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兼宫颈机能不全的心酸史

  这些回忆在晾出来势必是那般的疼痛,2008年我与丈夫在嫂子介绍下认识了,那年我大学刚要毕业,毕业后很快我们就结婚了可谓闪婚,但是婚后其实并没想的那么幸福,老公之前的对象三番五次骚扰,其实我们结婚时我并不知道此人的存在。听说她与老公在一起好几年,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是因为她是个蛇腹心肠的人(听说很坏经常整老公家人),结婚时又要房子要很多礼金,老公家接成不了就这样两人分道扬镳了,我们婚后她会经常电话,短信骚扰老公,我知道老公心肠过软也是念在曾经的感情上放不下,我父母很厚待她,也因我是独生子,所以该陪的嫁妆都陪了,房子也给了我们,当时老公不接成房子,可是我得跟他回老家,为了这我们就住下了,转眼间我怀孕了,怀孕期间她居然得知我号码让她同学发短信侮辱我,说我是第三者迫害了她,其实我并不知道她的存在,我和老公闹了摔了手机,我准备离开这里的一切,老公说要走也是他走,撕扯中我打了他一耳光,他竟然抱着我痛哭,这样我们幸福的日子继续了,2009年4月30日我半夜看完电视,上厕所(我们上下两楼,卫生间在一楼)老公非得背我,垫了下肚子,我觉得有点疼,上了厕所就睡了,可是就是睡下不到两小时我以为尿床了原来羊水破了,年轻无知的我们什么都没带就去了医院,肚子疼了,生不下,医生让刨腹,老公全身发抖的签了字,可是正好碰上五一我的责任医师却出游去了,赶上值班的给做手术,也就我一台,刨腹过程中医生说有纵隔要切除,他们的解释是切除后以后可以顺产,哈哈第一次都刨腹了要什么顺产呀,我们全家听了全听医生的,听到对我们有好处的事情那就好了,就这样又做了纵隔,可是我自认为我遇到的两位医生并不是救命恩人而是为我中毒之人,别人的手术一星期都好好的了,三天都自由行走了,而我却在医院病床上一躺18天,三天的时候高烧明显的感染啊,身子都不能挪一下,屁股压伤了一大片,病房好潮湿,我转了三次才住进一个双人间采光好的,一星期高温持续反复没降,别人在做月子我各种方法的物理降温,拆线时候拆开一指宽的口子化脓,大瓶盐水灌洗,都不知用了几瓶,我的腰部后背全是湿的,现如今年龄越大这些地方会时不时的因为天气而疼痛,就这灌洗三天后静脉麻重新缝合伤口,缝上的那个夜晚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活过去的,那个痛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刀口恢复不好找人弄到了人体蛋白挂了,这药还真是神奇,用了刀口果然长好了!这是我的刨腹产算顺利最起码我的宝宝健康平安,心满意足了,女人的骚扰并没有停止,也许正是她给我下了诅咒,让我今后的孕期无法正常(只是我幼稚的想法),我的日子在平淡的过着,她时而有骚扰老公,之前我的懦弱善良连个脏话都不敢说的我在干了几年销售接触了社会后我变了,为母则刚我也相信这句话,她又开始了骚扰,我真的不知道老公到底为什么这样还接受她的骚扰,那晚我不在懦弱,我问老公你到底爱不爱我,他说傻瓜我怎会不爱你,我说那好交给我处理,我打通了她的电话,她老公接的,我告诉他我说管好你老婆别让她出来勾引别人老公影响别人生活,好好的过好你们的生活!过后她打来了电话骂了些我说不出口的话,这次我警告了她,还了她几句,她又软的攻击我,我真不知道她有怎样的狐媚之术可以把老公哄的服服帖帖,随后第二天我就为老公换了号码,至今到底有无联系我不知,但是我宁愿相信老公!

