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年时间,乐喜要帮“忘了爱”的你找回真心!

老一辈的人总说

现在的年轻人活的是最没有人情味儿的

我们就像泡在网络和手机容器里长大的孩子

冰冷地处理外界和自己的关系


20多岁的年纪,带着满身的坚强

和一颗谁也难以靠近的心

孤独地像一个战士

小时候更懂以物传情的美好

虽然零花钱不多

但我们总不忘在节日,给好朋友送去礼物


而现在,我们小心把握与每个人的距离

维护友情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

第几次打开又关闭与旧友的对话框

想说的好多,最后却偷偷留在了草稿箱

原来,感情不是输给时间和距离,而是败给了我们自己

想找回初见时的美好

一句好久不见,一句我好想你

一件温暖的好物能帮我们表达的有很多

馈赠,也将带来情感回应的喜悦


我们想帮助每一个忘了爱的年轻人传递真心

无论是相隔千里的距离还是时间的阻隔

帮你把久违的问候和关心打包好

塞进每一件原创好物里,送到你爱的人身边

真情很美,别把期待与爱丢了

为生活找回一点甜和一点暖

我们想让每一个来过这里的年轻人

都能卸下盔甲,让柔软的心照进一片温热的光

这是一个

汇聚温暖的原创好物之家

从广东到上海,香港到台湾,全国各地到海外

乐喜已经聚集了2000多个原创品牌设计馆

花了三年时间筹备

15718次与顶级创意人思维碰撞

才构建了这个最有人情味的秘密基地

我们想用一个原创、品质和值得信任的全球社区

为你和你爱的人创造更棒的生活品味

千里眼 | 不出家门就能买到百万好物

这里的每一件都是

让你难以拒绝小众高逼格好物

价格不像高冷的奢侈品品牌那么难以下手

而且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心思设计

生活暖物就像朋友伴你左右

在乐喜你可以找到分分钟让你尖叫的“原创设计品牌”

提供多一种「与物品、与朋友相处」的方式

不用跑香港,台湾

就能搬空特色首饰馆

讨巧的设计,细腻的做工,简单不失优雅

高品质不再只用昂贵的价格才能买到

你可以在包的世界里畅游

脱离大牌的胭脂气,追求真皮的柔软感

那些梦里出现的完美设计

在设计师的手里一一被实现

来乐喜,跟我们探索更多惊喜

专属定制 | 对接百万创作人的世界之窗

乐喜汇聚了全球最用心的原创设计师和创作生活家

他们在材质的运用及设计方面有极高的天赋

十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在热爱生活基础上,用真心赋予设计,用手工的温度改变着这个世界

「 创作家的特殊情怀,一针一线都有它的故事 」

谜因手工皮具的主理人,一个85后,从小在沿海城市长大,曾经一个人走遍大半个中国,归来后做了一名设计型手艺人。她把每一件作品当作自己的挚爱,对生活的从不将就,就是一种创造。

「 最贵的奢侈品不是logo,而是情感 」

珠宝除了闪亮的属性,还应该有感情的传递,台湾创作人Rechel希望用自己设计的珠宝传递给美丽的人一份犒赏。

来乐喜,听更多创作故事

通过社区,你可以直接对接他们

你永远不用担心产品会粗制滥造或设计平庸

很轻松就能为自己和重要的Ta挑选一份独一无二的贴心礼物

(以上好物均来自乐喜)

每个人在这里托付情感,说出自己的诉求

你的任何一个小心思

都会被创作人融入到每一个高标准的制作环节里

创意可以被定制,心意可以被传递

每一个有温度有诚意的原创小物,都因你而特别


这也是一个

帮你重拾开店梦想的暖心家园


除了能买到优质好物

你还能一键拥有一家精致的小店

无需任何资金,零成本经营

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顺便赚取一些收入

你可以甄选上架最有温度的原创设计品牌商品

帮助更多“忘了爱”的人传递真心

❤️从全球帮你搜罗来的创意商品,科技小物,独具匠心精工细作的原创手作品。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让你“身心归属”的去处

帮你把生活的热爱全部找回来

学会爱别人,也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爱

像怀揣着小火苗的人

一步一步朝太阳跑过去

搜索小程序「乐喜Lite」

开启一个新的小尝试

拥有一个自己的专属生活馆


写给看到最后的你

   寒冷存在的意义

   就是找到温暖的事情

   我们从未停止尝试新的事物

   接下来也未曾打算停止

   我们会发动更多人尝试爱,学会爱

   让每个人都有多种品味生活的可能


   让有趣变流行,设计美感生活

   我们帮你找到不一样的感动


   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好奇吧

   对这个世界发起一些新的探索

   这一次,你可以在这里多停留一秒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