好,你我刚刚好!

  明知道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明知道是一场伤害,你会不会来!

                        ——薛之谦《意外》

  有人说:“每个人在十三,四,五岁遇到的人将会是你这一辈子最爱的!”那年岁月正好,你我刚刚好!你姓刘,却刘住我的欣,我姓陈,却成不了你的宇航员!

  我们相识是在初三,那年的你,爱闹腾,特活泼,原本活泼的我,在跟你相比下,我显得格外文静!原本我们是一组不相交的平行线,却不知道几个月后会变成一组和谐的交叉线!跟你真正的熟悉起来应该是跟你成为同桌的那段时光!我们一起记笔记,一起写作业,一起做好多事!直到12年的光棍节,这原本平凡的一天,那天毫无征兆的跟我表白了!我以为你只是为了一个玩笑话!在如今五年后在想起来,还是很美好的!挺甜蜜的!我不喜欢和他人一样叫你的绰号,我还是习惯叫你的名字!

  本以为快乐的时光会很漫长,结果往往是不如人意!不久后你离开了学校,跟你在的那段时间的联系,总是剪不断理还乱,有段时间我曾以为我可以完完全全将你所遗忘在那个阶段,结果后来回来了!带着我们的回忆你回来!你不在是当年那个玩世不恭的小男孩,我也不是当年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或许是你过早的踏入社会,让你身上带有你所谓的那种成熟!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你离开我的日子!可每当我问起你的时候,话到嘴边却又咽下去了!你那次向我描述你离开我的日子的那些生活!我竟然没有想象过你会如此坦白对我!我还记得我曾经问过你:“你会一直宠着我吗?”你毫不犹豫的说道:“会!”我出于本能礼貌反应跟你说了:“谢谢!”不知你处于调皮还是认真,那时的我们,年少无知,懵懂!那天天格外冷!每天上午你不是在睡觉就是跟我叙说他们晚上飞虎队的战绩!

    那段时光虽说短暂但是的确很快乐,那时候的你个子没有如今这么高,身形也没如今这么魁梧!但我对我依旧还是那么好!后来因为某些客观因素他被学校开除了!他走后的不知多少日子,旁边一直留着他的位置,因为是第一排显得格外空荡荡的!某个下午也是第一次见到你妈妈(下文说的阿姨),我那天午觉醒的格外早,醒来后就在教室门外看着阿姨一个人默默的帮你清理的书!嘴里还嘀咕着什么,不一会如小山般高的书就被阿姨清理完毕了!那时候我不知他这样一离开就是三,四年,我还记得你走之前回班上跟我说的一句话:“等我回来,我迟早有一天会回来的!”

你走后一直跟他保持断断续续的联系,跟他的感情总是“剪不断,理还乱!”后来我们这段感情,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公开了!但每次吵架后,总能过段时间和好,这次冷战后,我冷静过很久后,我没想如此直白的伤害他,昨天下午,我心在滴血,泪水不住往外流,我终于狠下心来跟你说了“我们分手吧!”我深知我对你还是有感情的,我还是爱你的!我不得不承认你是个很好的很负责的男朋友,不开心回哄我,会时刻关心着我,有时他会像霸道总裁一样,有时会像孩子跟我撒娇!别人总是不能理解他这个样子可自己的男朋友自己了解!我曾说过一番话给身边的人:“我可以说他众多不好,可坚决不允许你们伤害,诋毁,辱骂他半分,我的男朋友我自己来捍卫!”

    就是因为爱一个人,所以你才要去惯着她啊,去给她买喜欢的东西,去把自己能够给到的都给她。

      如三毛所言,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当中去,是不会长久的。没有面包的爱情,就像是没有地基的建筑,早晚都是会坍塌的。

    女生们并不是非要男生给自己买多贵重的礼物,她们希望看到的是,男生是否对自己足够用心,她们更希望男生心里面真正的有自己。

你却不知道我最怕异地军恋中最残酷的事情,便是你还憧憬着计划未来,而对方却渐渐地躲进了人海。先红了脸,后来红了眼。梦醒,各自南北。我爱你,我习惯了有你,最后却还是分离,我们终将拥有另一个人,也许这就是爱情。

我从不祈求你能给我什么!你却教会了我该如何独立!我在湖北,由于你的特殊性!一直东奔西走的!

 一个习惯养成,绝对不会是一朝一夕,长久以来,习惯了每晚都有你陪伴,或者斗嘴调侃,或者家长里短。尽管及其短暂的放松,也会在愉快的聊天中,微笑面对你看不到的空间。如果你知道,在没有你消息的夜里,我是如何的辗转难眠,是如何的烦躁不安,你是不是会有一丝触动。距离的遥远,我唯一能知道你安然无恙的方式,就是看到QQ亮起的头像。关注你城市的天气,已经不是才有的习惯,尽管从来没有问过你,下雨的夜晚,如何回家,我知道,你不在,我可以照顾我自己。尽管如此,还是叮嘱你别淋冬雨,因为,天各一方的你我,无法给予一个温暖的拥抱。

  都说,如果此生能遇到喜欢的人,先谈一场异地恋吧,如果能在这场异地恋中坚持下来,以后的日子一定会顺风顺水。只有经过异地恋的考验,才会更加珍惜以后在一起的日子。当多年的心心念念,等到花好月圆的那一天,怎么会舍得去破坏这份来之不易的红尘相伴,没有什么事情,能比在一起,更让人觉得上天厚待。不会为一点点小事,而责备。用一颗包容,爱护的心,相扶相携走到人生迟暮,那该是多么惬意的生活。时光如白驹过隙,每一个日出,目送你忙碌的身影,日暮,等候你回家的脚步,让平淡的日子,也过的风生水起,每一天,睁开眼睛,就看到你温润的笑脸,那么,此生,还有什么可以阻挡两颗有共同目标的心,只想要简单的幸福,简单的生活,如此而已。

  有时候我只需要你一句话,一条动态,一则短信,一通电话,一次问候我可以开心好久!你永远无法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我只能反复看你的采访视频,听手机的录音,看每次好不容易留下的美好时光!我知道你已经厌倦我的存在!你要知道,你要明白!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爱你

  如今岁月正好,你我刚刚好~刘住我的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杏仁医生app的几点遐想 在微信36氪上看到的一篇文章,讲 患者互助平台“看处方”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打造...
    Hopstar阅读 1,071评论 0 4
  • 天天在为梦想奋斗,努力。一直看不到成功的影子,不是不成功,而是努力的不够,努力到无能为力,奋斗到感动自己。
    胜者归来祥瑞星辰阅读 166评论 0 0
  • 相信越来越多的人(战友)已经开始加入了数字货币的投资大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受,在数字货币(以下称数币)的世界...
    天空之城阳阅读 314评论 0 1
  • □梁延峰 鄙乡梁集村原属山东寿张县。说起寿张,自然会说到《水浒传》第七十四回里黑旋风李逵在寿张县冒充县令坐...
    梁延峰阅读 973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