      转眼睛间我的宝贝三岁了也就是2012年,我们的日子还在好转,虽然我的工作很累但很充实,也就在这一年意外怀孕了,起初我不想要,说再等等,工作刚有起色我想多赚点钱,老公同意了,但是告知了家人,家人都阻拦了我,说等大点如果男孩就生女孩随我,现在想想我多么残忍,那是我的骨肉我尽然不要他,等待着根本没当孕期生活,该干啥干啥,重物什么都没有躲过,就这样四个月上班间突然破水,避免不了的结果宝宝去了是个男孩,老公心里其实在怪我,但是没表现出来,流产后不久我就上班了正常了生活,直至2013年我一如即往的上班避孕,可是吃了避孕药也怀孕了,之前听人说我们那有个庙求子求学都很灵,老公和家人游玩时和婆婆去庙里求了子,我全然不知,老公给我吃了庙里的东西,婆婆路上回家和外人说了话(迷信的讲究求子不能在路上说话的),就是说话的那人次年媳妇就给生了个孙子,迷信不可信也不能不信啊,我吃了药怀孕了但是空囊,我不知道信哪个,我觉得迷信是有的,医院要做人流家人阻止让等到60天,还没等到60天就大出血找到一个很老的从医院出来的开的诊所做了清宫,她当时大叫了,喊了妈,说大出血幸亏找她及时不然到医院办手续估计都担误了,因为年龄也同时我觉得我该好好保护我的孩子在这之前辞去了月薪五千的工作,工作没了孩子也没了,我在家闲着,直到年底找到了新工作,房地产的工作,工作之间被排挤欺负,经理又向着那人,听说她们之前是同事,就这样我丢掉了很好的业绩炒了经理也炒了自己,随一起的同事去了一家新的地产公司,很艰苦的环境,可是我们却很快乐,很低的工资了我们坚守着,随后同事犯错被经理开除,升了我当主管,心里其实并不怎么高兴,可是还是当了主管,就这样2014年我和老公合计着要个小孩,不远千里的找大夫吃中药,没出三个月好孕找上了我,那时的开心真的是我永久没有的真正开心,我小心翼翼的孕育着这个小生命,上班到三个月辞了职,在家养胎,产检说了之前的破水史,大夫为我经常查白带之类的,好景不长六个月了b超显示内口U型,b超师问了我有无流产史我说了他告知我是宫颈机能不全,我给大夫说了她说六个月没事的该干嘛干嘛,我查了资料很严重不能动,家人也听信于大夫的话说没事还叫我转之类的,过了几天就流了宫颈粘液栓,我按耐不住,要求去大医院,去了市里三甲,大夫说要做个手术得去省医院,她们没做过这种手术,也没讲清楚,过了一星期我们起身去了省妇幼,可是没有人意识到我有多危险,正常人般坐车,到医院去医生说要紧急环扎请广东省二朱宁湖,花费一万多,家人找了省内其他医院熟人说回家静卧,后来我自己做了决定要求环扎,可是妇幼的医生不在接受我拒我于门外,说是自己找资料联系朱宁湖,我找到了朱宁湖电话打了过去,他告诉了我请他的方法,我们连夜要赶回,还记得老公稍了单位一体型重量级的女同事加上两姐和我坐的满满的,当时怕姑姐晕车放她坐在前面我被挤在后面,回来后我就不舒服,觉得有水状物流出,没上楼在沙发上躺到早上六点多,起身去厕所结果破水我嚎啕大哭,喊了老公,他抱着我放车上去了医院,我们要救治这个生命,联系了市院新生儿科那时24周,大夫笑了说不可能保住,让我在走廊走来走去,导致脐带脱垂,胎儿慢慢的没了胎动,我被推进产房躺在左边一排的产床上,一个人冰冰的躺着,很久进来了两个产妇不久都生了,听到孩子的哭声我的心死死的了,一直不生我知道宝宝等了我很久,等着我救他我这个无能的母亲真是该死没能救他,慢慢地我念叨着宝你去吧妈妈保护不了你,你也不能在伤害妈妈了,他好像听懂了,我宫缩来袭大夫看我受不了了就伸进手掏了出来,我释然了行尸走肉,三姑姐当场晕厥过去,全家都泣不成声,随后又清了宫,那个月子我整天以泪洗面,老公一个大男人哭成泪人出去做最苦的活折磨自己,那段阴影我不知道是怎么走出来的,和老公年后去了外面转了一圈,因为没恢复好整个人都变了形,时间是最好良药,我不甘心深研了宫颈机能不全,从此记住了朱宁湖,觉得要是在准备要孩子了找他扎上妥妥的,随后去省附院约了专家检查,她给我的答案就是孕14~16做阴扎手术就好了,开了消炎药让吃,说吃完就可以要了,由于之前的恐惧和阴影我没有听她的,随后又找了工作上班了,一上三年去了,也就是2017年7月我不知道这对我是眷顾还是迫害,竟然例假照常的情况下怀孕了,告诉了老公他竟然如此惊喜,我没有慌,因为我相信有专家怕什么,一晃15周了,我就请了产假准备手术,外请了朱宁湖一切都很顺利,手术不到十分钟就好了,而且当天回家了,就这样家务老公全包,看着他真的辛苦的崩溃,可是不幸总那么快,18周流了宫颈粘液朱说正常让别管,过了几天我觉得下面小腹胀痛,去了医院b超发现内口开大孩子脚一直蹬在宫颈口,住院保胎8天,医生让回家垫枕头躺,20+觉得不舒服去了手术的医院给主人打了电话她不在医院安排了手下医生给我检查,医生说羊膜囊可见,建议做b超,超了说好着,便让回了家,第二天我还是不舒服上了市妇幼,b超已无宫颈管,孩子腿已进阴道,我感觉到很不妙,住院挂硫酸镁,半夜三点我觉得破水了我已无回天之术,宫缩十几分钟一次,能不破水吗?实在不行了我怕宫颈撕裂就通知了医生为我拆线等待宝宝出来,拆线时大夫说你的线根本不足以保护你的宝宝,为什么别人可以而我不行?我问苍天为什么?我们群很多都成功了的!大夫说我很可能和上次刨腹产有关系,这个世界根本没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为什么总是我,我一直在想,就这样我的两男一女离开了我,现在还在月子中没去检查,等好了要去找出原因,有人问我你有了女儿为什么还要这样,我要为我们的双独家庭多个孩子,为女儿多个玩伴我觉得怎样都值得,有些时候人似乎会越挫愈勇!不能愧对家人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