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爬个山睡个觉而已

ZY说他特别羡慕我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其实冷暖自知。没人知道的是,我总在临睡前,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思考很多一本正经的问题和烦恼。没人知道的是,我也会在凌晨五点多醒来,无所事事,就只能写游记来打发时间。表面挂着的荒诞,只是因为一切都得不到答案而已,就像考场上胡乱写的选择题。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去山上露营睡觉的原因,因为在尘世中要考虑太多,做的是多选题,在山上只要想怎么走下去,做的是相对简单的单选题。

我只是爬个山睡个觉而已

周六我跟亮妈去了百花山,百花山已经去过两次,对那里的风景已经没有太多的期待。只是以为上周的黑龙秘境被热惨了,就像这找个凉快点的地方,而且强度又不能太大的,百花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最初的计划是由黄安坨村穿越进入百花山景区,我们到了黄安坨村口被告知,我们的车不能进。然后有一些人就想徒步7公里进入黄安坨村然后开始爬山的,以前的我肯定是要走这个强度大的,但是现在的我觉得慢悠悠的徒步上山、中午在草甸野个餐、晒晒太阳打打牌、采采野花聊聊天、太阳下山前坐车回家,多么美好的计划!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最近连续加班加的我很虚,我跟不上其他人的步伐,毕竟一个人被甩在最后的感觉不好受……

最终我们所有人的穿越都变为了景区游。大家买票进入景区后,就开始爬山了。我则让欧哥把吃的交出来……我、小样、欧哥就被甩在了最后。走着走着遇见了小胖妹,本来景区活动没有安排我收队的,但是实在不忍心把她一个人甩在最后,就收着她。后来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一个收了1+2+2+4个菇凉,这可美坏了欧哥,累坏了小样。欧哥就不在跟我和小样一起走最后了,去跟妹子们一起走,还给自己找了一个借口,怪小样的音乐不好听。真的是拉不出屎来赖小样。不过我和小样听多了他的音乐也觉得心脏不舒服。小样的背包也就越来越重,这为我们后来蹭吃蹭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别人都走了,我们才出发
我和欧哥前面是我们收到的第一个人
腐败四姐美

o与第一个菇凉
o与第二个菇凉
o与第三个菇凉
o于第四个菇凉
我已经看不见o
小样黑照一
小样黑照二
小样黑照三
同一摄影师,同一地方

爬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到达了百草甸。有人背了西瓜,但是刀在我手上,在他们的口水快要逆流成河的时候,我才慢悠悠的上了山。大家吃完东西继续往主峰方向走去。我则向周围的人灌输主峰风景一点都不美,最美的风景在草甸。我们后队的小伙伴就去搞创作了,当然有的人是去创作黑照……

大西瓜

我左手一个桃右手一块瓜

我就去木栈道上睡觉了,这一躺就是两个小时,睡完了欧哥睡SUNNY,我在路上横行霸道,却没有一丝惶惶与不安,是不是有点太不要脸。

躺在木栈道上,心无旁骛地看着自己喜爱的风景。我做了一首诗

睡觉觉
我与o四连拍
我与o四连拍
我与o四连拍
我与o四连拍
我睡sunny

啊~

云中的神啊~

雾中的仙

百花山上睡半天

晃眼

这么多年我在山上见过了清晨的红日初升,霞光万丈。见过了午后的百草峥嵘,郁郁葱葱。见过了夜间的银河西斜,星光灿烂。越来越觉得周末不知道去哪里了,所以我为自己许下了一个新的宏伟的目标——睡遍北京的山……

一直睡下去

后来大家都从主峰回来了,我们就下山了。一路上,我们聊聊天、扯扯淡。撩妹达人o哥向我们传授经验。我鼓励o哥去编纂一本图书<青少年低端撩妹指南>,一定会广为流传。我鼓励小样继续搞创作,万一拍出来不是黑照了呢,拍他一万张,总有一张是不黑的吧……我们说边笑边唱边闹就到了山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你掉下悬崖,被别人拉住。别人使劲抓住你的手,心里想着“我一定要拉他上来。”。但是这个时候你自己却一点力气都不想花...
    Ched的小本本阅读 423评论 0 0
  • 将孤独 浸泡在 友谊的泉水里 向着白云 生长 而时间流逝 那枝叶愈加繁茂 泉水却愈加减少
    栖支阅读 45评论 0 2
  • MVVM是认为Controller做了太多数据加工的事情,所以MVVM把 数据加工 的任务从Control...
    风___________阅读 2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