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汉子神技

那天闺密阿心突然找到我说她心水一男生,迷恋得昏天地黑,让我给她出出主意。

我自然得端出一副女王的架势,意味深长地告诉她:“首先你要够婊啊,而且最好是那种白莲与绿茶之间恰到好处的婊。你要先走进他的世界,接触他,然后欲拒还迎欲语还休的拒绝他,让他欲罢不能。你懂了吗?”

阿心看着我,深深地摇了摇头,“你说那么抽象我哪知道怎么做啊,你给我演示演示呗。”

演示?我一黄花大闺女怎么能随便演示我的撩汉子技能呢?然而她的眼神太过真诚执着,我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了一个人,余豆豆。

我和余豆豆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但他的举手投足总让我内心荡漾。正好趁这个机会,拿下了自然好,失败了也能坦然接受,毕竟只是个演示而已。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撩汉子旅程。


男生应该都不会拒绝主动搭话的女生把。主动搭话怎么才能显得目的性不那么强呢?对了,就是换个目的啊。

我和阿心喝着奶茶跟她讲:

“你不能一聊天净问些吃了吗睡了吗的废话,问着问着他就会猜测你是不是喜欢他啊什么的。你要做的不是让他知道你喜欢他,而是引导着他喜欢你。这个时候就需要中国千百年来的智慧了,对,就是借东西。”

我当着阿心的面给余豆豆打电话:

“余豆豆你在哪啊,哎呀我思修课本丢了,马上就要上课了你借我一本好不好,我问了好多人他们都不在学校啊,你能借给我?真的吗?谢谢你啊,我在xxx呢。谢谢太谢谢你了!”

我气定神闲的挂了电话,把思修课本藏起来,“看见没,这不是主动联系他,是不得已才找他的。一借一还,两次都是不得已。”

没多久,余豆豆就风风火火的来了。我虚情假意的道了个谢,扯了几句闲话。

余豆豆走了后,我捧着思修课本向阿心炫耀,“看见了吗?这个时候你就装好白莲花,傻白甜就行了。”

阿心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你还真的够婊啊,连脸红都能装得出来。”

我白了她一眼,“快去上课了!”


一来一去,我跟余豆豆越来越熟了。我觉得时机成熟了,开始琢磨着怎么约他去看个电影什么的。

一个矜持的女生怎么能主动约男生看电影呢!除非你是特别想看那电影!

经过我的精挑细选,终于挑出了一个最适合的。我兴奋地叫上阿心。

“我告诉你啊,你一定要让他觉得你特别想看那电影,只是实在找不到别的人陪,只能叫他了。看,这动画片能表现出你的童心,你的天真可爱,去了之后你一定要认真的看电影!懂了吗?”

阿心点了点头。我满意的去约了余豆豆。

在电影院我遇到了阿心,暗暗地冲她挑了挑眉,她飞快地回应我。余豆豆狐疑的看着我,“你不说阿心回家了才没人陪你来的吗?”

“那小妮子骗我说回家了。你没看她旁边还有一男的吗?见色忘友的,回头我好好说说她。”


虽然过程多了些曲折,总体没出什么大乱子。只是看了电影之后,进展比我想象中要顺利的多。

余豆豆以回请我为由,开始扯着我到处吃喝玩乐,明明是他提议请我,偏偏还不要脸的要我回请他。我倒是乐得其所,不用我再费尽心思地制造偶然了。

故事似乎是按照我的想象发展的。

终于我等到了那一天。余豆豆打扮得人模狗样的,请我去了西餐厅。

这是要表白啊要表白啊!我压住内心的狂喜,跟着他进去。诶?这台词对吗?怎么那么别扭?他带错剧本了吧!

“绿绿,你是喜欢我的吧?”余豆豆温柔地帮我切开面前的牛排,“你是个好女孩,古灵精怪的,你善良大方,美丽贴心,但是……”

但是?但是我们不适合?我忙活了那么久就这样被发了好人卡?我攥紧衣角一狠心打断了他的话。

“你想多了,我没有喜欢你。我只是利用你给阿心演示一下怎么追男生。对不起我不该利用你,还让你误会了。对不起。”

说完,我转身就跑。

回去后我的心抽抽地难受,我不停地给自己洗脑,我只是利用他利用他利用他,我不喜欢他。可是没用啊,终于,我以想家为由头,抱着阿心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场。

之后的几天我浑浑噩噩的过去了,却发现余豆豆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的四周,挥之不去。我开始后悔当初干嘛那么无聊去招惹他。


阿心见我这样,提出要带我出去散散心。冤家路窄啊,吃饭的时候竟然碰见了余豆豆和一个男生迎面走来。

我下意识的转身想跑,余豆豆一把拉住了我,“绿绿你去哪!”

“你这小妮子话都不听人说完,那天在西餐厅想跟你表白来着,谁知道你脑袋瓜里都想了点什么,吃着吃着还跑了。”

“我想告诉你啊,你是个好女孩,但是,我也是个好男孩啊,我觉着我能配得上你。”

我抬起头看着余豆豆的脸,内心止不住的翻腾,一撇嘴哭了。

余豆豆手忙脚乱的哄我,我心里美美的。

这时我才注意到阿心竟然挽上了另一个男生的胳膊,正是她心水的那个男生。

“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啊!老实交代!”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等阿心开口,那个男生坏笑着说:“还不是因为余豆豆亲身实验传授给我的撩妹大法,我才拿下阿心,谁知道这小子自己翻了船!”

“是吗?”我恶狠狠的看了一眼余豆豆,一头钻进了他的怀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南怀瑾是谁?崇拜他的人称他为“南师”、“国学大师”,他是中国当代诗文学家、佛学家、教育家、文化传播者、学者、诗人、...
    有梅阅读 3,983评论 0 1
  • 写在前面的话 嗯 聊聊架构。 这段时间一直在维护旧项目。 包括自己之前写的新项目 越来越发现 一个架构清晰的项目往...
    OneBelowZero阅读 1,058评论 0 1
  • 姐姐,每当叫你姐姐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们说课的那一段美妙的时光,昨天再次在微信上给你留言姐姐,突然想大三那年,为了...
    木易小妮阅读 257评论 2 0
  • 我们可能都还会背孟子的这样一番话: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
    私慧阅读 2,576评论 8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