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女人最应该做的是,让男人乖乖回家

男人就像风筝,女人就是放风筝的人,无论风筝飞的有多远,线永远要握在你的手中。

允儿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她跟老公从初恋走到现在的,很多认识她的女人都特别羡慕她有一个疼她的老公,也有人不甘,觉得自己比她漂亮,凭什么自己就不能得到这么享福美满的爱情。

允儿和老公是同学,他老公当时是插班生,据他说当是见允儿时就很想要保护她,她总是安安静静的坐着,不像其他的女孩子那样打打闹闹,也不喜欢八卦。

当他老公追到允儿的时候,才发现允儿的脾气有些大,但是自己就是欲罢不能,对她又爱又怕。

婚后的允儿更是把老公收的服服帖帖,用她老公的话说就一个字“服”。我们今天就来学学她的驭夫术:

1.让他又爱又怕

《红楼梦》里的王熙凤可谓是一个让男人又爱又怕的女人,她既漂亮风骚,有手段老辣,好时对人一把火,而是对人一把刀,接触过她的男人,既被谜的神魂颠倒,又胆颤心惊,就是因为这样,才让她那个馋嘴猫一样的丈夫贾琏被她降的服服帖帖。一个女人,若能令男人怕她而不爱他,或者令男人爱她而不怕她,都属于失败。

2.用母性和孩子

女孩子靠美貌留住男人,终究不是长久之际,所以你要好好的发挥你的母性,对他的一些小毛病包容和理解。再用你们的宝宝去唤醒他的父爱,这样他怎么可能不回家。

3.做的一手可口的饭菜

虽然说,现在做饭不是女人的专利了,但是你做得一手好菜,即使你很少做,那么在他心里也是会加分的。一个男人习惯了你做饭菜,那么他去哪里都会想起你,一定会赶紧回到你身边,他可舍不得亏待他的胃。

4.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男人永远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无论他在外面多么厉害,在家里尽量让他做一个有童趣的大男孩,给他足够的放松,和撒娇的权利。在外面,即使你再漂亮也要让他相信你,你不是个人见人爱的无聊美女。用行动表达你坚定的爱。

5.满足他的性

在任何时候,都一定要给你们留有温纯的空间,所谓无性不婚姻,可见性是多么重要。

很多女人在生了小孩后就以孩子为重心,甚至跟丈夫分床睡,这样既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发展,结婚后,你们都要以对方为第一中心点,做什么事都要考虑他的感受,这样你们只会越来越恩爱。

6.让你的照片“监视”他

给他准备一个漂亮的皮夹,送给他一张你最漂亮的照片,放在皮夹里,然他随身携带,在他出差的时,打开皮夹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你,在照片的背面写上几句爱慕他的话。虽然,这个办法很老土,但也能随时提醒他,你的存在,就像影子一样如影随形,同时也能唤醒他不要肆意妄为,逢场作戏也要适可而止。

7.让他感觉家是最舒适的地方

一次跟一个老板谈完业务,约他一起吃饭。他拒绝了我,他说:“他从来不在外面吃饭,在他眼里五星级酒店的大厨都没有她老婆做的和他口味。他回到家就感觉整个人很放松、安心。她的妻子总是把家里收拾的很干净,整洁,但是从来不絮叨。不会责怪他把家弄脏,弄乱。

他喜欢一回家就往沙发上一趟,而妻子就会把头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帮他按摩。然后他们就休闲的聊一会儿天。”

8.随时随地的表达你的爱

无论是你有事出门,还是他出门的时候,记得相拥,亲吻告别。

话说:“小别胜新婚。”你与他分别后,一定要积极的表现出你的想念,不要觉得是老夫老妻了,就觉得没有必要了,男人总是愿意照顾和保护他认为需要保护和爱的女人。

9.你是他永远探不完的宝藏

让男人爱你一阵子容易,爱一辈子难,所以不仅要保持姣好的面容和匀称的身材,装扮得体,还要新意不断。不要一次性把你会的全部展现在他的面前,要不断的学习,时不时的给他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他觉得你是他永远都探不完的宝。

女性真正的吸引力,就在于让男人留念忘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下午一点多,我跟妈说我去给三奶奶取快递。我妈说三爹爹不会取哪,我说他没取过,不知道地方。关键是这是我翠幺...
    朱红玲阅读 167评论 0 3
  • 周末去R小姐家玩,临走的时候,她依旧给我带东带西,自家种的蔬菜,包的粽子,甚至两只活鸡。她帮我提着东西,送我出门口...
    作家明至阅读 830评论 0 2
  • 上班路上,和同事闲聊,听着同事的牢骚: 同事:“我媳妇的公司,年营业额突破了7个亿,可老板一点表示都没有,还不如本...
    太成三阅读 314评论 0 2
  • 英孚家长: 您好! 1.复习整点时间的表达方法:it's xxx o'clock 2.学习新句型:---I(bru...
    EmilyJia阅读 3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