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香吉士,虽是三大主力之一,可悬赏金额连前三都排不上!

【乌索普】草帽海贼团的狙击手,也是早期就加入草帽海贼团的,他为人正直幽默,勇于承担责任,在某方面来说也是一个挺优秀的人,总是为他人着想,论战斗力虽然排不上三大主力,但他也有自己的方式在保护伙伴以及自己的船,在小编认为,他在战斗方面智商还算是比较高的,善于以智慧谋略战胜对手,因与敌人实力悬殊,正面交锋往往会惨败。问题1、那么乌索普在最新的悬赏单中的悬赏金额是多少呢?

【乔巴】可爱但又充满着危险性的动物,因年幼的时候误食人人果实,是的自己成为了驯鹿人,可多种状态自由变身,也可使用自己制作的药物开发果实的潜能,在还没与路飞出海航行前与古蕾娃学习了许多的医术,成为了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医生,别人夸奖他是则会非常不好意思,但又表现出了非常兴奋的状态,内心的喜悦总是藏不住的往外跑。问题2、乔巴在最新的悬赏单中的悬赏金额是多少呢?

【山治】又称香吉士,色色的厨师,是个有色心没色胆的人,有着其他人没有的骑士精神,最看不惯的是别人欺负女生,同时自己也绝不会踢女生,这一点就让他在多次的战斗中吃了大亏,但他也始终坚持着这样的原则不变,身为三大主力的他,也时刻为伙伴们着想,也非常注重饮食营养的均衡,会为了一顿饭下很多的功夫,让伙伴们在海上也能品尝到最美味的食物。问题3、山治的最新悬赏单中的悬赏金额是多少呢?

【罗宾】在草帽海贼团中最稳重、冷静、优雅的某过于他了,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女人的气质,思维敏捷,对很多的事情都有着自己独有的见解,但时常因说话过于一针见血,又被人成为“腹黑女”,从小生活在奥哈拉,这个被世界政府认为最危险的地方,因为那里的人都能够读懂历史碑文,而世界政府在空白的100年中隐藏了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怕被解读出来,所以将整座岛毁灭了,而大将青雉却放走了罗宾,从小到大一个人生活着,最后才遇到了路飞,成为了草帽海贼团的一员。问题4、罗宾在最新的悬赏单中的悬赏金额是多少呢?

【佛朗基】一个非常有实力的船匠,不仅能够维护船,还有着强大战斗力,在水之七岛一战中与草帽海贼团结识,并一起并肩战斗,击败了CP9等人,后制造了万里阳光号这艘船送给了路飞,并在路飞的再三邀请下加入了草帽海贼团,梦想着能够亲眼看着自己制造出来的船航行于伟大航道。问题5、佛朗基的最新悬赏单是多少呢?

【布鲁克】灵魂之王,拥有极好的音乐天赋,是草帽海贼团的音乐家,每天为伙伴们弹出优美的音乐,同时他的音乐也是可以成为一种武器的,而他最擅长的则是快剑鼻哥三汀 燕尾斩等,因全身只剩下一堆骨架,水上漂这个技能也是他专有的,在魔鬼三角地带战胜月光莫利亚后就随着路飞出航,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绕着伟大航大一圈再次与拉布相见。问题6、布鲁克的最新悬赏单中的悬赏金额是多少呢?

【路飞】草帽海贼团的船长,拥有橡胶果实,实力异常强劲,有着一个革命军的老爸,海军英雄的爷爷,海贼王的儿子·艾斯作为兄弟,与香克斯是朋友,是冥王雷利的徒弟等身世背景,在后期应该还会揭露路飞身上更多的秘密,而路飞丝毫不靠着这些背景打天下,靠的都是自身练就的实力,拥有橡胶果实能力,并不断的得到开发与觉醒,还学会三大霸气,能够聆听万物之声,为了伙伴路飞可以牺牲一切,奋不顾身的投入到战斗中,也不允许别人伤害自己的伙伴,是个名副其实的好船长。问题7、那么路飞在明哥的战斗后,最新的悬赏金是多少呢?

【索隆】是路飞第一个邀请上船的人,人称“海贼猎人”三刀流剑士,令人闻风丧胆,从小就苦练剑术,与古伊娜约定终有一天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剑士,而古伊娜的意外死亡,也让索隆更加坚定了这个梦想,在第一次败给鹰眼后就发誓再也不会败给任何的剑士,就目前来说还算是做到了这一点,在被熊拍到克拉伊咖那岛后拜鹰眼为师,非常刻苦的修炼了两年,而他左边的那只眼睛,也许是在战斗中受伤了,也有海米们认为是与恶魔做了交易,为了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问题8、那么索隆的最新悬赏单中的金额是多少呢?

【娜美】妖娆可爱他,心中充满中各种各样的心思,看见钱就两眼冒金光,在她的记忆中年幼时期是最令他感觉恐怖的事情,为了解救村里的人,练就了一身本领,目前在草帽海贼团中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责任,全员的理财师,所有的生活费用及开支都归他掌管,导致索隆经常被坑钱甚至没钱喝酒,航海士,娜美有着对天气异常敏感的直觉与判断,并在分开的两年中在空岛学习到了非常宝贵的气象经验,同时她也怀着自己的梦想,那就是画出世界上所有岛屿的地图。问题9、娜美的最新悬赏单中的悬赏金额是多少呢?

作为一个合格的海米,那么最后的问题来了,在最新的悬赏单出来后,9个成员的悬赏金排行榜的的顺序是?从悬赏金额高到少的顺序。你知道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