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公益专题》,“万万没想到”创意故事接龙

故事接龙:


1、又没睡好,林夕揉揉发胀的脑袋不想睁眼。自从新的CEO上任后,为了在设计大赛中夺冠,每天给他们设计部安排的任务多得做不完,她昨晚又加班到深夜,满脑子都是工作任务,想睡也睡不着。既然睡不着,那还是起床吧,林夕认命地睁开双眼。咦,怎么回事?林夕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青小鸟)

2、她发现自己来到了横店电影城,穿着一身破破烂烂的乞丐行头,拿着一只破碗,坐在街头行乞,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大多数都掩鼻而过,用嫌恶的眼神望着她,偶尔有几人停下,往破碗里扔几个孔方兄。(咖啡老师)

3、“唉唉唉!滚开点!这是老子的底盘!想找死呢!”一个长着似李咏一般马脸的中年乞丐怒目而视。(宅主)

4、她赶紧又把眼睛闭上,这不是真的,难道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我一定是还在做梦。(青小鸟)

5、这些天不知道为什么,不是梦魇就是荒诞离奇的各种梦境,难道已经是崩溃的边缘了。(宅主)

6、房门砰地被人从外面踹开,一群赤膊满身刺青的社会人闯了进来,喊道:“林夕,别作梦了,你欠的高利贷到期该还了。”(何雷西奥)

7、“不可能,我早都委托还卡公司代付了!”林夕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懵了,但还是竭力替自己辩解着。(宅主)

8、“你逾期了,现在是利滚利,我们来跟你好好算|一算这条数。”刺青大汉奸笑着说道。(何雷西奥)

9、“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既然如此,林夕也是豁出去了。(宅主)

10.嘀铃铃,嘀铃铃…………

真是,又是一宿秋梦。(枯叶萧瑟)

11、艰难的起床,却发现全身疼痛的动不了,“难道是鬼压床了?”林夕想到,以前也有过,但是这次好像很严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2、难道鸟哥昨晚回来了,他半夜三更老是梦游打拳。(宅主)

13、这个自称鸟哥的不知道是何方神圣,居然钻进了她的身体里,很长一段时间里她都没法接受两人共用一个身体的事实,这样的事情只在小说里看到过,为什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青小鸟)

14、自打小时候知道了黄鳝是雌雄同体的,她就对这种动物充满了好奇。现在,自己已然男儿身了,她却觉得有些别扭,毕竟女人了这么多年了。(宅主)

15、起初,她很不适应。尤其是当她周末想舒舒服服睡个懒觉时,那个叫鸟哥的一大早就摩拳擦掌,竟然说参加了一个登山团,那天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和登山队伍爬了一整天。(咖啡老师)

16、这些还都是小事,鸟哥在她身体里主导时,他盯着美女看的那个眼神让很多人误会她有那个爱好,有一次居然让她的父母看到了,把她好一顿臭骂,之后就逼着她四处相亲。(青小鸟)

17、半年下来,她累计相亲178次。基本上都是坐到桌上她就给对面的男人判了死刑。偶尔有几个形象、气质还可以的,对方敷衍的眼神已经让她心生倦意。(咖啡老师)

18、实在逼急了,她离开了老家,来到了江南,在苏州随便找了份工作,暂时安顿下来。(宅主)

19、可是离开了家人,离开了父母的唠叨,她却离不开鸟哥。(咖啡老师)

20、可是最近天气老是下雨,风又大,鸟哥挂在两台被风吹走了。(枯叶萧瑟)

21、可是最近被逼无奈,逃离家乡,又囊中羞涩,怎么是好。(枯叶萧瑟)

22、林夕思前想后,在一个微信群里认知了咖啡遇茶,不知是否可以跟她拉拉关系,于是百度到了上次出售鸟哥的商家…(枯叶萧瑟)

23、想不到鸟哥的价格这么高,咖啡遇茶竟然愿意以一个上海市鲁迅纪念馆边上的宅子来交换。(咖啡老师)

24、那是因为你看上了硅胶鸟哥。(枯叶萧瑟)

25、咖啡遇茶才不傻呢,一个人的宅子算个啥,鸟哥身上藏着个惊天大秘密,只要她能找出来,哼,以后,世界都可能是她的呢?(青小鸟)

26、正当鸟哥要翻墙出去的时候,听到咖啡遇茶要用一个人的宅换他的时候,他笑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7、此时,林夕不知所措。在迷茫中寻找答案。换还是不换,宅啊,心心念念得到的宅,却要去换一个鸟哥。(若曦)

28、此时,从外面跑来一个仆人,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不好了……宅…宅子里…着火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9、宅子着火了,那还了得,此时的鸟哥已经没有了半点儿力气。(枯叶萧瑟)

30、林夕惊闻宅子着火,青鸟飞走。霎时,犹如万剑穿心,一病不起。天天念叨不停、宅,我的宅,我的青鸟。(若曦)

31、林夕!你坐在哪愣了半天眼睛一眨不眨,老板在喊你呢。她同事喊了几声才把她喊醒。(枯叶萧瑟)

32、林夕呆呆地回答:“枯叶萧瑟老板,我,我不想上班。”(若曦)

33、我失去了青鸟,失去了宅。失去了他们,挣再多钱,又有何用?便倒头呼呼大睡。(若曦)

34、林夕突然想起,诶呀!今晚和同事约好去百美汇看哈姆雷特的演出,为了卖青鸟,竟然把这事忘了!(咖啡老师)

35、林夕看了看时间,已然迟到,算了,她用几句话敷衍完同事,就默默回家了。(昕辰大海)

以上参加人员都来自于《简书公益》专题家园的家人。参加人员为:群主――一个人的宅,咖啡遇茶,青小鸟,枯叶萧瑟,若曦,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何雷西奥,昕辰大海,

请各位家人脑洞大开

活动策划人:青小鸟

前言编撰故事人:青小鸟

点评嘉宾:今夜独自入眠、青小鸟

汇编:若曦

2018/09/21(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