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得到你 我的爱人

    初见你时笑如顽孩,一双眼睛对我有着无尽的探索,微醉的我脸色绯红,你说那是你见过最美的红,目送我的眼光有种不一样的炽热。

    我们一起吃饭、一起泡吧、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

    情人节的夜你穿着睡裤来找我,凯宾斯基咖啡厅的灯光让人沉醉,可你笑如婴孩譬如英雄。在酒店一句“你休息我回去省得你怕我”彻底融化我的心可如今......

    欢乐海岸你陪着我散步,告诉我咱家有多温暖提醒我脚下的每一级台阶。喜欢听你讲你的故事;喜欢趴在你背上感受那宽阔的踏实;喜欢你抱着我转圈圈;喜欢你充满爱意的喊我宝贝。

    记得你来沙井看我,眼睛里充满了迷恋,我紧紧抱着你感受着你的体温、感受着我们彼此的不舍。记得在聚豪高尔夫球场,你紧张着我的生气关心着我淋雨后的身体,这一切多么美......记得中秋假期,在一片紧张中,我把自己交给了你,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在我看来我爱的那个人他也爱我,我总算在层层迷雾中找到了那个可以托付的人,可我忽略了一个处子对于一个男人的吸引力。在去华侨城的路上我感觉到你的变化,可我依然骗自己或许是你太累了。我觉得那是我们幸福的开始,可没想到从此后却成了我一个人的噩梦。

    记得你第一次出轨,我整晚盯着手机,多希望那个时候你的电话可以打来,多希望那一切都是我的错觉,可到第二天中午你的电话都是关机,让我不得不面对那个我怎么都不愿相信的事实,才三个月啊......痛苦、折磨、无尽的煎熬,电话里的那个女声让我尝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痛,即使思念让我原谅了你,可曾经流过的眼泪再也换不回最初的信任。

    我嫉妒每个靓丽的女人,嫉妒那个在你身边的声音,我怪自己太忙忽略了你。我小心翼翼挽回你的心,迁就你的脾气、出轨、独自承受着所有节假日的孤单,只因我卑微的爱着你。

    12月12日我精心的挑选着你的生日礼物,小心翼翼的刻着我们名字共有的图案,你一句“今天没时间”将我所有的温暖降到冰点。我不断安慰自己或许是你工作太忙又或许......眼泪不断滑落到那个为你定制的蛋糕上,那一夜我尝尽了苦涩。

      春节前夕,你不接我的电话,删了我的微信,那个春节我尝到了从未有过的孤单,即使我人在埃及也从未停止过想你,可你,想我吗?同行的团友都说我是个有福相的姑娘,男友一定很疼我,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份苦涩,远在美国的你从未给过我一个电话。

    终于过完元宵节,你回国了。抱着你的那一刻我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团聚,贪恋你身上的味道,贪恋你的温度,我告诉自己这个男人只属于我。可是美梦总是易碎的。仅仅三个月一个叫胡凤娇的女人再次将我的心撕裂,我一遍遍的问你,在你的躲闪和逃避中我看到了真相。撕心裂肺的痛将我淹没,看到我的眼泪你却只知道躲在车里,最后将我一个人丢在凌晨三点的马路上。那一刻我恨你,我更恨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你这样一个人。

      劳动节你打电话给我,我以为你以悔过,开开心心的和你出去海边玩,回顾着我们初识时的美好。可用餐时你自言到“你这么难都追到了别说其他了”再次将我推到谷底,原来你是追其他人受挫你不甘心,你是把追女孩子当成你生活的乐趣,心真的好累。

      2015年8月,你为了拿下一个项目让我与对方玩3P,那一刻我心如刀割,好像自己从未认识过你,那一刻我才不得不面对一个事实,你从未爱过我。

    2016年9月19日,电话里我听出了你声音里的慵懒,攀谈中你记起了很多事,想告诉你我又何尝不是呢?在这个世界上还是只有你能够轻易调动我的情绪,可是仅仅回到你身边半个月,我再次尝到了曾今的苦涩。朋友告诉我“男人,心在哪钱就在哪,这男人不爱你”。是啊这么多年一直是我在付出,而你对我无论哪方面都很吝啬。我意识到应该让你有所付出,可你总是只说不做一拖再拖,时至今日,居然变成了你口里的嫖资,真是讽刺啊,这就是我爱过的人......

      可我就是爱你,我要你这个人,几番攀谈我已明了对你而言我只是一个免费的泄欲工具,我恨自己为何如此下贱的作践自己,更恨自己为何还爱着你。我知道这些日子的博弈可能会让我们的关系走到尽头,可我要赌一把,不管什么结果都好过现在半死不活的折磨。我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焦急出现的瞬间 快乐又泛上嘴角。 满眼的泪花 流出的时候 已蘸上了好奇和惊讶。 我怎么能学会, 让发现的兴奋与 调...
    晨光微晓阅读 263评论 3 2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拒绝接收来自外界的善意,在心里搭建起一座城,然后单枪匹马的穿过枪林弹雨,以前我觉...
    蔚然123阅读 682评论 0 2
  • 悠悠的雨,落入多情柔和的春色里。江南的春雨柔美;黄土高坡的春雨虽然柔情但也不失豪迈;北国的春雨优美;大漠的春雨寂寥...
    那一抹鸢紫阅读 437评论 0 2